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请别当着我的面撕了

(2007-03-08 09:46:56) 下一个
趣事儿,想起去年开车去美国的一件事儿......

老爸有事要去纽约办点儿事,我主动要求和他一块儿去,顺便也想去看看朋友和同学.但我讨厌坐飞机,所以建议老爸开车去,老爸一听要他开车去纽约,他笑着问我是不是疯了,我说认真的,因为从来没开这么远,就试一回嘛!最后他经不起我对他软硬兼施就点头答应了.嘿嘿!

老爸喜欢开快车,我也是,但他总是埋怨我不能开这么快,我笑着对他说这是遗传,改不了了,西~~

开着开着,油门也不知不觉猛往下踩,这时只听见后面有辆警车"呜..."开到我前面并示意我停车.只见一老一少一白一黑两警察下车走过来,还客气的对我们敬了个礼呢!那较年轻的白人警察面带薇笑对偶说,小姐你超速了,我说哦!这时只见他身边的那年长些的黑人大伯伯已经把罚单开好并递给了我,然后态度和气的对我说,请别当着我们的面把它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咋那么神?
俺要试试,啥时候你来,俺带你飚车。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鱼兄,可能是偶运气好吧!下回记得你再去那地方把偶带上,即使超速了有偶在没事儿的,西~~相信偶没错滴!:)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去Vegas吃了个四百的,撕了,结果收到法院来信一看,靠,加州barstow的.一边开支票一边气不过,你Barstow的警察跑到边界去干吗?快一百miles呢.估计也是在Vegas输惨了,回到边界捞一票.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家可能误会了,知道为什么警察会这么说吗?因为我们开的车不是美国牌照,西~~~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警察叔叔挺幽默~zt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俺有个罚单没理他!法院来信变成$600,害的俺化一天时间搞定!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警察叔叔挺幽默~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碰到个好人啦...MM人缘好...连遇到的警察叔叔都那么NICE呢...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