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这么兴奋?

(2010-01-21 17:04:33) 下一个

 

 

 

作者:郭知熠

 

 

 

随着郭知熠先生的特殊计划的实施,最近我一直处于一种非常奇怪的兴奋状态中,或者叫做亢奋?!当然,这种兴奋并没有影响到我的睡眠。我现在食欲很好,睡眠也很好,似乎精力也非常充沛, 常常有一种想写诗的欲望。 最近几天去游泳,去桑拿,心情特别愉快, 有某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为什么我这么兴奋?难道仅仅因为我公开地自称伟人?!

 

对于这个问题,我其实也一直没有想通。 当然, 也许真实的原因是我没有认真地想。对于一个自称伟人的人来说,郭知熠先生不好意思承认他连这么微小的问题也想不通。哈哈!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一直想做,而又一直没有做的事情。也许是因为其它的事情太多,使得我们无法顾及;也许是因为我们一直不敢做。为什么不敢做?当然,可能做这件事是犯忌的。

 

郭知熠先生自称伟人这件事本身就是“犯忌”的。因为世人强调“要谦虚”,“要谦虚”,郭知熠对于这个“要谦虚”就是要反感。很多人把谦虚当作美德,特别是那些道德之士更是把谦虚挂在嘴上,郭知熠先生不太喜欢这个所谓的“谦虚”, 郭知熠先生不需要这个所谓的“美德”!我看谁想要谁要好了。

 

当然,笔者不仅不谦虚,反而狂妄的事实是会遭到别人的谴责的。所以,郭知熠一直没有向世人公开自己的狂妄。如今我终于向世界公开地自称伟人了。如同久困于堤坝之水有一天终于冲破了堤坝,郭知熠先生兴奋几天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另一方面,郭知熠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当我想狂妄而又不得不压抑我的欲望的时候,我是痛苦的。一个人不能永远压抑他的欲望,况且,我为什么要无休止地压抑自己的欲望呢?!释放我的欲望也是我最近产生兴奋的一个原因。

 

狂妄万岁!

 

郭知熠先生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

 

 

 

 

写于20101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