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电影时光-等待看"将爱"序篇

(2011-01-23 18:50:44) 下一个
 

今天无意中看到将爱的海报,竟然定睛了许久,上网找来了即将上映的"将爱"的主题曲,片尾曲,静静的看着两个主角的凝视,牵手和拥抱,歌曲不是根本,偶像早已不是偶像,对"将爱"的剧情也没有什么期待,只是很容易把自己拉回那段青葱岁月,转眼已经12年了!

12年前一部号称中国第一部偶像剧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李亚鹏,徐静蕾;主题曲瞬时让晓柯,谢雨心的名字满大街都是.且不说剧情如此照搬我最爱的日剧"爱情白皮书",也不说徐静蕾姐姐的傻笑有点让人起鸡皮疙瘩,那时候学校里有那么几个女孩还真的是迷死了李亚鹏,徐静蕾姐姐的发型装扮还是引领了潮流的.虽然那时候大笑,剧情里演绎的学校生活如此虚假,有些关键情节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看了不下2遍,还是很支持了徐静蕾姐姐一把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这部"将爱",我早已忘记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李亚鹏从那时候的青春偶像,经历了被骂的令大侠,靖哥哥,感情生活上被唾弃的负心汉如今已成了歌坛女神的老公,每每媒体上展现的李亚鹏留着胡子,处处展现和菲女神的恩爱.没有这部"将爱",我早已忘记了第一眼见到徐静蕾姐姐那部"风花雪月的事",那时候如此惊艳,至今徐静蕾姐姐当年清纯的样子还是被我评为"我最喜欢的女影星的长相".这么多年,无论说"人淡如菊","老徐谐趣",徐静蕾姐姐不是那个傻乎乎笑得露出一口四环素牙的小丫头,她是女导演,是女老板,是名博主...我都已经忘记我追寻娱乐新闻都那么久了,最后一切都是浮云︿︿︿

我对剧中情节,主人公感情生活,甚至那美丽的取景竟没有很浓的兴趣,但是还是想去看看"将爱",而且保证不在看后妄加评论,因为我知道这部影片在一群人心里不是情人节的大片,不是追星的偶像剧,也不是细腻的文艺片,它是这一群人的一个缅怀过去的导线......记起12年前的这个时候自己如剧情里的男女主角那般青涩,记起12年里浮云般的起起落落,看着12年后镜中的自己:追逐未来的脚步是不是应该慢一点,看看过去,看看现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