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2009-06-06 01:05:25) 下一个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还是每天去上班的。其实一个人上班真的很舒服,可是现在来了个顶替我的人, 我要那么多小时和一个陌生人在一起,真的好累啊。偏偏我看她做事又看不惯,主要是我觉得她不够enough聪明. 终于下定决心下周一bajar。不去公司了。我不禁问自己那在家里干嘛呢?一下子觉得手足无措。昨天才发现事实上不是2,3个礼拜要生了, 是2个礼拜就due day了。还要控制自己下个礼拜小孩不能出来, 因为孩他爸有重要考试。说起孩他爸,终于开窍了,温柔体贴又可人,换了个人似的。。。我说你是不是被谁洗脑啦?后来才知道,他很担心我是不是可以顺利把小孩给生出来,他对我说,你一定知道宫缩是啥感觉对不?等到4,5分钟一次我们就得小心了。。。我说,那还用说, 我都生了20次能不知道宫缩是啥感觉? 奥?对了, 是啥感觉啊?他又担心起来了, 我看过了9个月,他才有点意识到这不是件小事。。。

早上和妈妈打电话,打好又是胸闷。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反反复复,最后说不来。说签证有问题。想想
要是我自己小孩生小孩,我怎么都要去的。唉,算了,来不来我都要自己生, 我这样对自己说。 又告诉我,等你生好了,我要么给外孙准备笔钱要么来看你们。。。反正听了就觉得生分。。。对了,好在还有小安妈妈在,她还是真的很帮忙的,天天准备好接我上下班,准备午饭给我们,昨天在外面吃的很好,晚上买了我喜欢的鱼给我们吃。。。不管怎么样,这个婆婆真的是可以打99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