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又一次让我感动

(2009-07-17 20:37:47) 下一个

今晚开车回家时,正好红灯停下,旁边一辆车按了下喇叭,我没理,后来只见他开车门下车并走向我的车,然后敲了敲我的车窗,我本不想打看,因为我想万一如果他是坏人怎么办?偶的安全意识还是不错滴,嘿嘿!不过又一想附近的车还是蛮多的,怕什么。还没等我完全打开窗,就听见他说,你的油门没关,我一听一看反光镜,确实油门没关。正想下车,他说你别下来,我帮你关好了,还没等我说声谢谢他已经帮我关了。

那时外面正好下着雨,尽管那雨不是太大,但真的很令我感动。这一次又让我想起去年的一次大雨中,也是发生同样的事情(油门没关),同样一个帅哥哥帮我下车关了油门。

除了感动,我还是感动,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流浪的好远似的,这么久还没走回来?????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回来了,流星四处流浪去也:)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每件事都可以感动。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颗流星跑哪里去了?
该回来了!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五弟:谢谢你的赞扬(偶已经乐得好一阵子了)
ideaforu:难道你的仪表上没有显示吗?:)
稀泥:我已经通知你好几次让你前来你也不接电话呀,为什么?:)
特高兴:稀泥油门没人管都是因为你每次都帮他关好了呀,哈哈~~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有点奇怪啊。为什么稀泥的油门没关就没人管呢?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下一次没关时,请及时用QQH通知俺,俺马上赶过去
到时小星星就不必感动啦,请我喝一杯就是了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更容易得到别人的帮助...

(仪表板上会显示的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人一生平安。
星星是好人,好人帮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