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爱侣起死回生之后

(2022-05-31 05:03:38) 下一个

《在。。。之后》第22篇:

在爱侣起死回生之后

By 夏威夷

蔷八早早吃过晚饭,在院子里溜达了一圈儿又一圈儿,透着玻璃门叫了几次,终于看到姆妈从厨房走出来。他乐得抖抖一身长长的白毛,摇着卷卷的俏尾巴再次走到门前,把粉色的鼻头贴到玻璃上,雾气中,见姆妈脸上带着无奈的宠溺朝他走过来。

“蔷八坐好!”姆妈手里提着他的项链拉开门,他屁颠儿屁颠儿地蹲好,让姆妈把皮链子套到他的脖子上。没等姆妈把栅栏门关好,蔷八已经一头窜到了街上,38公斤的大个子把瘦小的姆妈拉了一个踉跄。

“你这胖家伙, 等等”!姆妈嗔怪地拉紧皮带。

蔷八并没有慢下来,这家伙走路从来没有规矩。当年在学校上课的时候,因为着急回家,做做样子给老师看,一到家就忘了形,反正姆妈和爹地也是由着他的性子。

从家出门往东拐两个弯儿有一个很大的公园,绿草坪,他的很多朋友都在那儿玩儿,一般来讲姆妈喜欢带他走去那边玩儿;往西走得稍微远一点有一条河,爹地陪他的时候,喜欢到河边来。蔷八今天一出门就往西走,姆妈觉得意外,但也由他高兴。

这个季节河岸的落叶被北风吹成堆,厚厚地,踩上去喀嚓喀嚓响,蔷八特别喜欢那声音,和枯叶下面藏着的各种味道。

另外,不知怎的,这几天他总想去桑五街看看。很久没有去桑五街了,想念桑五街18号,虽然经过这一冬一夏的雪雨,早就冲走了贝拉的痕迹。

想到贝拉,蔷八的脚步慢下来一些,心里有点发沉,鼻子酸酸的。有一年了,贝拉走的时候也是落叶的季节。

爹地出差一个多星期没回家,他也有一周没往这边走了。前天刚刚下过一场秋雨,很多味道都非常新鲜,在几个街角,他可以闻出刚刚走过这里的有米奇、银杏、托尼。。。”托尼最难闻,真不知道银杏喜欢他哪点儿“!

就这么走走停停,不觉之中天似乎暗下来,蔷八知道这是到了桑五街。

桑五街一向比别的路黑暗,因为房子比别的街上的高,树也比别的街上的密。夏天的时候,太阳根本晒不进来。像自己这样祖先从西伯利亚来的移民,最喜欢住在这样的地方,太阳晒不到,也不用每天在粉鼻头上涂什么防晒油,那味道简直太恶心了!

这条街上的树一水儿都是橡树,树干特粗,蔷八要跑十步才能围着树根转一圈儿。常听姆妈和爹地说想搬到这条街上住,因为这个缘故,爹地总是出差。他以前也特想过来,这样就能和贝拉做邻居了。可是现在贝拉不在了,不搬也无所谓,因为他不想爹地总不在家。

从他们转进来的街口到贝拉家的绿色木板围墙一共有9棵橡树,每次他都会处处志之-围着每一棵转上一圈,做个“水印”。这会儿他咔嚓咔嚓地踏着干树叶子,三转两转就到了第五棵树下。

围着这棵树从左往右转,转到一半,他突然愣住一下。片刻之后,他疯了一样四脚一边刨着地上的叶子,一边给把鼻子埋进去使劲儿地闻了又闻那片露在地面的根茎,一种强烈的感觉撞击了他心口:贝拉?

接着他又跑到下一棵树下去刨,去闻:”没错,这混合着甘草香的味道一定是贝拉的没错!怎么会”?想到这里,他猛地跑起来,姆妈一时没反应过来,链子被他挣脱了手。蔷八疯也似的冲到18号,铁栅栏门发出咣当一声巨响。

随着骤起的狗狗尖叫声,这座红砖豪宅大屋檐下的黑色房门打开了条缝,先看到于太那张精致而神色慌张的脸,然后就见一团雪球从于太脚下滚了出来,滚下几阶台阶,汪汪叫着奔向蔷八。

“真的是贝拉,贝拉回来了”。蔷八激动得浑身发抖,不停上窜,恨不能立刻从门上翻过去。

姆妈赶过来拾起蔷巴的链子,一边把他重新拉紧,一边和贝拉妈妈道歉:“于太,对不起,蔷八一定以为这是贝拉”。

于太抱起那雪白的比熊犬,揽在怀里,摩擦着她小身体上软软密密的白毛,柔声说:”这就是贝拉呀“!接着她小声对姆妈嘀咕:”在韩国克隆的,六个月了,刚从首尔接回来。和贝拉一模一样吧?我们还叫她叫贝拉“!

姆妈惊得一时又松了手上的链子,忽然间,听到蔷八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绝望的哀嚎,两只前蹄再一次攀上栅栏,要不是姆妈手快,他的大脑袋估计就会卡进铁栅栏的间隙里。

同时姆妈也被蔷八的反应吓到:这声音不对,蔷八是愤怒的时候才会发出这样的叫声。贝拉和蔷八是最投缘的爱侣了,以前每次见到都会欣喜万分,隔着栅栏腻腻歪歪。蔷八的大嘴巴会把贝拉的脸舔的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贝拉也会把蔷八的粉鼻头亲得发亮。“这是怎么啦”?

于太那边也注意到怀里贝拉刚刚发出的叫声不甚友好,一个劲儿的道歉:“这俩一定是生疏了”。

姆妈这时才发现情绪激愤的不只是蔷八一个,贝拉的小脸儿厌恶得都扭曲了,嘴巴里露出尖尖的牙齿。“这个贝拉到底不是那个贝拉”,姆妈心底了然。

蔷八挣脱着一次次把爪子伸进门里要挠贝拉,吓得于太赶紧和姆妈告别:“贝拉刚回来还认生呢,下次再来。。。”。说完忙不迭地地抱着仍然龇牙呜咽着的贝拉回屋里去了。

姆妈真的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己家这个胖家伙拉上去公园的路。蔷八路上意兴阑珊,一会儿意不平地喘着粗气,一会儿伤心地低头闷走,也没了“处处志之”的兴致,似乎比上次失去贝拉时还难过,眼皮都抬不起来:“明明是贝拉,贝拉的气味,贝拉的声音,贝拉的样子,可她为什么不认我,还冲我吼?她知道失去她我有多伤心吗?我做错了什么让她这么恨我”。。。?

姆妈当然了解蔷八的心思,可她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模样、身体、甚至气味都可以克隆出来,可惜这性子和情感终于还是难以复制的。。。“唉,你说这是何苦呢?”她自言自语。

。。。。。。。。。。。。。。。

参加本次活动的写手名单链接(以拼音为序)

波城冬日大马哈鱼杜鹃盛开菲儿天地寒一凡黑贝王妃

花似鹿葱灰蘑菇Laopika林向田麦姐梅华书香南山松

暖冬cool夏平等性乔宁人参花水沫山韭菜Tigerlily66我心依旧2008

无法弄晓青喜清静小声音xiaxi心中之城云霞姐姐  神秘写手

.......................

好吃不过饺子,今天有人给我们王府送了手工水饺,看看谁家的,眼熟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这神探的能力真是不一般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严重怀疑禾儿有特异功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晚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粽子也超酷,我不会包,希望去中国超市还能买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的饺子包得太好了!馋S了!周末我也要包。:)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爱你!晚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建议王妃,给提示的时候,可以考虑以下方法:
1,在坑里或不在坑里。
2,作者星号数量。
3,如果很难的文章,上面两种混合使用。
班主任批示:你说的对,就照你的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就知道禾儿一来就有新动向,夏威夷都到澳洲来了,要领土纷争啊:)我是一直在坑里,有吃有喝没啥不好。本来说可以上来去喜剑客家吃顿酒,被麦禾儿一棒子又打回坑里,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亲,有你在,我的觉就睡得踏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去睡个好觉,梦里别猜马甲,明天脑子就清爽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以为是娘娘放的烟幕弹呢。一路下来真真假假都被绕晕了。
------------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娘娘一开始就向你们展示,作者是我王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是的,王妃的留言,不会全是真的,要会辨别。可能我是因为和她玩得久了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最近美文连连,有空会过去拜读。:)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留言真真假假,还是需要明眼人:)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确实很棒!可惜大家都被狗狗带偏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如果你确定了,这篇的文笔是极其棒的,再加上分析娘娘的留言,就很好猜了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娘娘在说英国,那意思是,不在美国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这篇的文笔,参加者里面,也就五、六个人能写出来。百合看不出,这篇的文笔极其极其棒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禾儿爱你的心永远是柔软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娘娘一开始就向你们展示,作者是我王妃!:)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蔷八,比上一次失去贝拉还要难过,可以理解,上一次失去的是贝拉的“人”,这一次失去的可是贝拉的心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亲,爱你。原来夏威夷藏在澳洲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出是娘娘啊,好神奇。禾儿的DNA鉴定技术让我有类似对《九阴真经》的仰视感:)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禾神探呱唧呱唧,娘娘只能坐穿坑底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有禾儿神探在,就没有抄不了的作业:)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天哪,禾儿摩斯一语点醒梦中渣。原来娘娘主动坐坑里是为了让我们麻痹大意呀。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1!克隆可以克隆表,不能克隆里。不猜了,欣赏美文!吃饺子,昨天的饺子了,得要煎一煎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娘娘, 哎呀妈呀,禾儿摩斯的心终于软了一点,大谢,请继续引导,哈哈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的沙发,昨天忙,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花仙子,你要的答案,我给你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你不是一直想知道,王妃写的是哪一篇吗?:)

这篇的作者是————————王妃娘娘!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给杜鹃也占个位子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总算来了,:)))))心里顿时有底了。。。哈哈
-------------------------------------------------------------------------------
以往的活动,大家感觉比较容易,大家现在应该明白了,那是因为,我一直在引导你们。:)

这次,我真的是铁了心,要考考你们的真正水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以后的活动,我一定会继续引导你们。

但是,这次,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心软。:)

这是唯一的一次,我下决心,不引导你们。:)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真正的水平已经考出来了,属渣的:)禾儿老师指点迷津的时候到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次活动,王妃给出的提示,已经是王府活动历史上,最多最多的了。:)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难道韭菜大才女推我入坑,恭敬不如从命,我跳!:)下去和众姐妹一起聊大天,吃饺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以往的活动,大家感觉比较容易,大家现在应该明白了,那是因为,我一直在引导你们。:)

这次,我真的是铁了心,要考考你们的真正水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建议王妃,给提示的时候,可以考虑以下方法:
1,在坑里或不在坑里。
2,作者星号数量。
3,如果很难的文章,上面两种混合使用。

如果是“坑里提示法”,请王妃把名单列出来。因为大家自己找,非常容易疏漏混肴,比如有的人,是自己跳坑的,算,还是不算?王妃列出名单,即使是疏漏了谁,真正的作者也会在里面。:)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答案可以是杜鹃1,杜鹃2,杜鹃3.。。。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文,高科技引出新问题:克隆,外表复制得一模一样,但情感,经历,复制不了。所以,我们还是不问结果,想受过程吧!先珍惜眼前的饺子,吃了再说,谢谢啦!
跟猜梅华!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去学校监考不能看网,到家认真爬楼检查作业,坑里坑外的都只吃不猜了。也罢,回头好好想想怎么给你们线索。禾儿估计忙,等她来你们就有救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可是爱狗的美眉,这个蔷八是不是宝贝狗狗,虎子啊?!先推百合入坑!!!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感觉师姐又在向第二名冲刺了,加油! :)以往的学霸们,禾儿,韭菜,松松,麦子……交卷时请别忘了把试卷向渣渣们倾斜一下:)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美女爱狗,可是她的夫君可是房地产大亨啊,天天藏在家里数钱,哪有时间出差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哈哈,先吃了杜鹃的三鲜水饺再说抄作业的事儿!三个字的马甲,听起来还真的挺押韵滴!


夏威夷是三个字,山韭菜,南山松,小声音,人参花都是三个字,说明作者习惯用三个字的名字:)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写手的段位越来越高,潜伏的越来越深,咋整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仔细看了一遍博文及大家的留言,第六感应是梅华:))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这回我跟你,就猜梅华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冬日,松松,梅华,lily,蘑菇,杜鹃都有可能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赶快来看看,坑里都有谁呀?:))
哈哈,把我也推坑里了啊,真热闹,有吃有喝,还有温暖的松松,好姐妹们在一起真开心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呵呵,百合你可真是亲师妹,总是哄得俺高高兴兴,然后还守口如瓶,密不透风。:)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感觉师姐又在向第二名冲刺了,加油! :)以往的学霸们,禾儿,韭菜,松松,麦子……交卷时请别忘了把试卷向渣渣们倾斜一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亲,下次要学你,做个神秘写手,然后风淡云轻地看着坑里笑呵呵。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大作家,交换下情报,这篇肯定不是小小,你能不能告诉俺们清白之年是不是你的大作。:)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师傅,看着渣徒弟这么努力的份上,走个后门,如果暮云凝香不是你,你就隔空来首: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排除法做题,松松跑不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这篇抄渣渣师姐的,咱们师姐妹的目标不是两个亿,而是不当穷光蛋。不过,百合是哪篇,也很烧脑呀,先锁定奉顺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夏威夷是三个字,山韭菜,南山松,小声音,人参花都是三个字,说明作者习惯用三个字的名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山韭菜,是不是特押韵:)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松松你拉来这么多才女陪你在坑里,顾左右而言它,夏威夷非你莫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或者请求王妃多给提示:)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考题每道都是难题怪题,是专门为禾儿摩斯那样的天才设计的。完全迷失方向的渣渣们只有俩选择:或主动弃考,或找机会抄袭:)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你这是明目张胆的让我蹭吃蹭喝啊:)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就是想吃口饺子,都没人推我。自己主动入坑,情以何堪.....
------
心城想吃饺子,这个容易啊,这篇是心城写的,推心城入坑~~~~
咱们有福同享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哈哈!沈香用心理学专业的角度来分析一下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同感!
日日见谜帖,王妃要清零,
谜文十二卷,卷卷有花名。
杜鹃花:)
-------------------------------------------------------------------------
我放弃了~~最近几篇搞晕了,篇篇都想猜杜鹃,要是我每篇都猜杜鹃,至少得一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花花可能累趴下了。想入坑的人太多,挖坑的只有她一人。再说坑里有饺子。谁让王妃把整盘饺子也端进坑里了。艾玛!晓青领导现包都来不及啊 :)
--------------------------------------------------------------------------------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自己没出坑又给别人挖坑啊,哈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放弃了~~最近几篇搞晕了,篇篇都想猜杜鹃,要是我每篇都猜杜鹃,至少得一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小小刚去过夏威夷~~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篇好文!细细读来,感人至深!非常同意,人的性子和情感绝对不可能复制或模仿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同意小松学霸:)人参花今天很异常,都没怎么出现。:)
----------------------------------------------------------------------------
这篇也有可能是人参花,既然提到克隆,作者可能是学医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小小喜欢小动物,也喜欢吃饺子 :)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怎么猜到小小的?
没听她说过喜欢小猫小狗,倒是说过怜悯小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也有可能是人参花,既然提到克隆,作者可能是学医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办法,目标难以锁定,只好先多抓几个再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自己没出坑又给别人挖坑啊,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饺子,大概是杜鹃,亮妈,晓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哈,真是要准备旷课了,一片糊涂,呼叫禾儿摩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把养猫养狗的,还有其他可疑的都算上:
大概是冬日,梅华,蘑菇,杜鹃,菲儿,鹿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可以克隆,爱情却难以复制,科技治不了情伤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就是想吃口饺子,都没人推我。自己主动入坑,情以何堪.....
------
心城想吃饺子,这个容易啊,这篇是心城写的,推心城入坑~~~~
咱们有福同享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一觉醒来,发现作业没得抄。渣渣来给个答案,这篇是松学霸的大作。各位高手们怎么看?
--------
哈哈哈,这是麦学霸特意想让我去吃饺子吗?恭敬不如从命,那香香的饺子啊,我来也:)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晕乎乎,吃了饺子没猜谜,饺子像是晓青的手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一觉醒来,发现作业没得抄。渣渣来给个答案,这篇是松学霸的大作。各位高手们怎么看?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把兄弟到底是把兄弟,板子底下询私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拖出去,打一板子。”哈哈…… 电影里都是打五十大板,最少的也得十板子吧?我把兄弟独出心裁的自罚,打一板子。我来执行吧,高高举起,轻轻落下。报告王妃,一大板子完成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文吃饺子,猜得头痛就旷课吧!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牛,真是好构思,文笔也非常棒!多么有趣的视野,赞一个!俺向喜儿剑客学习,现在只看文章,不猜了。就等着最后抄作业了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较着是冬日,她养猫,喜欢动物,也喜欢美食,小饺子也是南方人喜欢的,就是她吧,省得费脑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不能说谁平时的喜好了,得从字里行间找影子,太难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这篇是小小的,那那篇《在远游之后》是谁的? 我还是坚持原来的,那篇《远游》是小小的,这篇跟大家猜梅华!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怎么猜到小小的?
没听她说过喜欢小猫小狗,倒是说过怜悯小鸟。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坐等蘑菇的续。。。。为痴情的狗,也为无辜被推人坑里的人。。。:)))我就是想吃口饺子,都没人推我。自己主动入坑,情以何堪。。实在找不到入坑的理由。。。。。哈哈!:)
-----------------------------------------------------------------------------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别呀,得续哦,否则大狗多惨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在王府里如入无人之地,自带光环,所到之处阳光满屋。就算掉入坑中都是一种暖暖的幸福。。。:))))阿拉愿意跟牢侬!:)
-------------------------------------------------------------------------------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谬赞,我就是在王府放开了玩疯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剑客可不能撂挑子啊,这不是你的风格!禾儿还没来,这儿全靠你稳定猜谜的决心和信心。不然大家都抓瞎了。。。:)哈哈!夏威夷此刻正在沙滩边嗮太阳呢:)
-------------------------------------------------------------------------------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晚安。我已经是只评文儿,不猜作者了。反正是猜也猜不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就算把板子打烂,娘娘还是不会把侬言侬语说得麻溜儿的。所以杜鹃不必用苦肉计了。。你的一片痴心娘娘都懂滴。。:))))
---------------------------------------------------------------------------------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息怒,小臣万万不敢非议娘娘,拖出去,打一板子,哈哈哈,娘娘消气了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相信梅华的眼力!阅人无数。就让小小待在坑里吃亮妈的三鲜馅儿饺子吧。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亲,,我不变了,,你第一眼一定是对的,,上次活动的经验总结,,小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亲,,我不变了,,你第一眼一定是对的,,上次活动的经验总结,,小小!!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反正九姨和二姨太扯不上关系就对了。。。其他都不重要。。哈哈:)
------------------------------------------------------------------------------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九姨? 是谁呀?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艾玛!暖冬,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哈哈!:))
-------------------------------------------------------------------------------
应该是养狗或养过狗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艾玛!花花!娘娘御赐你的金手套都无用武之地,感觉你都不需要挖坑,随手一指,请君入坑的节奏。。。看来续貂也不管用,该入坑还得入坑。。。哈哈!
-------------------------------------------------------------------------------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我也猜梅华,不过菲儿今儿也比较可疑,陪梅华一起入坑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哈哈!百合也是爱狗之人好伐。。你也很可疑呢。。。
----------------------------------------------------------------------------------
除了梅华,不知道还有谁也是爱狗人,这篇文的文风和梅华的也切实有些像,也推梅华进坑:)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艾玛!这么一说,我就只好推梅华入坑了。。。哈哈!夏威夷敲定是梅华好伐啦。。:))))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也跟小小,,,,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瓦特了”可以修复,“戆特了” 就不好办了呀:)
------------------------------------------------------------------------------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娘娘结棍,还知道“瓦特啦”!

清净亲,确实难猜,但是像梅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也跟小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咱是南北通吃啊、啊呀,跟亲们都是老乡对老乡,爱也爱不够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都推坑里啦,爬不出来了啦,啦,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九姨? 是谁呀?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梅华,不知道还有谁也是爱狗人,这篇文的文风和梅华的也切实有些像,也推梅华进坑:)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么不听九姨的话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我也猜梅华,不过菲儿今儿也比较可疑,陪梅华一起入坑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养猫人写狗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娘娘结棍,还知道“瓦特啦”!

清净亲,确实难猜,但是像梅华:)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克隆了外表却无法克隆那颗心,高科技下的狗和世界。故事好感人,也有寓意。就是猜不出来。应该是养狗或养过狗的。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息怒,小臣万万不敢非议娘娘,拖出去,打一板子,哈哈哈,娘娘消气了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晚安。我已经是只评文儿,不猜作者了。反正是猜也猜不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武汉人也叫“姆妈”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哦!今天我要早睡,明天上班。乔老爷带着她们玩儿吧!我看猜不动了,就闲聊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王妃,上海人管妈妈叫“姆妈”,江浙有些地方也这样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哈,已经开始爆炒了!文写得真是好,就是现在大家太狡猾,不容易猜!

饺子刚才还没看见呢,亮妈的,吃起来!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带吃的来就更欢迎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以为我的脑子瓦特啦?我当然晓得姆妈就是妈妈,我也晓得是谁写的好伐啦:))我只是不知道这个叫法是哪里方言,反正北京不这么说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杜鹃,你这几句话吴言侬语,菲儿听了都自叹不如啊。。。太嗲了。:))))
----------------------------------------------------------------------------------
阿拉晓得啦,姆妈就是妈妈呀,好勿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谬赞,我就是在王府放开了玩疯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啊!下次去还必须把二姨太也带着,菜泡饭要原汁原味才好。。。:)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来过澳洲?遗憾错过!下次来找我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补一个喝了孟婆汤的续。看你怎么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艾玛!乔兄猜出阿拉啥地方宁了? 厉害啊!猜谜猜到最高境界,可以跨界猜地域了。。。好佩服啊!:)再把杜鹃是啥宁也猜一下呗:)反正阿拉跟着杜鹃大款就对了。。。。哈哈!
----------------------------------------------------------------------------
@心城 梅华跟你差不多算是老乡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阿拉晓得啦,姆妈就是妈妈呀,好勿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来过澳洲?遗憾错过!下次来找我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知道“姆妈”是哪里方言?台湾?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好歌!还有前面这句也改改:
蓦然回首情已远 身不由已在天边
才明白爱恨情仇 最伤最痛是克隆...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杜鹃,太有才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心城 梅华跟你差不多算是老乡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太有才了! 艾玛!我咋感觉蔷八更应该喝碗孟婆汤才是。。。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喜儿 馋饺子了?猜到是谁了吗?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兄,”姆妈“ 是南方人的称呼好伐。艾玛!你这是在捣糨糊吧:)呵呵!
--------------------------------------------------------------------------------
看起来有点象是梅华,”姆妈”是她老家那边人的习惯叫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天一早,蔷八一睁眼,就听见姆妈悲悲切切地唱: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薔八边听边掉眼泪,想起来爱侣贝拉。

姆妈边唱边给薔八喝了一口水。艾玛,瞬间,薔八眉飞色舞,随着节拍欢快的跳起来舞。

再给我一杯忘情水
带我去见小贝拉
就算她会咬我就算我会疼痛我就不信薔八会
我也心甘情又愿

哈哈哈,我就不信薔八会如此深情:)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出手就是豪啊!澳洲红酒很不错的。印象深刻。在澳洲喝过。:)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酒好说,明天我整几箱“奔富”,澳洲这款红酒妥妥的,我不喝酒的都喜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有点象是梅华,”姆妈”是她老家那边人的习惯叫法。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新颖的故事。高科技惹祸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你来,我没想出来咋续,明摆着说克隆不了爱情呀……能吗?学理科的给说说?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麦姐 谢谢提醒,范围缩小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好象上次活动有人写过狗狗的故事,会不会是梅华?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别呀,得续哦,否则大狗多惨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乔宁,百合和梅华养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不太好猜,不知道谁喜欢养狗?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看了两遍也没看出哪说是英国哦?难道我又一不小心露馅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心中之城,徒弟没喝就上头了,只能梦中猜谜了。你们好吃好喝加揭谜,明天俺来打小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这大狗和这小狗是回不去了吧?狗和狗要是一眼没对上,那是彻底没戏,先婚后都不能爱,是吧?觉得这篇没法续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饺子得是领导的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是启发启发,多推几个进坑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不是夏威夷在英国,我突然觉得咱这次有谁是英国博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酒好说,明天我整几箱“奔富”,澳洲这款红酒妥妥的,我不喝酒的都喜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鹿葱在英国?

娘娘的意思是夏威夷在英国? 难不成此文是灰蘑菇?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饺子与酒,,,是的,我也喜欢喝点小酒就着饺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我要撸起袖子,先吃饺子。然后看看还可以把谁推坑里。。。显然,坑里的人不多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感人至深,,,写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又猜错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的头像很靓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馅儿估计是三鲜馅的:)等亮妈来印证!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长周末结束,今天高温,居家吃饺子猜谜最惬意。。再来点酒就更好了!饺子就酒,越喝越有。。当然,如果麦姐喝高 来了雅兴,再来一轮飞花令助酒,那就是锦上添花了。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鹿葱在英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跟啊,,,跟,跟,跟,,,好文要慢慢地读!!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读完鼻子酸酸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睡个回笼觉,,睡晕过去啦!!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早!饺子也像是你的手笔。是茴香馅儿的吗:)太馋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 - 鹿葱
饺子 - 亮妈

渣渣们,跟不跟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一气呵成的好文!说的是狗的故事。。其实人也一样 ..这篇是小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心中之城,艾玛,难得和师傅一起坐地板吃饺子。今天这么早来,看来与王子出游回来神清气爽,满血复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没有最佳只有更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挤沙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回头让包饺子的人告诉你:)我没尝出来,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饺子是亮妈做的吧。我很想知道是啥馅儿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艾玛!感觉我才刚刚进入最佳状态,怎么就结束了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晚上好王妃,早安菲儿,领导!我坐地板吃饺子 :)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周,大家辛苦,吃饺子加油!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冬日养猫的行吗?这是养狗的人写的。。。估计:)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在坑里吃饺子呢, 要下来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时间放饺子,饿死人,馋死人!自家擀的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文是冬日写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的饺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杜鹃领导梅华一凡花花众亲占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