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给论坛网友的建议

(2006-07-27 02:25:22) 下一个
谁都别吵了,都回去读书吧。

非基督徒要回去读书,因为读了书才能让心态平和下来;

致力于做学问的也要回去读书,读了书才能让知识巩固和消化。比如我,急需读书,不然随便什么人都能把我比下去,真气人。

基督徒更要回去读书,恕我直言,就因为你们的知识水平太浅知识面太窄,所以你们不知道如何看待神。基督教的传教对象在中古时期都是些社会下层平民,大字不识一个,传教人要怎么说他们才懂得为人的真谛呢?只能禁锢只能束缚。而今不如往昔,我们的视野太开阔了!我们不是愚民啊!

我不劝你们离教,我只劝你们增加学识,一切真理靠自己做判断;我更劝你们不要劝人尝试上帝,你们常用的比喻是一个苹果好吃你只有吃了才知道是什么味道。

可记得蛇在伊甸园劝人吃苹果?呵呵。

如果广阔的知识海洋就是人的伊甸园,如果基督徒贫乏的知识结构就是堕落在深渊,那么你们岂不成了罪恶的蛇?

如果你们不承认自己是蛇,那么为什么要指责引诱亚当夏娃的蛇?并且指责了它两千年?

呵呵,真理是每个人自己去认识的,信或不信都是个人的事,主观的事。所以人可以说地狱是天堂,人也可以说天堂是地狱,自己喜欢就好。可不管天堂或地狱,知识是永不落后的。就让知识去评说天堂或地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