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纽约

一直沉默地看,就想讲讲我的经历。没有任何网络知识,可能页面会很丑。但愿我的我的经历让你们不觉得枯燥!
正文

舞蹈用品销售(3)早餐

(2006-08-19 14:02:36) 下一个

把前天丢的补出来。
第二天清早,我和Bobby及他的女儿一起去吃早点。
我们到酒店一楼的餐厅(后来发现美国大多数就酒店的餐厅都在一楼,纽约的除外),进去一看,这才是正宗的美式早餐Buffet了。
餐厅很大,分为热点区,点心区,Sala区,麦片及水果区。我看很多老外在热点区排队,样式和品种比我在大陆的酒店见的多去了,何况我那时才到美国不久,根本不知道如何用英语点单面的煎蛋。我只好找到Bobby,说明情况,请求帮忙。他却告诉我,要么用手势自己点,要么吃不用说话的早点。我立刻发现这不是一个喜欢帮助他人的老板。好在他女儿笑着说和我一起去,由她做翻译。当我端着最简单的煎蛋,Bacon,小香肠回到座位上,看着别人琳琅满目的内容,当时就下定决心,一定用我的嘴,满足我的嘴。
经过漫长的出差,我把美国式的早点几乎全吃个遍。我甚至学会了自己动手做pancake和waffle,能及其熟练地点煎蛋,Bacon,小香肠,小肉饼,各种的Donut中间夹不同的内容。我已经记不清我吃多多少种点心,可惜我就喜欢chesscake。我很喜欢哪种把很多内容放在鸡蛋里的蛋包,可惜之能在好酒店里吃到。几年后,当我把酒店cereal和水果块,yogurt混在一起吃,我现在的老公当时都难以接受我的吃法。对于我经常把盘子放在加热器上加热,仅仅为了手感,他不会有任何怪异的表情。我现在还能记得,第一次我们一起吃pancake,当我往两张pancake中间到syrup时,我老公张大的嘴。
当我们都吃完早餐,往booth 走时,我心里很紧张,这就要开始工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