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说什么

(2006-07-27 02:57:00) 下一个
这才看完溪水边给我的贴子。

今天还看了今年首度公开的《犹大福音》以及教会历史的简介。另外收录了很多网文。

有一个感觉,觉得自己如天马行空般地特立独行,无人可以为伍,也无人以我为伍。以前的“孤家寡人”是指皇天圣上,我又没称帝,怎么也如此孤寡?不过,《内经》中所说“独往独来”的上半句竟是“道无鬼神”,呵呵。

我看犹大福音的时候(我相信我是投入的),有点明白基督徒的感觉了。他们可能觉得天堂是真的,觉得天使和至高者确有其事。

是啊,去到这样的地方该有多好啊:“有一个无限美妙的地方,天使也不曾见识它的存在。那里有一位不可见的至高者,天使的眼睛也不曾见识。人心无法想象,任何人都无法名状。那里有明亮的云存在。”

可我还可以选择不去吗?不可以。因为不在这地的人将沦落到何等悲惨之境:“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这些魔星们的做乱就要到头了。”“。。。他们(魔星们)要做他们想做的事,他们借我的名行奸淫残暴的事情。”“我在笑那六个魔星的错误,因为他们要和他们所做的一起灭亡了。”

是啊,只要想去,不用做什么,籍着信就可以到那里,得到“至高者让天使长加百利赐予的进入伟大世代的人们以不可磨灭的灵魂。”

看的过程中我也相信它是真的了,可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它是真的,因为它激起了我的贪欲和隋性,它还刺激了我的懦弱。

这究竟是不是一件悲哀的事情?

基督真是一个用心良苦的人。为了在死后还能继续拯救后来的人,他在死前给人间赐下圣灵,让人们籍圣灵的名义去感受救恩。没别的感觉了,用心良苦啊用心良苦。。。

溪水边给我的贴子让我无语。说什么呢?没话可说了。

我是想不通啊,神将带领我做什么呢?他要带领我做的事,在我认识他以前我就已经自己去做了;他要指导我的话,在我认识他以前我就已经明白了;我不觉得我境界高,我觉得苏格拉底那句话就是在说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认为他说这话的时候有多谦虚,我明白他的感觉,他真的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我的确知之甚少啊,我的确差强人意啊,我的确也什么都不懂。我什么都不懂然后也搞得什么人都不懂我。

只有一个结论:这个自称为耶和华的上帝永远不可能是我的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