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29篇发完之后 -活动番外

(2022-06-07 02:42:14) 下一个

更正后的答卷:

发文

日期

文章

坑里

提名

3 次以上包括三次 活动马甲 你的答案
10-May 在杨贵妃香消玉殒之后 Y Y 五月  
11-May 在“入户消杀”之后 Y N 不涵而立  
12-May 小白来了之后 Y N 刀剑如梦  
13-May 在灰姑娘嫁给王子之后 N Y 南郭  
14-May 在多情公子专情郎结婚之后 Y Y 爱睡懒觉  
15-May 在离婚之后 Y Y 阿宽  
16-May 在重现梦境之后,及神秘写手 Y Y 脑波  
  神秘写手-在遭遇嘲笑之后 Y N 弘海  
17-May 在杨贵妃走出阎王府之后 N Y 沙流  
18-May 嫦娥到了月亮之后 Y Y 明月山  
19-May 给老板写了封信之后 Y Y 奉顺  
20-May 在见面之后 N Y 飞雨  
21-May 在三十年之后 Y N 辰月  
22-May 在牛郎织女分手之后 Y N 齐天大圣  
23-May 在吸粉之后 Y Y 住房不炒  
24-May 在他们分手之后 Y Y 春暖花开  
25-May 在父母亲离世之后 N Y 秘密  
26-May 在火柴燃尽之后 N N 二姨太  
27-May 在远游之后 Y Y 游子  
28-May 在新产品研制成功之后 Y Y 小草  
29-May 在文学城美女嫁给王子之后 N N 暮云凝香  
30-May 在白娘子走出雷峰塔之后 Y Y 清白之年  
31-May 在爱侣起死回生之后 Y Y 夏威夷  
1-Jun 在后院出现了狼之后 Y Y 云飘飘  
2-Jun 仙女来到疫情时代之后 Y N 二姐  
3-Jun 在狐狸吃不到葡萄之后 N N 鸭子上架  
4-Jun 在当了三年被告之后 N N 520  
5-Jun 在看见她之后 N N 萨沙  
6-Jun
N N 听雨

王府同学请注意:

1. 17个参加活动3次以上的以这个名单为准,错了也将错就错好了:
杜鹃盛开,菲儿天地,寒一凡,黑贝王妃,水沫,无法弄,晓青,喜清静,乔宁,马哈,麦子,云霞,小小,梅华,松松,冬日,暖冬。

2,更正:昨天表格中游子是3次以上

3. 再次声明相信自己的感觉。目前7位同学交卷,只有两位将及格(总分29,算本人)。请不要大意哟:)

。。。。。。。。。。。。。。。。。。。。。

  • 昨日烧卖是好运(mxhy)送的,惊喜吗?没人猜到哟!

 

  • 今日惊喜1:有人送热文儿,王府盛情难却。考虑到同学们成绩不太好,这篇猜到打赏2分,总分29分不变。提示:此人3次+

(出场白:娘娘哎,看你们热闹俺心痒啊,能给俺补一篇吗?多谢多谢!)

《在成为250之后》

by 流云

云聪明一时糊涂一世,当过很多次250,实锤滴!

在国内时,是被人嘲讽250;出国后周围同胞少了只能自嘲250。被人嘲讽250时,云会愤愤不平怒发冲那想象中的冠,虽恨不能像威尔。史密斯那样不管场合不顾体面,冲上去出手掌掴对方一番,但也要回赠对方更多的250,过个嘴瘾。自嘲250时,云也是心有不甘,想找个出气筒撒撒气,每当这个时候老公倒很给面儿,自喻自己更250,让云心理平衡一下。

云最近一次250行为是因了护照的不明失踪。

今年报完税后,云很沮丧,感觉不消费白不消费,谁人都想伸手进你钱包偷摸一把。当然了也是因为疫情的桎梏把人憋坏了,云便想与家人一起及时行乐,出个远门散散心。她在家里小朋友自创的旅游APP上一搜索,发现去大溪地的来回程机票居然不到800刀,不要太便宜啊!那里可是久负盛名的最贵的旅游天堂哎!得,啥也别说了,马上订票!

订好票后,云便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视频,图片和介绍等,先自顾自地享受起了精神出轨傲天云游。不紧不慢地游哉后发现还有各岛上的小飞机啊,住宿啊,新冠检测啊。。。有的是让人头疼的事。更甚的是,那里的食物贵的离谱,一个三明治据说得50多刀!此时,后悔或撤火已经来不及了,不管不顾的一番悠哉早过了能免费取消机票的时候,所以只能四下腾挪银子,充实钱包,准备出发了。

可是大事不妙,箭在弦上却不能发了,因为护照找不到了!调动全家所有人马翻箱倒柜,可硬是连那几个厮的影子也没见到!回想最近一次用护照还是4年前坐邮轮去加勒比海时用过。这几年中还卖房搬过家,让中介帮忙寻问新房主,人也说没见到任何遗留物品。

没辙了,赶快查询补办护照吧。可一查又吓了一跳。现在办护照正常时间要8-11周,加急也要5-7周。遗失补办更麻烦,所有事主都必须到联邦机构接受问询,然后挂失,再办加急。这样一来,肯定是赶不上趟了。

于是,云只能先给Tihiti 航空公司打电话求助了。本来特价机票是不能退钱也不能改期的。好在对方很同情她们的遭遇,(也许人家不想放过宰云家这几条伪大鱼的机会?这样坏想人家是不是该打板子!!!)答应加价30%给改期,即每人加价差不多250,三张票差不多付成了四张票的钱。

然后三人再预约并去某联邦机构接受问询,挂失再办加急,几番周折后终于拿到了新护照。收费是每人225刀,三人又差不多多付了一张机票的钱。付款时,聪明过头只会算小钱的云问那个小衙役,正价+加急费之外的35刀是什么名堂?人答曰:处理费!云又说为什么不收250呢?人说:为什么要收250?我们丁是丁,卯是卯,绝不发无义之财的!云不敢再纠缠了,忙说,Sorry, 我的意思是我值250。

回家后,云把新护照往抽屉里一搁,心不甘气不顺,于是又上下其手四处求索。。。嗨,您猜怎么着,旧护照现形了!这真是,踏遍铁鞋无觅处,那几个厮原来一直躲在角落里偷笑你个250!

 

  • 今日惊喜2:甜蜜的负担  (谁送的?猜!猜对了再赠1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5)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抱着大鸭蛋睡回笼觉去,,,祝开心快乐,吉祥如意,祝亲们发,发,发,旺,旺,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鸭蛋万岁!!祝各位亲们大发,开心快乐, happy!!!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考了大鸭蛋了哈,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心雨烟尘,心雨亲一出手就不凡,赞赞赞!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楼高出阿白雾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帅谬赞啊^_^咱们文艺演出见!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唉, 少了心雨的王府竞猜,是不完整的。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又一波脑力激荡,文风飞扬的猜文 活动马上就要拉上帷幕了。吾这次有点具体的原因没能参加,然有点小庆幸,要不然最渣的,最差的,最没底气的人设肯定我一人全包了。且看每一篇文章都能吸人眼球,令人绞尽脑汁谁是作者 ?但看你们个个在楼梯上爬上爬下,在坑里跳进跳出,智慧的思维,幽默的文字,俏皮的甩锅,吾是坐立不安所有的思维都跑调 ,跟不上啊跟不上。
只有一个个朦胧的ID仍在眼前跳动。

爱睡懒觉的南郭刀剑如梦l ,在齐天大圣的明月山沙流飞雨 ,奉顺辰月的暮云凝香,二姨太秘密住房不炒;清白之年阿宽在夏威夷春暖花开云飘飘的五月听雨萨沙;游子小草赶鸭子上架,脑波不涵而立,二姐,520。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还是城城最能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艾玛!禾儿摩丝果然名不虚传啊!心城不才,辜负了禾儿的美意,我是烂泥扶不上墙,鸭子难上架。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对禾儿的一往情深。咱也学暖冬,爱就大声喊出来:“520”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晚上有事耽搁。进王府晚了,竟然错过了狂欢大爬梯。艾玛!杜鹃亲!我已经主动跳入醋坛子里躺平了。哈哈!目前感觉良好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明天揭马甲,等一个晚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最感兴趣的是二姨太到底是谁?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离神探还很远,禾儿那是真神,我注意的细节还没注意到点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怎么可能,松学霸、麦学霸肯定比我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等明天揭马甲了!估计水沫会拿第一名。:)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你也神了,从细节猜马甲,绝对有望成为神探第二:)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数了下,跟你相同的有20个,好像成绩还不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哇,平等兄写小说绝对有天赋。你很善于留白,文字很收敛,却能让读者的内心情绪翻涌,百般滋味在心头。佩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太客气了~~我最近都没来文学城,所以很多文风都不熟,有时候就看标点符号的习惯,比如一般人都会在“之前用:,可是他们都习惯在“之前用,
平等性-- 蒋彦永很高兴,“
我心依旧--其中一年纪大的回答,“

一般人用法--年纪大的回答:“


我从标点符号猜杜鹃倒是猜对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禾儿真是神探啊,神了,佩服佩服!:))))))))))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俺以前写过一篇微小说《逆行》,比这一篇更短一点。这次是第二次写小说,其实还真有点忐忑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哈,竟有如此巧合!我都不敢相信啊!

我想,如果辰月知道依旧公子的事情,故意这么写,哇,太太太,不知道写多少个太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辰月这个马甲,我知道肯定不是依旧,因为文风文字非常不同。

辰月的文笔非常老道,我从来没看过平等兄写小说,虽然我知道他很文艺,但是如果从没写过小说的人,是不可能写得那么好的。所以,我也怀疑过你,在你和他之间是有犹豫的。只是你从来不写政论文章,是你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当看到娘娘的提示后,我马上就知道是绝对是平等兄了。谢谢水沫的理解和宽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很聪明,很有潜力。:)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两个在最后一秒改了答案,本来倒是跟禾儿一样。齐天大圣一直猜老皮卡,可是今天王妃一提示,就跟着改作平等性了;还有鸭子上架本来也猜的是心城,后来跟着改成韭菜了,难道不是韭菜吗?

我还是第一次认真猜人,所以是第一次见识禾儿的天赋。辰月我没有听禾儿的,坚持猜我心依旧,显然是错了。禾儿能够准确地猜出辰月,在我这儿封神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各位,请停住自揭马甲,请停住自揭马甲。

你们想要禾儿明天挨娘娘的板子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猜对了松松?太高兴了!松松的马甲不好猜,你隐藏得真好,佩服啊!

你的文儿,也写得非常好!迪儿非常想知道是谁,我就悄悄话告诉她了,

迪儿说:哇,松松真是太有才了!

谢谢松松,把我编进了你的故事里面。我想,如果我猜错了飞雨,就辜负了飞雨的一片心意了。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俺见识浅,在这次活动以前,还没机会到依旧兄府上拜访。不过,俺当时写的时候存了个小心,专门在最后留了一句 “本小说时间,地点,人物,情节皆为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听你们一说,马上去读了依旧兄的多篇博文,真是锦绣文章,大呼过瘾。而且发现还真有这么巧,果然是雷同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禾儿真是太神了,不是一般的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燕儿捧场! 你接着写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现在可以自揭马甲了吗? 如果可以,你不要忘了你的金砖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厉害!佩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你以前写过小说吗?怎么那么老道成熟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你太可爱了!抱抱你!抱歉啊,揭了你的马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那天王妃说我猜错了我的粽子,我以为不能说自己:-)糊涂了,完了,给你们捣乱吧,凑热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猜你是飞雨:)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平等兄,我很好奇呀,你是知道依旧的公子哥大毕业在花街?还是巧合呀?
如果你是故意移花接木,你可是太厉害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猜对了自己,也算分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杜鹃,比我还着急。:)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儿,这是剑客的职责呀。

你的《白蛇传》很棒!激发我的想象力,情不自禁,就想写续篇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说猜错,神探不是浪得虚名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你和依旧,心有灵犀啊!你们两个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才叫过瘾!太过瘾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清静的最好猜,菩萨心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明天早上,你就知道了呀。:)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你蛮厉害的,你那篇写得很好,以假乱真,当时禾儿就说是你,我跟她,也猜是你。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燕儿牛! 这是标准答案吗?我自己改来改去,都记不清了,得拿出答卷对。不过开心最重要,跟着大家很开心,燕儿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穿针引线带领我们大家猜写手,感谢你的付出!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哈哈哈,俺也猜对了依旧兄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神探出答案了?完了,我彻底完了,以为韭菜第一呢:-)
喝酒消愁吧,呜呜呜!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主要是写的太多了,容易露马脚,你猜对了,恭喜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服了吧,我早就服了。现在就想知道禾儿有没有猜错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其实你差点猜对了,只要把林兄与皮卡博主对调就成,第二篇刚登出来时我猜的就是林兄,但昨天抄你答案时却忘了这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说禾儿牛和厉害的,估计都是被猜中了的:) 谁来说说哪个猜错了的,特想知道:)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依旧,你这次的进步,简直是火箭飞跃啊,你真是太棒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别戴高帽了,不怕禾儿的脖子压坏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厉害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你才牛呢,都牛翻天了!我只有佩服的份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摩斯就是摩斯,不服不行!:)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太牛了,赞,赞,赞!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我数了,我正好15,及格了,欧耶! 我喝醋酒,你们随意:)))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数了,你也有十五,六个跟禾儿一样,禾儿说,过十五,就及格了,欧耶!喝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你很可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这不是标准答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恭喜你,猜对了,佩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可别这么说,她们要给我戴高帽,我要是总推辞,不是不识抬举嘛。:)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完了,难怪娘娘说不及格:)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暮云凝香,不会是韭菜。韭菜在那篇的坑里,娘娘提示说:不在坑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满上,满上,满上!晓青的二锅头,可是只有王府的人才能喝的上啊,咱们这次要一醉方休,哈哈!

晓青2022-06-07 14:58:00回复悄悄话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得喝二锅头,韭菜知道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猜你是暮云凝香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要是昨天抄了禾儿的作业,今天的成绩就不至于垫底了!神探就是厉害!

燕麦禾儿2022-06-07 17:37:48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我的不一定就是对的。她们捧的高,我就摔得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15个猜对,就能及格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我的不是标准答案啊,只是我的卷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再耐心等会儿,让班主任来揭马甲,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还要感谢清净美女,手下留情,文中留有些许的线索,才能顺利找到爱睡懒觉,哈哈,太开心了!

喜清静2022-06-07 09:39:29回复悄悄话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美女。澳洲龙虾蘸冰激淋,这吃法,帅气!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你是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艾玛,我还是错了不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俺有十六个跟禾儿一样!57%,哎呀妈呀,还是不及格,禾儿猜对我(脑波),禾儿真是神探,服!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感谢乔老爷,我已经躺平做渣渣了,哈哈!

乔宁2022-06-07 06:42:17回复悄悄话@山韭菜,一姐久仰。发现你的答案有些没核实在坑不在坑,再查一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我的不一定就是对的。她们捧的高,我就摔得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抱歉。为了避嫌,怕你暴露,故意忽视了你。:)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哎呀妈呀,对照禾儿的答案,我铁定要垫底了,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报告美女百合,我也觉得难猜啊!谜底马上就要揭晓了!

Tigerlily662022-06-07 04:46:34回复悄悄话暮云凝香到底是谁?按照娘娘提示,城城,韭菜,蘑菇都在坑里,都不可能啊。还是学师姐,也来吃口冰淇凌静静:)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手拿鲜花,迎神探禾儿,笑意写在脸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蘑菇本来有望当学霸,抄了了咱学渣的卷子,这次连及格都危险了,哈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2022-06-07 04:45:52回复悄悄话靠着韭菜学霸的帮助,我好歹把名字都放上去了,再等等看禾儿侦探还有没有要点评的,也许能再改对(改错)几个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1,五月:乔宁
2,不涵而立:林向田
3,刀剑如梦:人参花
4,南郭:麦姐
5,爱睡懒觉:喜清静
6,阿宽:晓青
7,脑波:云霞姐姐
8,沙流:冬日
9,明月山:水沫
10,奉顺:一凡
11,飞雨:南山松
12,辰月:平等性
13,齐天大圣:老皮卡
14,住房不炒:无法弄
15,春暖花开:菲儿
16,秘密:梅华
17,二姨太:灰蘑菇
18,游子:小声音
19,小草:杜鹃
20,暮云凝香:花似鹿葱
21,清白之年:暖冬
22,夏威夷:王妃
23,云飘飘:大鱼儿
24,二姐:百合
25,鸭子上架:心诚
26,520:遐西
27,萨沙:山韭菜
28,听雨:我心依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板凳坐好,听禾儿上课!:)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抱抱,答案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流云也猜是生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感觉这次我的成绩不太妙,反正是享受了大家的好文,幽默有趣的各种跟帖,确实是享受了过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两位神秘写手,我就不说了。很好猜,是娘娘给各位的送分题。:)

28位正式写手,其中有一位,事先告诉了我,自己的故事内容。

其余 27位写手,都是我自己猜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干杯!:)随着云霞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一路走过来,有花仙子相伴,禾儿是多么幸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领导就是领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领导是七星大将,王府每次活动都特别积极,有领导做坚强后盾,王府岂有不兴旺之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说得好,享受了过程,结果不再重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交了卷了。不管结果好坏现在都不用管了。反正不是答出了风格,就是答出了水平。如果成绩不好,那就是答出了风格,谦让好同学了。如果成绩不错,那就是答出了水平,不管这是推理得到的,还是瞎蒙瞎猜得到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流云的文好幽默,我再去转转再给答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冰淇淋,这大热天的,冰淇淋真是太受欢迎了:)
也猜冰淇淋是心城送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王妃:小声地问一句,我还能得小红花吗?昨天的烧卖我猜到好运了:)
南山松2022-06-06 17:33:17
烧卖跟风:禾儿,再加上茶儿,亮妈,好运,心雨烟尘:)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见不散。听禾儿的,不自揭马甲,否则,娘娘又要打板子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王府的老友“我生活着”今天发了一文,写了几位文学城的才女美女。写得真实,引人深思。
我想起有人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属于她灵魂的一部分。王府这个平台,提供了让大家心里的小孩出来尽情欢乐机会。可以随她任性地撒萌,撒娇,撤欢,还可以撒野。
大家都心知肚明,互相包容。
每个人的才华,灵魂碰在一起,撞出火花。这是它迷人所在。这种现象在别处看不到的,让人留恋忘返。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先忙去了,晚上回来和大家嗨!众亲晚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感谢乔兄分享王府的前世今生,俺也是第一次知道。感谢娘娘和剑客们的辛苦付出,今夜星光灿烂!

--------------
乔宁2022-06-07 12:14:40回复悄悄话@灰蘑菇 禾儿是王府奠基人之一。在王府成立前,王妃写了篇小说《一张彩票》,触发禾儿的灵感,与王妃商量,以此文为本,号召有兴趣的加入接龙写续。写手以马甲出现,故事情节要有连续性。十多人参加,结束后大家来猜作者是谁。参加者首次尝试了这种别出心裁的文人游戏,兴致空前。半年后,原班人马,创建了王府剑客。王妃是总督班主任,禾儿是总策划,喜儿,茶儿,乔宁是辅佐剑客。在猜写手方面,禾儿有特异功能,总能透过蛛丝马迹,破解迷团,禅连几届神探金牌。由于规则不断完善,难度越来越高。智者的游戏,很考验人的智商,非常吸引人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大作家的活动感言俺可以打小抄吧? 1后面加上无数个鸭蛋,520!

-------------------
杜鹃盛开2022-06-07 14:11:25
乔兄的王府剑客传可以载入王府史册。赞赞赞!不然,都不记得了。只记得当初王妃一声令下,说要猜谜,就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了。

感谢王府,感谢娘娘,感谢四剑客,让大家有一个开心的忘乎所以的可以敞开了笑,玩的不亦乐乎的地方。

也感谢爆炒剑客、挖坑剑客,你们辛苦了,让渣渣们每天在坑里吃香的喝辣的,视坑为家:)

感谢众亲们,一个月以来的每日相伴,拌嘴逗乐,忘不了在坑里混战的日子。

相信,王府的大门会永远开着,娘娘会欢迎渣渣们回来再聚!

离别的日子,难免伤感
相聚的时候,总是欢畅
忘不了,你们的可爱憨态
忘不了,你们的大气淡定
忘不了,你们的优雅从容
忘不了,你们美丽的文字
忘不了,你们动人的故事
忘不了,我们一起蹲坑儿的快乐时光

想你们,爱你们,祝福你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们几个还谦虚啥呀,接着努力,俺们继续捣糨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们几个还谦虚啥呀,接着努力,俺们继续捣糨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们几个还谦虚啥呀,接着努力,俺们继续捣糨糊:-)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乔兄介绍。俺参加两次活动了,今天才第一次知道了这么详细的历史,太有趣了。多谢王妃,禾儿,喜儿,茶儿,乔兄,还有各位剑客开辟了一个这么别开生面的好场所,好乐府;给大家创造了一个以文会友,共聚一堂的欢乐平台。

感谢前辈剑客,以及众多积极参加活动的博主,和踊跃留言的网友们!愿王府欣欣向荣,百花齐放,佳作迭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起个大早,为了交卷也是拼了。睡梦中看到了流云是亮妈,甜蜜的负担是水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同意,我们喝酒,你和城城,喝醋!一起吃着暖冬的猪肚,以防笑破肚皮!哈哈哈!
难忘今宵!


“城城,今晚八点以后,我们自揭马甲,喝醋狂欢如何?”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姥爷的历史回顾提纲挈领,言简意赅。几句话道尽王府的崛起之路。大大大大的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姥爷的历史回顾提纲挈领,言简意赅。几句话道尽王府的崛起之路。大大大大的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了,感言深刻,花花好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我们都交了,一起喝酒,对答案吧!
期待你的标准答案,有点儿小兴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致敬王府王妃禾儿,等晚上八点钟曝光,不见不散,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八点,我把我的卷子贴出来,供大家参考。

我说过的,我是人,不是神,会有猜错的马甲。:)

但是,请大家不要自揭马甲,等明天早上王妃娘娘解密。一个晚上总能等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八点,美东时间,希望大家都把卷子交了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今晚八点,不见不散。:)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喝醋都能喝高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介绍王府历史。也许是因为当初王府是我和娘娘共同商议创办的,我对王府有月份特殊的情感,特殊的关爱。。。我把王府当成自己的家。:)也把培养新人,引导新人,做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虽然活动的玩法是我提议的,但是,王府能够发展壮大,变成文学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完全是王妃娘娘的魅力、魄力和倾情打造所为,让我们大家能有一个娱乐的平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参加王府活动感言: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2206/7755.html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得喝二锅头,韭菜知道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 我比较喜欢做功课。我是按提示,是否在坑?是否新人?逐一排查。。。加上自己的感觉。。。到最后,是找不到杜鹃的位置了!... 真不好意思呢,哪个是金马桶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要不要喝一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的王府剑客传可以载入王府史册。赞赞赞!不然,都不记得了。只记得当初王妃一声令下,说要猜谜,就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了。

感谢王府,感谢娘娘,感谢四剑客,让大家有一个开心的忘乎所以的可以敞开了笑,玩的不亦乐乎的地方。

也感谢爆炒剑客、挖坑剑客,你们辛苦了,让渣渣们每天在坑里吃香的喝辣的,视坑为家:)

感谢众亲们,一个月以来的每日相伴,拌嘴逗乐,忘不了在坑里混战的日子。

相信,王府的大门会永远开着,娘娘会欢迎渣渣们回来再聚!

离别的日子,难免伤感
相聚的时候,总是欢畅
忘不了,你们的可爱憨态
忘不了,你们的大气淡定
忘不了,你们的优雅从容
忘不了,你们美丽的文字
忘不了,你们动人的故事
忘不了,我们一起蹲坑儿的快乐时光

想你们,爱你们,祝福你们!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跟猜流云我生活着,冰淇淋城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够酸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艾玛!这次不把杜鹃猜对,我就罚自己天天喝醋算了。:))哈哈!

城城,今晚八点以后,我们自揭马甲,喝醋狂欢如何?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今天蘑菇好反常啊,对甜蜜的惊喜不闻不问的。艾玛!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你想欲盖弥彰,左顾而言他。。哈哈!太可爱了吧 :))

城城呀,我在判卷(非王府的卷也)的间隙时不时上来瞄一眼,甜蜜的惊喜在哪呢?错过了没闻到吗?我已经搞不清哪个该盖哪个该彰了,是欲盖弥彰还是欲彰弥盖,还是请二姨太判断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水沫认真的态度让我折服!艾玛!把我放哪里都可以的,只要不是坑里。。。:))))))
----------------------------------------------------------------------------
我也交卷了,把无处安放的城城放在最后一个了,好像是唯一一个她符合“NN”的地方~~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是禾儿揭二姨太的马甲。。。好激动啊。。我码字的手都在颤抖。。。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二姨太马上要揭你的马甲喽,哈哈哈 俺也交卷了 ,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交卷了,把无处安放的城城放在最后一个了,好像是唯一一个她符合“NN”的地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二姨太马上要揭你的马甲喽,哈哈哈 俺也交卷了 ,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介绍禾儿和王府的历史介绍得太棒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交卷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天青色等揭秘 而我在等你
蘑菇送来甜蜜 香飘千萬里
在坑底左顾右盼禾儿传奇
就當二姨太為遇見你伏笔
哈哈!

禾儿神探,八点以后期待你的马甲揭晓。我也很好奇,二姨太到底是谁??。。。。哈哈!哈哈!:))))

------------------------------------------------------------------------------
二姨太,准备好了吗?我要揭你的马甲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哈哈!今天蘑菇好反常啊,对甜蜜的惊喜不闻不问的。艾玛!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啊,你想欲盖弥彰,左顾而言他。。哈哈!太可爱了吧 :))
-----------------------------------------------------------------------------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冰淇淋猜辉蘑菇!
暖冬抱一个,我是透心的暖和甜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艾玛!这次不把杜鹃猜对,我就罚自己天天喝醋算了。:))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累S我了。我也把作业交了!肯定不会垫底。军功章里有禾儿神探的功劳!韭菜的无私奉献也是日月可鉴啊!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交作业了!真累,眼睛都快瞎了,期待看各位的演出,吃喝玩乐啊!
剑客,组委们、王妃娘娘,谢谢组织,辛苦啦!
这次的文章太棒了,无限的遐想,非常享受!谢谢你们!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我基本抄学霸的作业,原因是日理万机,本来是想白忙之中独立完成的,结果差点连名字都抄,多谢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1
禾儿有侦探的头脑,认真又勤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太棒了,谢谢乔剑客的“王府剑客传”,果然是江湖中的传奇存在哦,仰慕一下下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的确,鱼儿,禾儿摩丝厉害得像个传说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灰蘑菇 禾儿是王府奠基人之一。在王府成立前,王妃写了篇小说《一张彩票》,触发禾儿的灵感,与王妃商量,以此文为本,号召有兴趣的加入接龙写续。写手以马甲出现,故事情节要有连续性。十多人参加,结束后大家来猜作者是谁。参加者首次尝试了这种别出心裁的文人游戏,兴致空前。半年后,原班人马,创建了王府剑客。王妃是总督班主任,禾儿是总策划,喜儿,茶儿,乔宁是辅佐剑客。在猜写手方面,禾儿有特异功能,总能透过蛛丝马迹,破解迷团,禅连几届神探金牌。由于规则不断完善,难度越来越高。智者的游戏,很考验人的智商,非常吸引人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摩丝太神奇,让我雾里看丝,搞不清亲是不是一个传说呀^_^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冰淇淋猜辉蘑菇, 云猜海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爱你!:)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高质量多大啊? 娘娘辛苦啦!咱学渣交白卷,面壁思过中!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我要是知道谜底,我还来参加活动猜谜,我真是有神经病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俺发自肺腑之言哦,如果当年不是往深水里游,也很难生存下去。所以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组委会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禾儿剑客是“神探巡捕总教头” 百发99中!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一期都要混毕业了我也没搞清禾儿摩丝的身份,我问问6星的菲儿同学吧:禾儿是班主任副手、知道考卷和答案的,还是作为班主任得力助手的学习委员所以也不知道底牌?前者是教职员工身份、而后者是同学中(高人一头)的一员,嘻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禾儿摩斯活动从头陪渣渣们到尾,爱你爱你把尽啊,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要摸泪了。。。

ocean_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没有人提供谁在坑里的资料,那么多留言看得眼花缭乱的,估计看见的会有些误差,比如我就没看见平等在齐天大圣的坑里,我看见他好像是自己入坑。。。

晕,牵一发动全身,改一个又有好多不知如何安放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100楼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艾玛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外加一个不眠之夜!咸的和不咸的鸭蛋各一打!喜剑客上菜Pls ((^_^)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这个提示一目了然,齐天大圣的文,坑里有15人。应有尽有。唯独一人有豁免权(自动入坑不算)。 是平等兄无疑。
****************************************************
同学们,再给一个提示:齐天大圣在坑里但没人猜到,再去找找:)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王府又一期马上就要结业了,颇有些依依不舍之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美女。澳洲龙虾蘸冰激淋,这吃法,帅气!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脑子是一锅浆糊!学领导晓青,躺平!隔岸观火,澳洲龙虾蘸冰激淋,一个字,太爽了!这篇也猜云儿是海风!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完蛋了,这就叫画蛇添足啊!本来都有做学霸的机会,让俺的学渣卷子添乱给拖后腿了!还没交卷儿的童鞋们,你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还有机会拔头筹做状元,加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二姨太,别担心,开玩笑的,我说过的,不会揭你的马甲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二姨太,准备好了吗?我要揭你的马甲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戏还在后头呢,猜猜猜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原来如此哦,谢谢杜鹃,那我跟你哈,流云是“生活”,看是不是能加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娘娘说了,这个答案可以放在坑里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挺有意思,这么马大哈的啊:)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我生活着”写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冰淇淋猜辉蘑菇!
暖冬抱一个,我是透心的暖和甜呀:)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我是交完卷才看见“生活”刚发的文,然后恍然大明白,可惜晚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流云是生活:)娘娘,这次可不是一串,是一个。对不对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猜人,但是感觉结果跟以前随便填填差不多~~

同感,我也觉得越认真越猜越糊涂,本来清楚的好像也越来越模糊了:)赶紧交卷吧,我已经交了。如果这次还不及格,下次就不劳心费神了,直接抓阄选人,哈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新文风趣幽默行云流水,冰淇淋太诱人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也等不及了。禾儿快揭马甲吧!
你揭了,娘娘只要批你的卷子就行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杜鹃,麦子,松松,自从猜错麦子和松松,这三位我已经分不清了,很多文章这三位都合适,只有随机选了。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猜人,但是感觉结果跟以前随便填填差不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冰激凌的吃法够甜蜜的!

流云是云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猜流云这篇是海风:)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难得糊涂涂!谢谢250,挺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流畅,很幽默,我也常常犯这种毛病:)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昨天七个交卷里之一,看来花再多时间也是不及格:))
但是这次的收获比前几次都多,真正感受到沙龙的气氛和作用,众写手的高水平,积极参与,让我受益匪浅。最后真心实意要谢谢王府的这次活动,谢谢王妃娘娘组织这次活动,王妃娘娘辛苦了!
这篇250去Tahiti玩,猜mxhy!
冰淇淋猜辉蘑菇!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暮云凝香我也猜出了,我就是无处安放城城,她是新人,又总在坑里,NN不合适,YN又不是她,王妃确定城城的没错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跟平等性了。既然都躺平了也就懒得起来了 :)
这篇猜好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就是就是,娘娘赏俩儿早交卷二时分儿呗 :)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赞风情幽默好文!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啊,还有附加分?真可惜,俺交卷交得太早了。不过呢,俺这个渣渣,早就做好了垫底的充分准备,这多两分少两分区别也不大,算了,既然都躺平了也就懒得起来了 :)

这一篇番外篇写得真好,俺也觉得像海风。不管是谁,都要大大的给个赞!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250,写得太有才了!自嘲,幽默。到了年纪,常犯傻,同病相怜。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参照山韭菜的答卷,自己再努力猜猜,已经交卷了~大口吃冰淇淋:)吃完躺平!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城城提示,我跟你,这篇是海风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难啦,爱咋咋地吧,我躺平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哎哟喂,娘娘啊,都没对,还咋让人活啊?:)

禾儿亲帮帮忙吧,我不在乎别人说我作弊,我能交卷就行:)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一姐久仰。发现你的答案有些没核实在坑不在坑,再查一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应该是全部抄作业的不算,今天交,自己的答案算。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躺平前说个悄悄话:)打赏的3分:今天的文儿和甜品都没猜对呢。不能给一串,只能一个答案:)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再给一个提示:齐天大圣在坑里但没人猜到,再去找找:)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无所谓,反正都加一分。电脑统计比较容易。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这回,也是拼了,猜对了自己的,也算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呼呼了,亲们继续!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你不用现在放答案,明天交完卷再给。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盛开,握手亲,白天忙,刚晚上细看娘娘的提示才发现乱套了。不是渣渣不争气,实在是高手个个擅隐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猜了一个月,昨天一早,线索就给了,也一天了,还猜不出来,那就是猜不出来。那等什么?打小抄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就是,都赖娘娘,本来认定萨沙就是松松,都有铁证了,结果呢,全乱套了:)太伤自信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没关系,我们王府就是渣子坑,没有最渣,只有更渣:)都是江姐真英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娘娘一出提示,就乱了,渣渣木有你的神探水平,还在黑暗中摸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都猜了一个月了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俺就大胆地蒙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听娘娘说昨天交的只有两人及格,我就马上放心交吧,加入大多数:)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娘娘,明天早起交卷。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俺要碎觉了,交不了卷了。明天再说,娘娘说不着急,俺就没着急。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蘑菇亲,俺大胆猜测一下,韭菜学霸是不是把你猜错了?

亲爱的麦子,你只管大胆猜,等俺先看看俺有没有把自己给猜错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娘娘,昨天,交卷的7个人,反映的是真正的水平,今天的,都不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澳洲时间下午两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然呢,我会那么爱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那今天,考试的成绩,还算数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亲,你和我一样,急性子。宁可吃鸭蛋,也要揭锅底:)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吃吃,,,馋馋美食,,,祝贺加恭喜胜利大典!!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娘娘,越晚交卷的人,越要扣分。因为,我等不及,要揭马甲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为了大家的福利,请您一定不遗余力地帮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娘娘已经把写手分成两个小组了,应该非常好猜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王府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了:)找娘娘算账去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我也有课能判断错的。:)

能帮到你,我很高兴啊。:)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太好了,神探开口了,有望不吃鸭蛋了:)谢谢禾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娘娘,早交卷的人,第一天交卷的人,要加分的。

第二天的人,打了多少小抄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明天澳洲时间最晚什么时候交卷?俺现在脑子成浆糊了,先歇歇。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暮云凝香,应该是————花似鹿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我连哪个是你都在发愁。:)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甜蜜的负担猜城城:)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理论上只有花似鹿葱、xiaxi 、我心依旧2008可选,是吧?我还不知道应该选哪一个:)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会不会是遐西,你觉得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运的美味烧卖!这篇文可能是她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渣渣要努力,否则禾老师又要晕倒了。
-----------------------
杜鹃盛开2022-06-07 04:48:59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亲,不及格的有鸭蛋,好吃极了,学霸们羡慕不要不要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个先跟上,栀子花、好运和小C的可能性很大。甜蜜的负担:城城 +1。
-----------------
杜鹃盛开2022-06-07 04:40:00回复悄悄话甜蜜的负担: 城城
流云: 禾儿,好运,花儿,小C,心雨。其中必有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做甜点的,我是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亲,俺大胆猜测一下,韭菜学霸是不是把你猜错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应该是原来参加名单之外的吧?那就不能是百合哦?真正的海选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哇,又来一篇,班主任是怕俺们渣得不够彻底吗?

同意麦子,我已经化了好多时间研究考卷,还是一头雾水,娘娘还要让我们有压力啊,哈哈哈。

好文,甜蜜的负担,百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亲,不及格的有鸭蛋,好吃极了,学霸们羡慕不要不要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再怯怯地请求一下,还能再缩小点范围啵?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暮云凝香到底是谁?按照娘娘提示,城城,韭菜,蘑菇都在坑里,都不可能啊。还是学师姐,也来吃口冰淇凌静静:)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靠着韭菜学霸的帮助,我好歹把名字都放上去了,再等等看禾儿侦探还有没有要点评的,也许能再改对(改错)几个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班主任好开明,咱放心渣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先吃冰激凌静静。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甜蜜的负担: 城城
流云: 禾儿,好运,花儿,小C,心雨。其中必有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又来一篇,班主任是怕俺们渣得不够彻底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没啥辜负的,我这班主任幸灾乐祸还来不及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娘娘整理这么多信息,咱不怕垫底当渣渣,倒是觉得辜负了娘娘有点过意不去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在这里回你关于韭菜学霸的答卷哈,我说的是她自己的她放烟幕弹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不算太晚。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答案放坑里就行 ,明天给答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城城、菲儿早!真早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挤挤朦胧1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好文!流云四处飘,海风随意吹!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冰激淋 蘑菇做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替禾儿神探占个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