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仁义爱

开始博客了,也赶赶时髦,不写日记了,改写博客吧!
正文

我的“初恋“

(2006-10-16 11:54:53) 下一个
说是我的初恋,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喜欢女孩子,说它是“初恋”。 因为只是自己的单恋,而且除了我自己,谁也不知道我曾经喜欢过这两个女孩子。
那还是在小学2-3年级的时候,因为自己发育得早,那时候已经开始朦朦胧胧的喜欢女孩子了。那时候,她是我们班里最漂亮的,至少对于我来说。那时候因为自己长得比我同龄的人都要高大,所以村子的那些我嫂子,婶子,叔叔,伯伯都叫我X大个,那时候的我因为自己太高,还曾经一度很自卑,因为到我和同龄人打闹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我,大个, 你怎末和小孩子怎末样,怎末样。。。于是我很小就不爱说话,也很害羞。
因为她也很高,所以,她就坐在我的前面。那时候的我,特爱上学,不是因为自己喜欢学习,而是因为上课就可以坐在她的后面看她乌黑发亮的大辫子。还可以偷偷的骚扰她一下。借她文具,问她问题。 小学很快就结束了,可惜她却没有考上初中, 就只有在家里帮父母照顾家了。初中的我,不时回到家里,但是那时候已经知道男女有别,所以,就更没有机会去和她说清我对她的那份感情了。 记得每年暑假。我每天都要找机会去她家附近,为的就是能看她一眼。因为她家有4姐妹,作为大姐的她很快就找了一个小伙子做倒插门的女婿,我就彻底的没有希望了。
看到没了希望,我很快就变了心,喜欢上了她的妹妹。妹妹绝对是小村子的美女,长得和夏菁一模一样,那时候,我已经和他的表哥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后来知道了他的表妹就是我暗恋的对象,我心里不禁有喜有忧。喜的是能有机会接近她了。忧的是如何向朋友解释。那时候的我可是那种朋友义气高于一切的人。 可惜,也许就是缘分吧!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她偏偏和我的侄子订婚了!!! 就这样我做了他的叔叔!等到后来,我出国前回到老家,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偏偏我的侄子对他很不好,我以前每次回家都要劝我侄子好好待她。大概在2000年,我给母亲打电话问起她,母亲告诉我他自杀了。虽然自己对她只有暗恋,虽然她从来想都没有想过我会对她有这份感情。但是我还是伤心了好几天。
如果,她能嫁给我,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结局。 虽然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她只是小学毕业,但是她是个贤惠,老实的女孩子。可惜,如今的她一人在天堂了。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在天堂遇见她,我该不该告诉她我曾经对她的爱恋?原她在天堂过得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乱爱!不是恋爱,哈,哈.......
月光街二十号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人,变心变得太快了点嘛……
“她”和“他”不分,她怎么自杀的?上吊?跳楼?吃药?割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