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冬日煮意-暖意十足的Butternut Squash Soup

(2013-01-04 06:34:24) 下一个
 
最不喜欢冷冷的冬天,总觉得那种感觉会把人压的快得了抑郁症.再加上节日前后的紧张水平极具变化,更添加了焦虑的危险.比如随随便便周围人的一句话,随随便便的一个没有发生的状况,我的脑海中就象过电影般想来想去.最近在看"Silver Lining Playbook"这本书,很适合这个季节,手中捧着一杯热茶,身上盖着个薄毯,放着点音乐的时候阅读.这里面有很多很俏皮的写法,把抑郁症患者脑中的想法活灵活现的展现出来,更多的是一种和他人交往的叙述:家人,朋友,医生...而且这本书很适合忙碌的人看,语言简单也不冗长,在几声大笑中就看过来了~~~这样的一个晚上过去,才发现这种手中捧茶,蜷缩在沙发上看书的幸福感就是在这冷冷的冬天是格外珍惜,其他的季节都是很难体会到.

这个季节,还有东西大家是格外喜爱,就是一碗热热的汤,这次使用Butternut Squash做出来的。在电视上看到Ina Garten的做法,赶快跑出去买了Butternut Squash就来做。

主料:1袋冻Butternut Squash,半个洋葱
辅料:橄榄油2tsp,一块姜切末,1tbsp咖喱粉,1/2tbsp胡椒,一杯鸡汤,盐调味。香蕉核桃瓜子作点缀
1.洋葱切块儿
2.锅中放橄榄油,烧热加入洋葱,姜末,将洋葱炒软
3.加入Butternut Squash,咖喱粉,和鸡汤
4.煮开后加入黑胡椒,煮上10-15分钟.
5.倒入Blender,加些盐调味
6.打成糊状,加入香蕉片,核桃和瓜子仁儿

原方子用的是新鲜Butternut Squash,为了增加甜味还加入了苹果,我这个简易版也是很好吃,很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