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弄明白了

(2006-07-04 15:03:09) 下一个
关于温哥华女孩的贴子。

我早说过了,一切要以人为本的。看,没错吧?

这世上没有上帝,有的只是人,人,人,人,人。。。。

上帝是人的幌子。看,又没错吧?

我劝温哥华女孩别和那男孩说了,啥也别说,就当是“上帝的旨意”吧。势力的女孩到处都是,斗争得过来吗?不喜欢就离她们远一点就是了。不过好象你已经告诉那男孩子了,那就算了吧,当是青春年少不更事,以后不再说这样的事就是了。

只是这事和基督教扯不上什么关系。那女孩信不信主她都是势力之人,和上帝没什么关系。上帝不能增加她的一分纯洁,也不能减少她的一分污浊。

看,大家看明白了吧?这就是我为什么力图要更正信徒们对基督教的看法的原因。一个人信了神却不修德,那么他信的神对他个人的进步是不起任何作用的。我永远不会反上帝不会反基督,因为“上帝之道”对人类的进步的确是有作用的。

但基督教必须主张信徒们修德。那些致力于把旧约里的上帝和新约里的上帝合并为一,从所有的角度来证明这两个上帝都是慈爱的上帝的人,都是一些满口胡言的假道学假祭司。上帝不需要任何人为他自圆其说,上帝需要的是更多的人为他把“上帝之道”圆满,把信徒们该修的德行圆满。

基督教不需要任何人满世界为这个宗教找基督的骨头或是隐藏骨头,这个宗教需要更多的人为它传播人与人之间的爱,这个宗教需要更多的人为它把人类变得越来越善良。

为什么基督教到目前为止还要单纯地强调“见证”?这简直是愚蠢得不能再愚蠢的行为!一个不修任何德行的人在修行以前就让他直入祷告并感知上帝,可知道他感知的是什么?他感知的不是上帝,而是他想感知的东西。这些东西包括丑恶,包括进攻,包括堕落。。。这就是所谓的“走火入魔”。如果把这个用以解释为什么基督教里有这么多不可思议的人,或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做了错事却口口声声说是上帝的安排,就是因为这些不修德行的人走了火入了魔!

也许是西方人不了解人的内在环境和外在环境,不知道人体内尚有大小周天这回事,可东方人呢?这些从小就知道医易同源,知道万事分轻重缓急,知道物极必反的东方人呢?为什么会蠢到要以神为本,要把为恶人圆谎作为一生的幸事?

我想请这坛子上众多的“虔诚的基督徒”们不妨以温哥华女孩讲述的这个事例为戒,不妨想想为什么在佛学里,修佛之人得“以六根清静”为道,必须在看透生死之后才能进入高层禅境?这不是要你们信别的神,而是要你们知道祷告的“祷告卫生”。在你们信仰上帝感知上帝以前,要先修德呀!

只有先修德,才能听到上帝对你们说的爱的话语,才能知道上帝对你们说的要你们怎么去爱一个人爱更多的人。不要去找骨头了,不要为旧约里的上帝找借口了,若再致力于这些无聊的研究,也只是为你们的“迷信”变成更系统更规范的迷信做准备。

我知道这又得得罪一批人,得罪得罪吧,谁还能吃了我不成?要不觉得我是为人好,就只管开骂。但,骂死我也只能证明我点到了你们的痛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