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些以前做的菜,都是爬梯的记忆,大家看着玩玩~~

(2010-07-01 22:01:14) 下一个
1.去年夏天,印度同学在我家,迷你爬梯,全是素的,印度饭很好吃,还有那个饼,忘记叫啥名字了。我两个同学都很会做饭,我奉献了我的招牌炒面,15分钟搞定,花更多时间在聊天~~~



2.今年元旦在我家,这次全是中国同学了,全中菜,上俺的招牌啦~~

1)部分合影




2)招牌之--培根炒面,每次爬梯我都炒面,中外皆宜,还很简单快速




3)招牌之--梅菜扣肉(重点是梅菜,老妈做的,味道大大的很不一样,这道菜比较费时间,我有贼大号的蒸锅,还搞了2个多钟头,不过有两盘)



4)招牌之--湖南腊肉(重点是蕨菜,我老妈老爸上山去摘得,野味就是不一样)



5)招牌之——酥虾(这个菜配了点TARTA&RANCH)


6)素菜--私房名菜--响尾芦笋(这道我可能做的不地道,就它剩下了),需要学习~~

7)招牌之--烤鸡翅(SORRY,没有图片)

还有甜点,吃光没有照片。

爬梯的经验就是把自己做得好吃的菜做两大份,多来些水果拼盘。

还需要加强学习,先专供西餐,因为懒做~~~

大家夏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