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耶仆请进

(2006-08-29 00:34:30) 下一个
今天的争论我没看多少,但我已经能猜出大概了。

我想所有的问题都已经呈现在人的面前,也许你与其他网友的矛盾能化解,可我不相信神能解决你自身的问题。我不知道你的生活经历是什么,可凭着直觉,我想我也能猜到。

每个人都会经历痛苦的,你有过我也有过,所以我愿意理解你和体谅你。我从痛苦中脱离出来的办法就是用了很长很长的时候从我自己身上找原因,要知道自己剖析自己,自己给自己纠错定罪,就象把盐洒在伤口上一样,可只有这样,疼痛才能尽快过去。祈祷是没有用的。

有时上帝能转移我们的注意力,能让我们有一种痛苦得到缓解的错觉,可每每夜深人静,那种往事慢慢向上翻涌的感觉真让人心碎。是吗?如果没有面对自己的勇气和魄力,我们只能让痛苦牵着鼻子走了。

我理解那种只想一死了之而又不能为之的感觉,因为世间的牵挂太多,也因为我们有求生的本能。人总是在这时候会寄托于神,人太无助了也太软弱了,可你知道吗?只有你才是你自己的真神啊!你可以相信神,可你更要坚信自己。人生这么长,没有什么结局是定局,真正的定局是你说了算的。你说定了就是定了,你说没完就是没完,你说事态还要往下发展就会往下发展,你说一切要变得更好就会变得更好,可如果,如果你说放弃那就从此放弃了!如果你说毁灭那就一切都毁了!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助你,很多人会说你需要诚恳,需要向神检讨。。。别人说的都不算,我只想问你,你知道你需要什么吗?你能回答你需要什么吗?我能替你做这个回答吗?让我来告诉你,你需要宽容。

不是宽容周围的人,不是和网友们计较,而是宽容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宽容你自己的过失和错误,把你的过去从你的生活中赶走.要知道你每天都是一个新的人生,女人要知道爱自己,要比任何人都爱自己。爱自己就要让自己快乐幸福,要让自己年轻美丽,女人需要男人的殷勤,你要让自己每一天都享受这样的殷勤和呵护,所以你要相信,从心底里相信,你仍是个好女人. 当你又变成这样一个善良温柔的女人时,你会发现你已经无心去追究任何人的错误了,相比多姿多彩的人生,这是件多没意思的事情.网络也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实实在在的生活.从此当你面对诸多网事,你将有无限的平和,宽厚,尽显似水柔情.

我将充满希望地看到那一天的来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