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痛苦着痛苦

(2009-06-22 14:14:47) 下一个

痛苦着痛苦...现在
痛苦是因为生病了,感冒流鼻涕,头疼打喷嚏.
唉...
痛苦不是病,而是生病而痛苦着...

想到生病勾起偶一点点的小回忆,小时候不想去幼稚园,所以早上告诉奶奶说,我头疼,而且还发烧呢,奶奶一听就去拿体温表给我,在她走出我房间时把一下把体温表放入奶奶之前给我倒的那杯热水里,只听到"啪"的一声体温表爆了...

之后大家可想而知后果了,当然我只能乖乖的去幼稚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我正得意的笑着呢,你现一进门又说偶是傻丫头,嘿嘿,不过这让偶想起我妈来了,她常常都会用这样的口吻说上一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傻丫头。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夸奖偶(好得意哦~~)
西~~
睡了几天感觉都傻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乖乖,从小就聪明!
欢迎星星回来!!
病了就好好休息,别贪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