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要讲一见钟情!

(2006-09-01 15:58:43) 下一个

刚才看了老念哥的一见钟情的贴子,唉,我咋就觉得这么憋得慌呢?

前半部分吧,看了觉得说得对,都是事实,没啥要表态的。可后半部分呢?为啥学了佛就得把机会让给别人了?为啥学了佛就得这么默默无闻了?换了我,那我得多压抑啊!

爱就是爱,想爱就爱,爱上一个人我就爱上一个人了,爱情是件多美好的事,和我谈恋爱难道就不是一种幸运吗?我那么好,那么体贴,和我谈恋爱就不是一种幸福吗?所以,如果我爱上一个人却又不能和对方相爱,难道对对方来说不也是一种损失?不也是一种一生的遗憾?

如果我爱上一个人,我就去大大方方地爱。把我力所能及的一切都交付出来,我连生死都能放下,我连死都不怕,我还怕去爱?我有生的能力,我有宽容的能力,我怎么会没有爱的能力?我爱得起,我付出得起,我承担得起,在感情面前,我也潇洒得起。

不过话说回头,如果这个一见钟情的爱不是在道德允许的范畴内的话,我也得灰溜溜地把尾巴夹起来。。。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