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的舞者

只想写写玩玩,找点儿乐,心情日记,随意涂丫。
正文

写给梅

(2007-04-13 05:26:37) 下一个
     在网上读到你著写给我的话,你写的有些感伤,但你的情怀我明白,每次想到我们之间这份情谊,我都很感谢上苍,为著你的这份惦念,为著曾经的曾经,我们微笑的眼里可以盈著泪花。
    
     曾经偶然地听到汤潮唱的一首歌,叫《骏马》,喜欢它的曲调,尤其是头所传达的寂寥,这里借这首歌表达对你的问候:
曾经受过多少风雨都不曾害怕
黑夜里仿佛又听见了父亲说过的话
他说孩子,相信你是马,
狂奔吧,不要害怕
你要朝著太阳升起的地方去流浪
记住月亮升起的地方就是你的家乡
离草原挺起你的胸膛
为了爹娘为了姑娘
为了梦想我还得扛
我是一匹奔驰的马
後来你在哪儿啊
能否给我一个方向
让我停止流浪
我是一匹奔驰的
後来你在哪儿啊
能否给我一片草原
让我闻到花的芳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