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享个好玩儿的:乐得额喷饭兼内牛满面!

(2010-05-29 14:46:11) 下一个
(一)

Rap 一首:

端起酒杯唱起来,青春逝去就不在
就像早上的露水,它经不起太阳晒
我的呼唤很豪迈,我的忧愁很无奈
要想忘掉烦心事,惟有放纵把醉买
绿绿是你的衣带,悠悠是我的情怀
一声不吭为了啥,对你无言的关爱
小鹿嗷嗷叫得乖,只吃野草不吃奶
身边要是有了你,唱唱跳跳真愉快
月亮团团挂天外,啥时才能把它摘
摘不下来真悲哀,真悲哀啊真悲哀
心肝我向你表白,紧紧搂着不离开
说说过去的故事,谈谈今天的时代
月亮明啊星光衰,一群乌鸦往南拐
绕着大树直徘徊,就是不停好奇怪
不怕太高是山脉,不怕太深是大海
周公昔日喷饭菜,阿瞒今天纳贤才

(二)

现代情歌古风版

静女兰舟 我行江头 且思且慕 其绳悠悠
且坐中流 君子行洲 且思且慕 其绳愁愁 行且顿首 欲诉欲求 执我之手 与子同游
    
静女兰舫 我行溪床 且思且慕 其绳荡荡
且坐汀香 君子行方 且思且慕 其绳浪浪 行且湿衣 欲泪欲伤 执我之袂 与子同裳
    
静女兰舷 我行河前 且思且慕 其绳奄奄
且坐芷沅 君子行边 且思且慕 其绳纤纤 行且路长 欲止欲休 执我之绢 与子同眠

(网上不知名牛人原作,豆儿转抄,略编辑,加小标题)
借贴向杂坛众友人问声好!额每天安好黎明即起洒扫庭除愉快学习做菜等家务友人勿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