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开心园

(2007-11-05 23:30:28) 下一个
几百年没有上自己的博客来了,文学城的。打开看的时候,发现自己也登陆了144次了。看来以前耕耘得也挺勤快的。我一下子想起了小时候需要交的日记,一本流水账,天天都是打酱油和看了某某文章有感。博客是自己要写的,可是后来写着就没有劲了,没有人喝彩?不对,一看也有近9100人拜读了我的博客。看来他们都上我这心园里瞧来了。不挺好?

这近半年的功夫都上MSN上建SPACE了,看了人需要博客,还不止一处,如狡兔的三窟和女人卸妆前后的脸。这WXC的博客有限制,不太好登自己的照片,不能太透明,可能邻居知道就是你了,刚上网还板砖骂你呢。这下全家的照片都对着人家吼了。所以文学城的博客尽量建成自己跟自己说悄悄话,是个含蓄的小美人。那MSN就不同了,我的联系人全认识我,我酸酸的写点心理阴晴圆缺还不行,熟人都看笑话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