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两儿子

(2009-09-14 15:22:21) 下一个
每天醒来,必定是二宝从自己小床上翻到妈妈枕头上来了。我迷糊中也能知道“通”的一响,这时候假装眯着眼睛,指望他还跟着我多睡一会儿。可他大多数时候都是就开始张嘴就说了,都不知道他才两岁,怎么会说这么多话,只听他开始咕哝了“我要尿”,如果我没有反应,“哥哥起床了吗?”我还没有反应,“我要撒尿”,这时候我一般就吓得跳起来了。后来就在床上蘑菇,二宝要在床上玩儿好久 才会下床的,而我睡眼惺忪,就要给大儿子找衣服裤子了。 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很久没有上文学城的博克了,几年前 ,咱还是这里的勤奋写者,只是后来忙着孩子,又是二宝,当年记得 一定要写育儿日记的,结果是 年鉴就难得出了。我都不知道二宝怎么就从我肚子里出来,而且一下子就两岁了。我今天看看宝坛,以前那些老面孔都换成 新妈妈了,大家还是那些关心的主题,产经,食谱,教育。我怎么一下子就都跳过这些了,可能第一个孩子都很认真,第二个就稀里糊涂照着混日子了。真对不起二宝,因为自己这两年求学的缘故,没有像大 宝那样专心致志在做全职妈妈。





翻看以前写的东西,又回到那个时候了,拽住了好多记忆。日子真是飞逝如电!新妈妈的时候觉得日子过得 太慢 ,这个喂奶 怎么还没有完,宝宝说话怎么这么少,没有人跟我聊天等等郁闷的日子。





现在鲜少写东西,就往FACEBOOK MSN上更新照片,用图片说明文字。现在特别流行这个,码字太辛苦,而且看官也觉得视觉灵敏度太弱了。可能 以前那些老朋友 都转战博场了。我这段还特爱用twitter,迷你博克。





我想以后我再来这里更新,只是为了有感而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