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两天潜水,发现两个有趣的现象:)

(2006-10-09 16:39:11) 下一个
现象一:有基督徒要非基督徒明确地指出人是确切的哪一年出现的?

喷饭:)

想起小时候看阿凡提(我到现在都还是阿迷,呵呵),说有一天,阿凡提被国王叫去问话。

国王说:“天上有多少颗星星啊?回答不上我立刻杀你的头!”

阿凡提想了想,认真地说“尊敬的国王陛下,天上有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零九颗.一颗不多一颗不少.”

国王又问:"大地的中心在哪里?"

阿凡提又认真地说:"这个嘛,大地的中心正好在我这头驴子的右前脚踩的地方."

国王这回受不了了,说"不对!大地的中心在我右脚踩的地方!"

阿凡提说:"陛下不信,就请你亲自去丈量一下吧?"

....

这个故事只能说明国王要变得愚蠢,谁也拦不住.

今天有基督徒问起,人确切地在哪一年出现?那就这么回答他:人的出现是在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零九年前出现的!如果不信,就请你自己去验证一下吧!

没办法,有人要做那个蠢国王,总得有别的人做阿凡提呀!:)

现象二:又见基督徒痛斥反基没信过神,高喊"你从来就不是基督徒!"

喊吧喊吧!你的不平衡在于,你心中的信仰就这样被人不屑一顾地,毫不留情的催毁,你的精神寄托就这样被人蔑视,轻谩甚至践踏.

你不能忍受你所贡奉的神明竟被别人扔进了垃圾筒!相比之下,你显得多么幼稚可笑!你不在乎别人是否在取笑神,你真正在乎的是别人在用离教的见证取笑你!

你不是在维护神,你是在维护你自己.在这些冷静的离教的见证面前,基督徒失去的是自己的自尊心。

可能还有有趣的现象,但我就没时间翻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