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幸福是什么?

(2009-06-30 11:13:57) 下一个
幸福就是不感冒

猫吃鱼狗吃肉

奥特曼打怪兽

哈哈哈~~~

幸福是什么呢?

幸福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幸福就是只要让我幸福那就是幸福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我哪有嘛?五哥那么受欢迎,能看到你已经让我很开心了,能够成为五哥的朋友更是让我兴奋不已了,真的,我对星星发誓:)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星星不公平。
看到稀泥就甜蜜,看到俺夕阳沙漠就没感觉?
哼,俺走了,,,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能够达到你说的甜蜜的人很多,但真正甜蜜的人却屈指可数.
稀泥,看到你的图片就觉得是一种甜蜜,亲切,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五帝的幸福是心里蜜密甜甜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什么?
心里蜜密甜甜!那是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