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刚刚看到雨天的太阳写的贴子

(2007-02-09 10:25:58) 下一个

哈哈,这下反基高兴了,基督徒全不吱声了。。。我就想为什么基督徒都不吱声呢?觉得自己失败了?觉得没面子了?

这会的基督徒想到上帝的很少,大多在想自己是失败的。否则为什么没有基督徒去说这是上帝的安排?不作声说明不接受甚至抗拒这个事实啊。不要说没有基督徒看到这篇贴子,这篇贴子的点击率可是一百四十点呢!这里就可见他们并不受上帝的摆布而是受自己的摆布。明明自己受自己摆布为什么还要告诉所有人自己受上帝摆布呢?

可见网络有助于认清人性的真实面目。

我记得当时信鸽说自己成为基督慕道友了,我是去祝贺的哦!反基是去反驳的哦,这都是真实的。因为我们的确承认自己不受上帝摆布,我们自己是受人类摆布的。我想祝贺我就去祝贺了,反基想反驳就去反驳了,想了就做了。是率性也是真实,因为我们一直活在这种率性和真实里。

现在有慕道友反过来对基督失望了,没有信心了,不喜欢了,想说什么就说呗!想骂她就去骂,想讽刺就去讽刺!又想做,又要装着大方不做,装又装不来,大方就去祝贺她对上帝失望嘛!心里有上帝就要认为这是上帝安排的,面对任何事情都要感激上帝,这会也得感激上帝让她对上帝失望的。只有用上帝包装自己的人,才会犹豫这话这事该不该做,做了说了是不是有损自己的光环。这就是虚假。

有什么意思?有什么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