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味小馆 萦心煮意

我梦想的厨房:简单且完备 我心向的美食:简单且精致 我追求的生活:简单且充实 外表简单……实际不简单……因为我用心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人简单煮意-Pesto-Roasted Salmon

(2012-10-01 05:54:40) 下一个


翻看自己的blog,看到两年前的中秋节,写了一篇罗罗嗦嗦的——中秋晚餐,不知为何总觉得那是很久以前了。今天还如那时候一般喜欢做喜欢吃,可是看到那时候的帖子(原文参见-两个人的中秋晚餐),觉得两年好长,这期间认识的对生活对美食热爱的朋友们不断的带着我前进,如今,依然带着我继续着对生活美的追求~~~~

还是那个三文鱼的的方子,只是配上了更正宗的Pesto酱!
Pesto酱:一杯fresh basil, 1/4杯蒜,1杯松子,1/4杯橄榄油,1/4杯Parmesan Cheese,将原料混合在一起
1.三文鱼洗净,用厨房用纸擦干
2.表面均匀洒上盐和黑胡椒
3.烤箱400F预热
4.烤盘稍喷些油,摆上鱼,烤上8分钟
可以准备写意大利面,这样一顿晚餐就很快很便捷的准备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胖熊美眉 回复 悄悄话 对pesto酱很感兴趣,想请教:这个酱是用作拌意面的,还是和做三文鱼有关的?非常不擅长做饭,如问地蠢笨,请见谅!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