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离家出走

(2010-03-19 13:12:00) 下一个
有时会莫名的烦恼,没有来由的烦躁,所以想过离家出走的冲动。

离家出走去哪儿呢?没有想好可不能离家出走,万一走丢了怎么办?万一父母找不着我急了怎么办?万一奶奶想孙女了怎么办?种种的万一浮现在眼前。

切,真是的,都想离家出走了还想这么多万一干嘛呢?说明我还是不太适合出家出走,嘿嘿!

小时候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装上自己最心爱的玩具在包里,里面再放了些零食和自己的私房钱就这么要出门了,然后对着爷爷奶奶说你们别管我也别找我,更不要挡着我,因为我要离家出走了。
刚走出门口关上门,就听见背后的门又开了,爷爷笑眯眯的走出来,然后拉着我的手说,小公主,如果你要离家出走爷爷也跟着你一起离家出走吧!

我没有反对爷爷拉着我的手,而是很顺从的紧握着他的手深怕他松了我的手一样。我们爷孙俩就这么拉着手出门了,其实那时的我压根没想过真的要离家出走,可能只是因为一点芝麻小事没顺了我的意就发大小姐脾气罢了。

我和爷爷就这样拉着手走在大街上,当我看到好玩的东西停下脚步时,爷爷总是用他那最慈祥的口吻问我是否想要,而且只要我点头准能得到它。还有只要路过看到好吃的东西时,他也都能够让我如愿以偿。

不知不觉一下午就这么在外闲逛着,最后当然象没发生任何事一样满心欢喜的回家了。出门前那种一心想着离家出走的心情早不知跑向何方了,想想真是丢人哪!

现在长大了,烦琐的事情当然也会存在,但只要脑海里浮现出离家出走的念头时,我就能想到数年前离家出走的那一幕......

生活是美好的,没事干嘛非想着离家出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各位同学们,偶回来啦,不过你们应该都睡觉觉去了...好吧,让我注视你们一会不吵你们自个儿玩一会吧....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拉着你的手,离家开步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见到零星妹妹了,不会出走吧?!
啥时候回来玩儿啊。
问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一切都好么? 甚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