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和朋友的争论。

(2006-10-16 12:11:28) 下一个
和朋友去洛杉矶, 朋友是个很直爽的人,他对我说最讨厌那些来到美国以后就反对中国的人,特别是那些6.4 的人,动不动就要美国制裁中国。我和他的观点都是没有差别,我很爱中国,即使入了美国籍, 也改变不了自己的黄皮肤,我一心一意希望中国富强发达。所以,我对那些要求制裁中国,那些动不动就攻击中国的人没有什末好感。中国在各方面是差一些,但无论如何,那是一个生你养你的地方。
但是,我也很反感那些人在美国,拿着美国的福利,呼吸着美国的新鲜空气。反过来攻击美国的人。的确,美国的好多政策是我们中国人无法理解的。美国人处处肇事的作风也是任何一个有侠义心肠的人所无法容忍的。但是无论如何,你住在这个国家,你拿着人家的工资,用着人家的福利,却反过头来攻击人家,这和那些攻击中国的人有什末不同呢?当然,如果你不在美国,你怎样的攻击美国都是无可厚非的。既然生活在这个国家, 就好好地维护“他的”利益。那是你基本的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黑头发黑眼睛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