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简单煮意-创新口味的香蕉芒果咖喱

(2013-01-13 10:23:11) 下一个
 

等了一些时候,终于还是去电影院把Les Miserables看了,出电影院的时候,基本上是哭得稀里哗啦。搞得男同学一直问我是不是想家了。相信大家不是看过书,就是看过老版的电影,对故事的结构还是非常清晰的,故事的魅力就是戏剧冲突的体现,各种人物冲突也体现了社会冲突。音乐剧很紧凑的把故事情节展现,不觉得细节的冗长;音乐很有感染力,估计我哭得稀里哗啦的主要原因就是被音乐勾的,当然音乐的节奏很烘托戏剧冲突;我不太了解如何评价演员的唱功,但是Hugh Jackman和Anne Hethaway的表现力还是不错的,芳汀的那段故事很短,但是很紧凑,Anne Hethaway的长段歌唱对白也很有感染力,坐在我旁边的姑娘那时候就开始用纸巾了。男同学很喜欢Hugh Jackman的表现,尤其是在教堂的一段唱白一气呵成,当然最后的一段唱白是把影院的所有人的心都纠起来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还是Lincoln表现的更细腻一些,而且从男演员的比较上,Daniel Day-Lewis会让我感觉除了他别人都没法演出那个劲头,而Jackman的表现虽然出色,却不是不可替代的;至于Anne Hethaway也要和Lincoln里面的Sally Field对决最佳女配角,Sally Field很厉害,收放自如,但是谁让我粉Anne Hethaway,她的表现会让这个芳汀的形象很难忘~~~
角色很难替代,但是做菜中很多东西的创新就是从替代中体现的。这也是一款从Whole Foods学来的创新菜,千万不要用是否正宗来衡量,创新和美味是这道菜的特点。

主料:一杯冻芒果(或者鲜芒果),一根香蕉,两根胡萝卜切块,一个红薯切块,5-6个蘑菇切片
辅料:咖喱粉1大勺,鸡汤1.5杯,黑胡椒1/2小勺,鲜柠檬汁2大勺
1.锅中加一点橄榄油,小火烧热,加入芒果和香蕉
2.不停煸炒,待香蕉变软,加入咖喱粉,拌匀
3.加入鸡汤,烧开加入黑胡椒
4.加入胡萝卜和红薯块儿,中小火煮软,中间要开盖儿检查,翻搅
5.待红薯块儿变软(这时候鸡汤变少,但还留些底),加入蘑菇搅拌,继续煮,蘑菇变软后加入鲜柠檬汁搅拌均匀

原方子不加盐(鸡汤中有少量盐),可以直接吃,如果想要配米饭,可以加一些盐。水果和蘑菇都会出汤,所以不必要加太多水。如果掌握不好加入汤汁量,可以加2杯鸡汤,煮软红薯后开盖儿收汤。很健康,甜口味的一款简单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