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我哭了

(2010-12-10 18:43:33) 下一个
我哭了不是因为我寂寞,是因为回到曾经让我开心让我乐的地方.

我妈说我哭的样子很难看,我说哭是因为悲伤难过还需要好看吗?

小时候哭是因为撒娇,少女时代哭是因为失恋,现在哭却是没有来由的,我怎么啦?哦,是回来了感动才哭的.

哭没什么不好,哭可以排掉体内的毒素,这样有助于美容嘛,西西~~~

最近好象比较容易激动不知为啥,前几天看了一部国内的真情节目,结果被里面的情节所打动不知不觉哭了.

当然这种节目不能常看,因为都说他们做节目是为了骗我们这群无知人的眼泪,哭完后第二天起床眼睛好难看呐!

生活里真的很少莫名的哭,因为没有太多值得自己去为谁去哭泣.

如果哭可以减压那你就痛快的大哭一场吧!哈哈哈!!!
因为此时偶不哭了,谢谢各位兄弟姐妹还无时不在想着偶,要知道,虽然我没来但我心里可都装着你们和我一起四处流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牙痛的时候就来看我吧,哈哈,你那五嫂没那么狭隘。
知道为啥?俺超龄了,,,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去米国找谁也不能找泥哩,因为偶不晓得如何向偶爸介绍你哩,再说哩,五嫂知道你带偶四处逛去你晚上回去如何交待呢,为了你的安全,偶思前想后还是算了,不过明天偶继续去米国,要不这次你偷偷...跑出来一下下? 哈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说,来米国了。那,那你咋不告诉俺,待你逛逛啊。。真是迪,,
对了,你咋哪儿?不是美国,是那里?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不是红也不是蓝,全是白滴,哈哈哈~~~
容易:什么是春天里?请指教哦!:)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知道那首歌吗:春天里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朋友是宝,看来你的收获不小。
老实交待,红颜还是蓝颜?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写汇报很难呐...因为这一直呆在偶们祖国的怀抱里四处流浪,东西南北转了一圈今天又回到了这里.本事嘛没学到,倒交了几个好朋友,这算不算呢?嘿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零星你回来了,想死俺了!
哈哈,哭没啥,你说的,排毒。
写个汇报吧,流浪这么久,做啥大事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