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为什么都不见了呢?

(2009-07-02 18:54:35) 下一个
刚才去查霖儿的所有朋友,打开一个就到他们园子去敲门,可是大多都是人去楼空,敲了半天站在外边淋了一晚上的雨水也无人应答,真是难过伤心极了,为什么呢?

只能一次次的告诉自己说,也许霖儿的朋友们搬家了,一个想搬,另一个看到他搬自然也会想搬,人总是想往高处走嘛,这样想着想着,霖儿的心里自然就得到一点儿安慰了,不是吗?

偶不喜欢搬家,霖儿就在这里建立这么一个家,家不用多,一个就够了,不是吗?讨厌搬家的感觉,除了累不会有任何的快乐,除了新鲜应该没有别的吧?所以偶始终只有这个家。虽然有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种种因素不在这里,但最终还是回到了这个家,这是我唯一的家也是最终的家,家和爱对霖儿来说一个样儿,始终如一,可别说偶傻,不过有人说过偶的确很傻。都说傻人有傻福,那就一路傻到底吧!做自己的傻让别人说去吧!

走了老朋友,来了新朋友,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就象一位姐姐说的,她说霖儿,你别忘了你是在一个虚拟的网上,凡事别太认真否则你会很受伤。记得当时偶还对那姐姐说不,我说虽然是在网上,但我的句句都是实言,在网上难道就没有真实的了吗?她说是,既然如此你最好别上网。之后没多久那姐姐就搬家到另外一座城市去了,从此霖儿就没再见过那姐姐。尽管如此,霖儿还是蛮想念和挺感激那个姐姐对偶说过的话语,偶知道她是真心真意对霖儿好才说滴。姐姐,如果你还会来霖儿的家看看,偶想对你说三个字:谢谢你!

一切的一切起初还真的很难让我习惯,不过流着时间的推移偶慢慢学会了习惯。但无论如何,这么多年来让我认识过的朋友,多多少少都会留在我的记忆里,偶尔无聊之时偶都会想起你们每一个人和霖儿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最后想说的是,无论你们搬到何处,无论你们身在何方,霖儿都会祝福你们快乐健康,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ideaforu:你在我也在,西~~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人在阵地在。。。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霖儿就是小星星,西~~
谢谢你对霖儿的关爱,受庞中...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稀泥先生,谢谢你的祝福,但我想法偶不是小朋友,偶是大朋友了:)
闲言,看到你很开心,谢谢你把偶列入好好人的行列,偶会继续努力:)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星星,顶你的这份真诚,无论你什么时候来,你都是牧场里最受欢迎的好朋友!^_^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姐姐说的很对呢,小朋友!

祝福霖儿快乐健康,直到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