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性恋

(2006-07-27 02:32:38) 下一个
前些天我楼下一个抱狗的女孩由她的一位同伴送回来,她们的车进停车场的时候我看到那个送她回来的同伴把手臂搁在车窗上,汗毛浓重。我当时因为这手上浓重的汗毛认为送那女孩回来的伙伴是个男人。

这样看她们的车进进出出了好几次。

昨天我又看到她们的车进来了。车停在一旁,女孩和那男人在车里拥吻,互相爱抚。完毕,女孩和往时一样,抱着她的小狗下车走进大厦。这时我才有机会从正面看到车里的男人。

他戴着副粗边的眼镜,金发齐肩,脸庞轮廓分明。哦,是这样一个男人,我想。

可他的衣着让我吃了一惊:上身一件浅兰色细肩带背心,低胸的v字领,乳沟明明若隐若现。。。啊,他原来不是男人,她是个女人。那么她和那抱狗的女孩。。。

这是个住在我楼下的女同性恋。

想起一个网友的名言:我看洋人和洋人看我,如同人看狗熊或狗熊看人一般。。。呵呵,登时觉得他的精辟,只是我需要把洋人改成同性恋。

-----看溪水边的“同性恋”有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世道变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高!

猩猩的例子,我觉得它们不是同性恋,而是慑于淫威。呵呵。

iamcaibird 回复 悄悄话 人类并不是唯一有同性恋的物种。动物学家观察到其他动物也有,我只记得其中有我们的近亲猩猩。猩猩中的首领才有和群中的其他雌性交配的权力,其他雄猩猩要么争夺王位,要么同性恋。

古代中国对同性恋很宽容,虽不反对,也不推崇。顶多当作颓废的败家子的教训而已。日本的武士却很推崇同性恋,认为是超越肉体的高尚感情。在古希腊,同性恋简直就是纯真爱情的代表。当我们说柏拉图的“精神恋爱”时,我们很多人并不知道这起源于对同性恋的赞扬。很多古希腊的学者和伟人是同性恋,包括柏拉图。

同性恋的痛苦和感情,我们很难理解,指责他们就很容易,因为我们“正常人”决不会犯这种罪。不过我们对通奸的态度就远远不是义愤填膺,势不两立的,尽管在经书上二者的罪责似乎是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