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零星的心情故事

喜欢说给自己听,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
正文

2006年的第一天

(2006-02-01 23:25:04) 下一个
要不是一早有朋友打电话道新年好,我还不知道今天是大年初一呢!真是个马大哈啊!其实也许已经习惯了不再过中国年的年,因为在这里听不到炮响声,也无亲朋好友窜门来。不象在国内,每年过年可热闹呢,今天去他家大吃一餐明天他请客到饭店庆祝一番,以往每年过年均如此,过个年不仅花光了口袋里一年所积蓄的人民币也用尽了仅有的几天的假期,说到底还真的那个累啊!

还是对童年时代过年比较记忆犹新,每年除了能收到长辈们给的好多压岁钱外,还能轻轻松松的把寒假玩个够,生活没有烦恼学习更没有压力,最后再把压力钱拿去买自己喜欢的玩具及布娃娃回来,几乎每年过年我都会买几个玩具和布娃娃。年复一年,发现自己的一个小房间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玩具和布娃娃,虽然有的旧了或破了,但从来都没舍得丢掉过,毕竟那每一个都是我精心挑选回来的。

美好的回忆总是让人回味无穷,真的很怀念曾经的那个童年时代,也很怀念那时陪我一同走过每个春夏秋冬的那些小伙伴们。多少年过去了,从毕业工作后大家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和事业后,慢慢的也随之越来越淡了,有的虽然已联系不到,也许天南地北各个角落都会有我曾经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们的足迹,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新年里,我真诚的祝愿曾经的那些小伙伴们心想事成,百事可乐,万事大吉!
 
一,想起曾经的兄弟,兄弟还好吗?在此先给你拜年了,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呢没有吃大餐刚才给自己吃着个ice cream,吃了心里甜蜜蜜的,因此心里更是惦记着兄弟你啊~~ 都说兄弟之间会有一种莫名的默契,是啊,可不是吗?想起当初我们的合作不是很愉快吗?想法都是不约而同的,一个眼神都能看到我们各自想要些什么,这些默契应该算是达到最高境界了吧?恩,想想也是的。现在虽然距离拉开了我和你,但我们的默契是不会因为距离的远而疏的是吧?恩,希望如此。 真的很想念曾经的那些日子,你我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明白对方想什么要什么,太神奇了,喜欢那种没有刻意做作的感觉,喜欢那种不添加任何色素的天然自在,一切都在自然中产生。 兄弟,新年快乐!

二,至少还有你,一句“至少还有你"让我感动了一整天。。。 听到你的这句话我在电话的这头哭了。 当我想到你那可爱又带有几分调皮的样子时我情又不自禁的笑了,想到你的陪伴带给我无限的快乐和温馨时我感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有的温馨和幸福好象只赐给予我一个人似的,想到如此幸福的我此刻还需要些什么呢? 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知足者常乐嘛!

真的想说谢谢电话那头你的“至少还有你”,我的生活因为有你而精彩,我的世界因此有你而灿烂,这一切只因有你而感动!

写于2006年月1月29日晚深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哇,星星这么早就有博客了?!
你是网坛前辈了!
俺想说:至少这里还有你!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以为还有四、五、六。。。卡然而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