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那些妈妈

(2006-03-23 20:03:54) 下一个

刚才上文学城看了一下我的帖子,想不到有这么多姐妹给我留言了。本来不想把文章贴在论坛里,但是怕自己根本不能坚持补日记了,又怕这日子眨眼就过了,我这前尘新事就随风而逝了。有些人交流(鼓励砸砖)总比alone强。

回答问题吧: 1)关于错别字,我打拼音而且打字快,每天利用宝宝午睡的时间写,只能快!快!快。没有时间回头改字。其实本人十分痛恨错别字。 2)怎么吧唧了几天还没有宝宝的影子?后面有很大篇幅就是我亲爱的宝宝,女主角就要退场啦。但是我想先把我自己写完,过了三十岁就特别珍惜以前年轻时的自己,好像那是另外一个人。

向我的各位姐妹尤其是我们湖南妹子问好!要知道,我怀孕的时候常在这个坛里潜水,不过从来没有冒泡,一直睁大眼睛看。现在潜水啦!多给我意见吧,我脸皮厚最不怕意见啊还有流言蜚语什么的。这样我就能知道虚幻的网络里还有人在看着我,我就能搏下去了!不过以后可能不会每天来搏了,我还得带孩子,study,还有自己的一点小事情要做。这么瞎忙,还找搏客来添乱,我怎么说自己好呢?人类都这毛病--就爱没完没了的折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