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我不喜欢老外

(2009-06-30 11:45:32) 下一个

我不喜欢老外,因为他们身上有一股让我窒息的味道@_@

见个面,握个手吧!那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给你来个拥抱呢?受不了了啦!

和他们一起用餐,除了吃那大块大块的肉之外,偶那喜欢的带骨带刺的他们一律不碰,没劲儿!

不喜欢老外,还因为他们的直接,你说吧!咱们是受传统教育出来滴,他那一直白搞得偶浑身直起鸡皮疙瘩,难受着呢!

问题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嫁老外呢?

朋友说,女人想出国的会选择找老外,女人想留在国外的会选择老外,因为她们生活需要如此而并非他们真的喜欢老外,那不叫爱,那叫什么呢?不知道,唉...可怜呢!

有个朋友找了个我们国土人,但她却并看不上眼偶们国人,尽管已结婚了,但她却口口声声说中国的男人没有风度和绅士.这下我不明白,既然如此为啥要找个我们本国人呢?后来才知道,她的男人因为能给她想要的一切.这下我更不明白了,因为这个MM要身材没身材,要学历没学历,要长相更没有,一个要什么没什么的女人凭什么找个能给她要什么有什么的男人呢?而且我还见过那个一表人才且事业相当成功的一个新好男人.唉...只能说瞎猫碰到死耗子了.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不爱的不代表你不爱,我爱的你并非能爱.

我爱的名花有主,爱我的惨不忍睹,唉...苦哪@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我还真希望哪一天成为外星人呢,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到外星球去玩,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哼,泥总捣乱。
小星星可是聪明的天外来客,比咱们强多了!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谢谢夸奖,谈不上名言,因为偶还未象你一样成为名人呢:)
稀泥好,你说得对,所以五哥完全已经列入名草有主了,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名言啊!顶一下。zt

5弟到哪都人见人爱,他才是真正的一表人才且事业相当成功的一个新好男人。这个秘密一般人俺不告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不爱的不代表你不爱,我爱的你并非能爱.
我爱的名花有主,爱我的惨不忍睹,唉...苦哪@_$"

零星,你这是名言啊!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