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黎香水之恋(二)

(2014-01-17 22:10:11) 下一个

那日秋风微弗,人都说北京金秋最美,这次才真的体会到了,她指着蓝天说, "我以前不知道北京秋天这么没的。

他说,北京还有二十四美景的典故呢,大部分现在都不能看得到了,风沙破坏力太大。我觉得卢沟晓月可能还有。

那什么时候有,就在十月份应该最好吧。

他们聊着时间很快就溜了很大一截去了,觉得可能打搅他似乎很久了。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看见他,就觉得他在准备拿着本书来要读,尽管他现在手里没有拿着书,这就是人所谓的书卷气吧。他有种由内到外散发的书卷气,就是她自诩是书香门第出生,也自认为比不了。

她客气的说,十分谢谢你跟我介绍这么写北京的典故,我不耽误你选书的时间了。我也要先回家收拾收拾,明天我还要接着打工的。”  他欲言又止,但是坚持要送她到302公车站。

周日公车内人少,一回头,看到他静静的站在梧桐树下的车牌旁,不知道为什么她冲他挥了挥手,就向对他的男友一样,她忽然意识到这样似乎很不妥,就把手赶紧收了回来。而他的手却扬了起来

这样让连头也不敢再别过去了,尽管她很想回头再看一样,但是她告诉自己,我们真的不是那么熟,你这是怎么了。

回到宿舍,也就是她跟另外两个女孩租的一居室,都是内蒙的老乡。那两个还没有回家,可能都去超市买东西了。 就拿起本HTML的书看起来,她的工作需要她掌握这个她根本不懂得电脑语言。可是她静静的看了下来,直到天完全黑,她才觉得自己困了。

这个时候,舍友乌兰回来了。乌兰是她大学的同窗,长得十分漂亮,有蒙汗人最美丽的基因,笔直的双腿和乌黑的大眼,尤其是皮肤白的没有一点瑕疵。她生气的说,我以后再也不找这么多人的地方去排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