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舞者

只想写写玩玩,找点儿乐,心情日记,随意涂丫。
正文

独釣寒月

(2007-05-22 18:46:47) 下一个

大学时候写的东西如今看来是那么青涩,许多乱涂的文字已流失,剩下的尽管幼稚,但以文字堆砌的形式把过去埋葬。

疯狗

我有一颗狼心/却如狗模样/奔跑在妇人的傘下/抑制被雨滴痛打的渴望/妇人用一支最毒的麻醉剂/稳定我欲发的疯狂/多么愚蠢的治療/多么残忍的僞裝/她本该换掉这颗心/再肆意重塑她要的温良

夜未央

酒醒的时候/屋内白炽如昼/窗外已星光掩映不见天/胃里的刺痛/要怎样挨到天明/想回忆酒杯映着你的脸/真情的告白/打着迷离眼光的幌子/想象着感动湿润你的眼/无声的离开/一如醉倒在桌前/不去管如何瀟灑说再见


独釣寒月

该怎么对你述说我的惊慌
你翻看我无心记下的心情
再用最恶毒的语言把我中伤

我听见我心滴血的巨响
我奔跑着找你去理论
你却用消失把我推到冰河里独自去趟

不要对我说生活和小说一样
你的愤怒在我身上打下了不会结痂的疤
仓惶间我逃离这片海重回繁华再坠徬徨

该怎么对你述说我的残缺
当我再见你想回击你的时候
放任自已游戏的心情拒绝天亮

戴着骄傲愚蠢邪恶的面具
用平静遮掩的暗流在离別时
不约而同亮出尖刀迎向对方

让我们决一死战吧
我把这颗黑心挖出证明你对我的断言
再让我看看你心痛后悔的模样

该怎么对你述说我的坚决
当我白发苍苍独釣寒江的时候
隐影青山旁对月斟酌看小童穿花的衣裳


安放的心

不必怀疑我的爱/尽管我最后选择离开/不必怀疑我的爱/尽管几年的时光过的太快/不必担心我的心/我们在康乐的小屋可安在/不必担心我的心/我感恩你曾给我的关怀/不必疑惑我的话/耳畔回响你的歌说未来/不必疑惑我的话/你如今的幸福也是我的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