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健康煮意-WholeFoods的炒菠菜

(2013-01-08 07:06:04) 下一个
 

这几天看得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这还真是一种境界烈,也许人的成长都是这样一个阶段,随着看得读得想得多了,慢慢又进入另一个轮回:开始不会说,学来说,学会了就要说;发现还有另一种说,继续学来说,继续学会了就要说;发现还是不说好,听的过程又会觉得还有另一种说,继续学来说……倒不是说不好,闭嘴就好;而是每一个阶段总是要有学习,实践,体会,又重头的一个过程吧``````估计吃的概念也是轮回,吃什么好,吃什么对?对了会不会好吃?好吃就一定不对?我倒是觉得吃什么也是经常变变花样,对的不对的,偶尔吃一次又如何?
这几个月参加了几次Whole Foods的Wellness Club,学了几个简简单单的健康菜,其实传输的观念就是如何让大家接受健康的食品,健康的做法,还是觉得好吃。我觉得这样偶尔换换做法,也是不错咧~~~

主料:半杯核桃仁,1.5杯小西红柿,一袋作沙拉用菠菜(也可是Kale),
辅料:蒜3瓣切片,Italian Seasoning1/2小勺,盐调味(也可不加)
1.锅中不放油,中火放入核桃仁,待香味出
2.核桃没变色时候放入小西红柿,略加热
3.放入菠菜,翻炒后加入蒜片,继续翻炒
4.待菠菜变软,放入Italian Seasoning,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很简单,也漂亮,老师教的时候不需要放盐,但是根据个人口味不同,可以放入少量盐和黑胡椒提味儿。这样做,很快速,也因为快速,所以不会出什么汤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