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劝?

(2011-02-09 13:41:07) 下一个

前男友的妈妈打电话给我,让我劝说她儿子去找个儿女朋友.不是吧?我和你儿子分手了,他不找女朋友为什么非要我去劝他呢?郁闷...

他妈妈说,看着他一天天一年年长大,除了拼命的工作外,几乎都不交女朋友,你们分手都这么久了可他还是不愿意接触其它女生.我说阿姨这应该不关我的事吧,也不应该让我负责任吧?你儿子非要找个和我一样的女生,这怎么可能呢?我又没双胞胎姐妹,再说这世界上也没有人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啊?

可阿姨还是说让我帮帮忙劝劝他,实在不忍心拒绝,于是答应了,可是,可是我又应该如何劝他呢?分手后他曾N多次想要和好,但分了很难再和好了,至少对我是这样也是这么想的.

烦着呢,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我也是这么想滴.
我想了两周也想不出什么好劝的,但就在昨天我还是打了个电话,结果前男友半开玩笑说想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或帮他找个和我一样的给他,后来你知道,说不下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心肠的零星!
不想吃回头草的话,就别再掺合,让人误会不好办。
顶多,打个电话简单劝劝,千万别暧昧。
哈哈,仅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