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七仙女来到疫情时代之后

(2022-06-02 04:26:23) 下一个

《在。。。之后》第24篇

在七仙女来到疫情时代之后

By 二姐

话说玉皇大帝有七个女儿,个个貌美如花,每日歌舞升平,嬉笑玩耍,在父王的宠爱下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与姐姐们纯粹的快乐相比,小七妹显得有些郁郁寡欢。她经常从天上俯视着人间,想象着人类男欢女爱、夫妻比翼齐飞的生活。

终于有一天她忍不住了,向父王提出她要到人间去看一看。父王双眉紧促,忧心忡忡地说道:”七儿,你非去不可吗?要知道,人间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那儿有真挚的情感,美好的心灵,但是,痛苦和无奈也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人类。很多时候,他们甚至互相残杀…..”

七妹点头正色道:“父王,您说的我都懂。但如果不去人间走一趟,我会永远生活在遗憾中。”

父王叹了口气,大手一挥,说道:“去吧去吧。记得回家的路,有事情爹会尽量帮你的。”

听说七妹要出远门,众姐姐依依不舍前来告别。最知道她心事的大姐偷偷在她耳边说:“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哦。”七妹听了,脸上现出两团红晕。

七妹驾着一朵祥云,在低空慢慢溜达,寻找合适的落脚点。她正穿过一片无边无际的摩天大厦。建筑雄伟,直插云霄。

她突然发现整个城市非常冷清,建筑间的马路上只有很少的车在行驶,也没见几个行人。仅有的那几个行人,嘴上全都有一块布遮住嘴巴,而且脸露忧虑,行色匆匆。

七妹看得好生奇怪,想:父王告诉我的人间可不是这个样子的,街上应该是川流不息,熙熙攘攘,叫卖的赶路的游玩的,一派市井气息。这是怎么了?

这时正好看见高楼有一条河流穿梭其中,像一条碧绿的缎子,煞是好看。她想了想,决定下去洗把脸,也正好看个究竟。

河水清澈,有几只白色的帆船缓缓前行。河边不远长着一棵巨大的美丽的粉色花树,七仙女看着好生喜欢,她摇身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现代女子,从云朵跳到了树梢。

刚刚在树上坐定,抬眼就看到河边一青年男子临河而立,身着一件白色衬衫,身材修长挺拔,匀称健美。七妹正看着那背影出神,就听那男子轻叹一声,独自吟道:“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语气里颇有落寞寂寥之意。

七妹听得真切,心中一动,想:难道他有什么不如意的事吗?

这时一阵强风吹过,一张长方形的白色卡片从男子的方向被风吹过来,在空中飞舞着,眼看就要吹到远处。

说时迟那时快,七仙女灵巧地从树上一跃而下,抓住了那张纸片。原来是一张工作证。上面印着“联合国办事处 秘书 董永”的字样。

她拿着那张证件走向青年男子,轻声问:“这是你的吗?”

董永转过身,但见他剑眉星眸,风流潇洒,气宇轩昂。七妹见到他,心像被什么重击了一下,狂跳不止。

董永也惊诧地注视着面前这个陌生的身型窈窕的女孩,她秀发披肩,肤如凝脂,一双美丽的眼睛犹如深潭,盛满了沉静,温柔,纯洁和善良。他觉得自己的心在春风中荡漾。

四眸相对,两人心中同时涌起一股暖流,仿佛已经认识了几百年,今日重逢在这里,对彼此毫无保留的欣赏和信任。

“哦,这是我的工作证。”他终于开口道,“姑娘,谢谢你。”

她微笑。迟疑了一下,终于没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先生好像有什么事不如意?”

他双眉紧锁,叹了一口气,道:“唉,这几年,世事无常,看尽人间的艰辛和黑暗,深感自己的无能为力。有时真想逃离这个世界,做个隐士。”

“此话怎讲?”七妹关切地问道。除了想分担这位帅哥的忧愁,她也确实想对人世间有所了解。”

董永缓缓开口道:

“这几年,看到了太多不想看到的事,非常苦闷。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两年多,还完全看不到尾声。成千上万的人因此死去。国家之间、人和人之间互相防备,猜疑,甚至攻击,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些地方,人们仍然被隔离在自己家里,朋友亲人不能相见,甚至缺吃少喝,拿不到必须的药物。

这个世界上仍然有侵略者一意孤行,为了自己的利益发动可怕的战争。无辜的平民在战火中丧生,或对着伤口痛苦地呻吟。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仇恨,缺少包容。不同种族、宗教、人群之间,有了争端,不去心平静气寻求解决方案,只因为信仰不同,或以往的仇恨,甚至只是一个口角,或一时情绪不快,就相互谩骂和残杀,甚至动用枪和炮弹。

这世界上仍然有太多的姐妹生活在屈辱和痛苦中,被锁在铁笼里,拴在铁链上,被虐待,被毒打。那些丧尽天良的混蛋,因为自己的贪婪、无知和私欲,完全不把她们当人看。”

说到动情处,董永的眼睛里闪着愤怒和忧伤的光芒,七妹看到那儿有泪花闪烁。

她凝视着他,心中有无限的柔情和感动。她忍不住过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她完全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真的好想帮他。

董永长篇大论说完这一段,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说太多了吧。不知道为什么,只想把关于我的所有一切都告诉你。”

“我全明白。”七妹柔声说道。她拉起他的一只手,说:“咱们到那棵花树下坐下慢慢聊吧。”

他们坐在那儿聊啊聊,董永向七妹讲了他的童年和少年时光,讲了大学时他如何踌躇满志想去联合国工作,为人类造福;七妹则向他讲起自己的父亲和六个姐姐….

不知不觉天色已黑,两人拉着彼此的手,难分难舍,依依惜别。

七妹道:“也许,我可以帮你做些什么。”

董永笑了,一脸不相信的表情,以为她在开玩笑。他只是说:“能够碰到你,我已经足够开心了。”

七仙女不敢有丝毫耽搁,顷刻驾着祥云回到天庭,见到了父王和众位姐姐。她向父王介绍了自己认识董永的经过及人间不如意的现状,恳切地说:“父王,您一向神通广大,无所不能,请您一定要帮助世间受苦的平民百姓。”

玉皇大帝沉思道:“我倒是知道一味灵丹妙药-金苹果。它不仅可以杀死病毒,还可以驱除人们心中的自私、贪欲和邪恶,让人人变得有爱和无私。”

七妹听了大喜过望,雀跃道:“这正是我想要的,请父王告诉我如何配成这副良药!”

父王却面色凝重,继续说道:“首先,你需要去希腊找到当年引起特洛伊战争的那个金苹果,取到里面的种子。这个种子需要的肥料非常特别,需要牡丹、雪莲花、人参果、荔枝、灵芝、松茸等100种珍贵花果碾成细泥。培养的过程中五天五夜不能睡觉,直到种子发芽….”

“而且,”他顿了一下,似乎不忍心说下去,但终于又狠了狠心,说道:”金苹果被人类食用之时,也是你和董永永别之日,否则,将功效尽失……”

这番话如五雷轰顶,七仙女的眼泪夺眶而出。半响,她咬着嘴唇,坚定地说:“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让人类吃上这个金苹果,远离灾难,过上幸福生活!”

六个姐姐也都留下了同情的泪水。她们说:“七妹,你只管去希腊找金苹果,其余的,姐姐们帮你搞定。”

七妹随即启程,一路风雨兼程,长途跋涉,终于到达希腊。她打听到了当年雅典娜因为没有在宴席上得到金苹果,这些年一直耿耿于怀,于是潜心钻研,终于成功培养出了一模一样的金苹果。

她找到了雅典娜,说明来意,请求可以得到几个金苹果的种子。雅典娜听她说起铁链女、铁笼女的故事,怒不可遏,说都什么时代了,竟然还有这样的事?!她慷慨地赠给了七妹一大包金苹果种子。

七妹携种子回到家,姐姐们也各自完成任务凯旋归来。大姐二姐带回了牡丹、雪莲花等花卉,三姐四姐带回了灵芝、松茸等山珍,五姐六姐带回了人参果、荔枝等水果。

众人不敢怠慢,当下将100样花果细细研磨,制成肥料。七妹将金苹果种子置于其中,精心照料。她五天五夜没有合眼。当中又困又乏,几欲睡着,但每次想起人间百姓经历的苦难,想到董永脸上痛苦忧伤的神情和眼里的泪花,就能重新振作起精神,继续忙碌。

到了第六天,种子终于发芽了!一排排金黄的叶芽冲破了硬壳茁壮成长,生机勃勃。

众姐妹欣喜地把幼芽种进云彩里,幼芽们见了风就迅速生长,一会儿就开花,结果。半天功夫,天庭里就多了一片美丽的金苹果园,芬芳扑鼻。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七妹知道和亲密的爱人告别的那一刻快到了。虽然极其盼望着能告诉心中的人关于能医治万物的灵丹妙药,却无比恐惧要和他说永不再见。她的心在滴血。

她和他终于又相会在那棵开着粉色花朵的花树下。她请他向全世界人民转告:金苹果是新冠的终结者。如果你在院子里发现了金苹果,请吃掉它。它还有你想不到的神奇后果。

他又惊又喜,兴奋地大叫道:“这是真的吗?你真是太神奇了!”

她真挚而哀伤的眼神,让他对她的话确信无疑。

可是,这么让人高兴的事,为什么她看起来如此忧伤?难道….

他不敢往下想下去。她终于开了口:“那个美好的世界,和我,你只能要一个。我早就知道你的选择,也非常理解。再见了,我的爱人。”

她说的每一个字,都在他心里挖了一个血淋淋的口子。她的心里又何尝不是如此。

他看着他,心如刀绞。“难道,你真的是仙女儿?”

她点点头,又一次泪如雨下。

两人泪眼婆娑,一遍遍互相拥抱和亲吻。最终,他不得不松开她的手。她流着泪飞奔而去,背后,穿来他悲怆的声音-

下一辈子,我不要全世界,我只要你。

……

天上,众仙女收集好了所有金苹果的种子。只等一场春雨来临,就把种子撒向人间。

带着无限爱心的种子,随着春雨洋洋洒洒来到地面,立刻落地发芽,生根,长大,开花,结果。

第二天早上人们从睡梦中醒来走到后院,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棵郁郁葱葱的苹果树拔地而起,金黄色的苹果挂满了树枝,果香浓郁,沁人心脾…..

他们想起了前天晚上电视上看到的特别节目,知道这是上天送给他们的治疗新冠的灵丹妙药。

满面笑容的人们互相招呼着一起去摘苹果,其乐融融,天地之间一片和谐。

大家吃了美味的金苹果后,没有多久,新冠就彻底从地球上消失了。人们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生活。铁笼女、铁链女早被放了出来,得到了善意的对待,恶人追悔不已。炮火早已停息,经历过战争的人们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园。

国家之间、人们之间亲密友好,再也不会相互猜疑中伤。从此,人间一片安居乐业,岁月静好。

……

天上的七仙女远远注意着地面上的欣欣向荣,和谐宁静,脸上露出欣慰的神情。

但没过多久,那个花树下风流倜傥、和她并肩而坐侃侃而谈的白衣男子又来了。这么多年了,他每天都会来到她的脑海里报道,从不缺席。

她仿佛又听到那个深情的声音在说:下一辈子,我不要整个世界,我只要你。

不知不觉中,一行清泪,顺着她秀美的脸颊缓缓滑下。

。。。。。。。。。。。。。。。。。。

参加本次活动的写手名单链接(以拼音为序)

波城冬日大马哈鱼杜鹃盛开菲儿天地寒一凡黑贝王妃

花似鹿葱灰蘑菇Laopika林向田麦姐梅华书香南山松

暖冬cool夏平等性乔宁人参花水沫山韭菜Tigerlily66我心依旧2008

无法弄晓青喜清静小声音xiaxi心中之城云霞姐姐  神秘写手

。。。。。。。。。。。。。。。。

今日王府大礼:

王府有酒,坑里有杯;学渣学霸,坑中相会;

不醉不归,醉也不归;醉又何妨,人生几回?

See the source imageImage result for red wine in gla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9)
评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 上届金牌, 一姐,这个亮相太华丽了。王府,有仙则灵!咚咚锵!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是非成败转头空!。。。是“非”也!二姐不二,是有底气第二次当一姐!太有才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 你真行!“常恨此身非我有”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长江后浪推前浪,二姨太与二姐现身沙滩上。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麦姐 真给力!看破红尘一片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情况?松松被冤枉啦???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请看QQH。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禾儿,一语点醒梦中人,根据王府原则,屈打也不能招认是二姐,否则二到底了。:)
----------------
燕麦禾儿2022-06-02 19:24:04回复悄悄话麦姐,如果取马甲名叫二姐,那她可真是二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尽管你把徒弟拉出坑,俺还是恩将仇报地说:二姐和二姨太都有共同的“二”字,大家木有看出端倪吗?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来自投罗网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满耳是渣渣的嗟伤,笑S!二姨太搞一顿精神损失补偿大餐安慰娘娘受伤的听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木有看出二姐资深记者的功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夜饮东坡醒复醉,归来仿佛三更。家童鼻息已雷鸣。敲门都不应,倚杖听江声。
长恨此身非我有,何时忘却营营。夜阑风静縠纹平。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艾玛,王府乱成这样,看来王妃娘娘铁了心要看咱渣渣们瞎子摸象了啊!罢了,罢了,跟上大部队算了,不用烧脑揪头发了吧!一起读读董永的诗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哭天喊地叫声惨?
不对啦,嘻嘻哈哈换酒盏,夕阳山外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太逗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献给王妃学霸和二姐学霸,及所有学渣们!:)

王府内,深坑边,学渣一大片。哭天喊地叫声惨,夕阳山外山。
谜之难,坑之险,学霸也零乱。一桶浆糊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知道你不把二姐找到,今晚肯定是睡不着的。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太有才了!哈哈 王府兴亡,匹夫有责!艾玛!不在沉默中挖坑,就在沉默中甩锅:)也只能这样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笑s人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到禾儿说这篇不是松松,我也一声叹息。本来信心满满,唉,向水沫看齐,不猜了~~

明早再看结果。晚安,亲!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毕业前夕班主任进言(改进版))
同学们,大家起来,
担负起王府的兴亡!
听吧,满耳是渣渣的嗟伤!
看吧,一年年志气的沦丧!
我们是要选择“战”还是“降”?
我们要做学霸去拼死在坑场,
我们不愿打小抄而青云直上!
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
明天是文学城栋梁;
我们今天醉酒在一堂,
明天要掀起王府猜谜的巨浪!
巨浪,巨浪,不断地增长!
同学们!同学们!
快拿出力量,
担负起王府的兴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歌声激昂,我却弄不清方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大家起来,
担负起王府的兴亡!
听吧,满耳是渣渣的嗟伤!
看吧,一年年志气的沦丧!
我们是要选择“战”还是“降”?
我们要做学霸去拼死在坑场,
我们不愿打小抄而青云直上!
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
明天是文学城栋梁;
我们今天醉酒在一堂,
明天要掀起猜谜的巨浪!
巨浪,巨浪,不断地增长!
同学们!同学们!
快拿出力量,
担负起王府的兴亡!
巨浪,巨浪,不断地增长!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我已经放弃猜了,全凭感觉,三个有感觉的,希望不要全错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这篇作者,不是松松。:)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像给大家很多误解,我都要放弃猜了,哪来的自信,哪来的感觉良好?

就是真实地描写下我读文的感觉罢了,也就是有三篇文给我这样的感觉,大多数也是晕着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已经说过了,感觉就是感觉,对错概不负责~~~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根据禾儿的回忆,水沫的感觉,小小的加盟,确认二姐是学霸松松。麦子,俺拉你出坑,金板凳上排排坐:)
--------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哎,一声叹息!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不是帮你们揭了好几个马甲了吗,是很大的帮助,否则,你们现在还不知道晓青在哪儿,也不知道王妃在哪儿呢。:)我敢打赌,没人能猜到王妃的马甲。:)

不是我不肯,我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则,既然我一开始就这么计划的,我就要把事情做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亲,我不能公布,一公布,自己暴露了:)
------------
我也不能公布答案,我也怕暴露自己,主要是许多答案我都晕着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既然禾神探不肯出山揭马甲,那就请松松学霸出山带领渣渣队伍吧:)
-----
我既没有沫沫的自信,也没有沫沫的感觉良好,这次真是晕得一塌糊涂,绝非学霸,可不敢出丑地带领任何人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我不能公布,一公布,自己暴露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麦姐,如果取马甲名叫二姐,那她可真是二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不知道答案,我怎么让她们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根据禾儿的回忆,水沫的感觉,小小的加盟,确认二姐是学霸松松。麦子,俺拉你出坑,金板凳上排排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跟着菲儿一同请求:))

既然禾神探不肯出山揭马甲,那就请松松学霸出山带领渣渣队伍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读着感觉不是松松就是麦子,好文,温暖人心,善良美好的心愿~~~,
见沫沫自信的留言,跟啊:)),就松松啦!:))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求你们了,哈哈,菲儿太可爱了!麦禾儿说了:你就晕着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同意“就晕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二姐不是王妃!:)二姐是学霸无疑!哈哈/ 城剑客意思是我是学渣了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班,哪四位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还有这事,茶儿狡猾狡猾地:)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我猜二姐也是女士,她们四位必有一位是作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感觉良好,我感觉迟钝。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是自信,真正百分百确定的只有人参花那篇,那是我真正知道的,其它的就是我的感觉而已,感觉这东西可能对也可能不对~~~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学到隐藏的一大妙招了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也是,等全部出来时再最后定夺,禾儿亲,到时候你还是要老将出马帮帮大家忙的,Ok?

哇,茶儿这么会隐藏啊,可以做“间谍”:)

沫沫,你太自信了,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要搞清所有的答案,必需等到文章全部发出之后,才能整合清楚。

现在的结论,都是暂时的,不要着急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别太认真了,乔兄说得很对,不值得。:)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队长,看在一起扛大风的默契上,我保证,在下不才,写不出如此超凡的神话。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读这篇时,眼前非常清晰地出现了松松的身影~~~

同样的情形还出现在读菲儿那篇,小声音那篇~~

到目前为止,松松,菲儿,小小是我自己心里感觉非常清晰的~~~

至于人参花那篇,我说百分百肯定是因为我在其它地方读到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跟着菲儿一同请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有答案的人就把所有的答案都像这样贴一下吧,求求你们了,我实在不行了,哈哈哈!:)

1,

2.

3.

4.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亲们,你们知道”思成“是谁呢?————————揭马甲的时候,思成是茶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给大家讲一件事儿:

第一次王府活动的时候,有个马甲“思成”特别引起大家的注意,思成的文笔很好,故事很精彩,大家都想知道是谁写的。茶儿找清静、禾儿一起讨论,思成到底是谁?我们三个晚上讨论好久好久,都没办法分析出来到底是谁?

亲们,你们知道”思成“是谁呢?————————揭马甲的时候,思成是茶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在玩儿太极儿,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根据禾儿最新指示:二姐不是王妃!:)二姐是学霸无疑!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看在你一晚上没睡好的份上,看在来子汗流浃背做肉卷的份上,俺来拉麦姐出坑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就是二姐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讲真,答案被我改了改去,彻底晕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是蒙古大夫,俺当懵圈二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好像你是胸有成竹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就你晕了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为了二姐,不惜牺牲自己:) 不过,估计大部分人已经被绕晕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虚构的小说,用不着费那个功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为找二姐,我们也是豁出去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嗯,先缩小包围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杜鹃,你们这样猜,把你们自己完全暴露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禾儿说五月是乔兄,应该不会错。那二姐可能在遐西和蘑菇中间。缩小了包围圈,欧耶!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百合不是奉顺吗? 文风不太像韭菜,那就应该在遐西和蘑菇之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如果这篇是乔老爷,那第一篇又是谁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提示,的确很难。搞不好,要暴露好几个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是男扮女装的话,二姐可能是百合,遐西,蘑菇,韭菜?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灵丹妙药-金苹果。它不仅可以杀死病毒,还可以驱除人们心中的自私、贪欲和邪恶,让人人变得有爱和无私。”
太有意义了,它将出现在王府的颁奖大会。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如果是男扮女装,一定是乔老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记住了,金苹果————上天的旨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二姐不会是男扮女装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是为她们着想。我知道作者是谁。:)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麦姐真不是二姐?/ 我说了你也得信啊,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对呀,我忘了,禾儿说的不会错。那二姐不是二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作者是三颗星以下的——————意思是:

作者是在“三颗星、二颗星、一颗星”之间。

或者是:三颗星以上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不是说我提示太多吗?今天不提示,嘿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突然脑洞一开,没准儿蒙对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王妃不是夏威夷吗?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知道当蒙古大夫的滋味了吧?跳坑吧,坑,为你挡住枪林弹雨,任子弹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如果觉得“坑里坑外”不好提示,现在就可以使用星号。

使用星号,可以混合使用,比如:作者是三颗星以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好呀,好呀,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二姐在哪?跳坑如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王妃有一次活动叫二牛,难不成二姐是娘娘?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目前在坑里的有,
麦子,松松,水沫,一凡,暖冬,冬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你也在坑里,我们一起对酒当歌唤二姐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你最能拽,二姐笔名新解可是笑S俺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同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难道二姐还在坑外?
麦姐真不是二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又入坑了,今天又有酒,在坑里先喝几杯,再接着找二姐:)

葡萄美酒夜光杯,未饮先晕好几回。
醉倒坑里君莫笑,王府猜谜几人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真是的,看把我们麦子急得。抱抱亲爱的,干脆亮明真身,看“二姐”哪里藏,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二姐你大胆地往下跳呀
往下跳 莫抬呀头 
王府的大坑
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世界上的苦难都总结全了,七仙女舍己儿女情,为众除疾苦,太感人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二姐,你就偷笑吧,俺可替你挡了不少子弹。俺在坑里,你在坑外,谜底是一层薄薄的面纱。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子说怪不得梦中笑醒呢,原来是梦中得了个七仙女,请王府的才子佳人们吃肉卷 :)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两次被你率先推入坑,飞雨还是二姐,二姐还是飞雨,俺都糊涂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师傅,你如此坚决地毫不犹豫地大义灭亲,俺不得不怀疑这篇是你的手笔,坑徒弟没商量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招了算了。我们最后几天真的是已经累得快不行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亲,你也太有才了,二哥+麦姐 = 二姐,俺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那二姐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起这么一个笔名来坑俺,哈哈。
--------------
杜鹃盛开2022-06-02 13:06:11回复悄悄话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麦子的嫌疑最大,名字里喜欢用姐,博文里经常有麦二哥金句。合起来就是二姐。再加上来子的肉龙全府闻名,有撒狗粮的料,麦子的博文里包括时事,疫情,战争,封城,所以,这篇应该是麦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俺来了!还纳闷怎么夜里的觉睡得不稳当呢,美梦总被打断,原来是一会被推坑里,一会被抬坑里。亲们辛苦了,无论推和抬都是体力活。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猜,猜,猜,怎么猜也猜不着 :) 其实说猜不着是在放烟幕弹,俺这一次盯准了麦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哇塞,弄弄有才!接得妙!:)贪官拿到金苹果,就马上变成毒苹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故事编得好!再编编,金苹果能掉到咱那地方吗?还不都得被贪官霸占了?他们宁可烂掉也不会给韭菜分享的。应当有个自动识别功能,一旦落入贪官、烂官之手,金苹果立马变毒苹果,为民除害。这么能编的一定是麦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大胆猜测一下,但凡城城爆炒过的,就可以排除城城的可能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就听你的!这回跟定你了。把麦子推进坑里。至于二姐到底是不是麦姐,由来子定夺:)咱们时刻关注着!:)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也是仙女下凡!把王府的沙龙推向了极致!猜谜界的爱玛仕,无法超越的经典。:)
……………………………………………………………………………………………………………………
脑洞大开的好故事!永远的董永和七仙女!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主要是二姐的功劳!:)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麦姐凡尔赛! 我吃菜泡饭。 天壤之别啊!云霞姐姐心知肚明。看破不说破。艾玛!我也只能说到这里了。老实讲,我最怕的还是韭菜的追问!太犀利了!哈哈!不服不行!:)
…………………………………………………………………………………………………………………………
这篇真像麦姐,可是,我前面,飞雨,也猜过是麦姐,那飞雨是你吧?城城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但要修改一下。来个happy ending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麦子这次被推进坑里次数比较多:-)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脑洞大开的好故事!永远的董永和七仙女!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麦子的嫌疑最大,名字里喜欢用姐,博文里经常有麦二哥金句。合起来就是二姐。再加上来子的肉龙全府闻名,有撒狗粮的料,麦子的博文里包括时事,疫情,战争,封城,所以,这篇应该是麦子。

除非禾神探出来否认,我会叛变。否则,咬定麦子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麦姐人缘好是不争的事实!但是禾儿的指点迷津更是关键。 :)

…………………………………………………………………………………………………………… 麦麦的人缘可真好,有这么多人愿意陪麦麦进坑喝酒叙旧,羡慕ing!:)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可不是嘛!艾玛连一向淡定的菲儿看了都不淡定了!急刻进坑的冲动,日月可鉴!:)哈哈哈 都是二姐惹的祸!:)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懂我。跟天气无关,跟有人撒狗粮有关:)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可不是嘛,杜鹃!这波狗粮撒得,饺子吃胖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正如我对你的感觉,你也要懂得,该进坑时还是要进坑去!把杜鹃推进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篇真像麦姐,可是,我前面,飞雨,也猜过是麦姐,那飞雨是你吧?城城
这猜题比当坛主难多了,太费脑子…哈哈
另外,通风报信,老皮卡跟俺是同一战壕的战友了,在我们坛当版主了!
欢迎大家来祝贺皮班,当义工,为坛民服务!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麦麦的人缘可真好,有这么多人愿意陪麦麦进坑喝酒叙旧,羡慕ing!:)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光顾着抢好吃的,没来得及评论文章。:)

一篇构思非常好的故事!文笔优美儒雅,故事格局意境恢弘博大。

那一句:“下一辈子,我不要全世界,我只要你。” ——————令所有读者动容!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你这是眼急口快手准,又灌到了一伙坑迷。
还有脑洞灵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城城懂我。跟天气无关,跟有人撒狗粮有关:)

原来如此,我说咋从王府回来,很郁闷呢,都是狗粮惹的祸:)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懂我。跟天气无关,跟有人撒狗粮有关:)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麦姐入坑还要特别理由吗?我们也无需推了。。来子早在坑里等候麦姐的到来。。。像云儿说的,咱们就远远的观望吧。。。那也是一种幸福。。:)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百合的郁闷跟天气没啥联系,跟二姐有关系的可能性更大些!哈哈
来吧,坑里很敞亮,欢迎百合随时来喝酒。就是没有好菜下酒,除了菜泡饭。咱可比不上麦姐的坑,满坑的剁椒鱼飘香。哈哈!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今天也无端觉得郁闷,可能是阴天的关系。城城,你那坑里还有地儿没?有的话,很想跳下去陪你喝一杯:)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艾玛!花花点醒我了呀!原来麦姐说的是七仙女和董永的故事,其实骨子里是在表白爱的宣言啊。。。明目张胆的秀恩爱,撒狗粮!我的妈呀!这般神操作,非麦姐莫属!看来来子的肉卷做到位了。剁椒鱼也功不可没。哈哈!
-----------------------------------------------------------------------------
,我也特喜欢这句,这辈子就成了麦子和来子。。。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今天也无端觉得郁闷,可能是阴天的关系。城城,你那坑里还有地儿没?有的话,很想跳下去陪你喝一杯:)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观望啥呀?大胆地跳坑吧。。。跳下去就能融化在美酒里。。呵呵:)
------------------------------------------------------------------------------
这篇有太多人的影子,再观望一下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剑客来王府是义务和责任。。你来王府护花,打假,话桑麻。。:))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我也哭着喊着要进坑,就是没人搭理我。。哈哈!我只有厚着脸皮让花花多挖一个坑,自己蹲在里头喝闷酒呢。。。:))))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朦胧,我想进坑呢,水平不够啊,哈哈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阵子,醒来就到王府打卡,看梦幻。看多了,一闭眼,连做三个梦。。。美梦能成真唉!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有太多人的影子,再观望一下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篇力作,有故事,有梦想,有现实,有未来!太棒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2,我也特喜欢这句,这辈子就成了麦子和来子。。。

下一辈子,我不要整个世界,我只要你。
+1,这个最感人,董永和七仙女!
我猜是麦子!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我也不信,推入坑会搅了麦姐的好梦,俺搭把手跟你一起把麦姐抬进坑里。。。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说二姐不是麦姐,我真的不信。。哈哈!梦里都要把你推入坑。。。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喜mm推我入坑,快结束了,躺在坑里有吃有喝真好啊! 喜mm六月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下一辈子,我不要整个世界,我只要你。
+1,这个最感人,董永和七仙女!
我猜是麦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欣赏,就不苦思冥想作者了,赞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故事。一定是个忧国忧民,聪明善良的人写的。是暖冬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喝酒吟诗吧,我要写我的入梦之后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朦胧,我想进坑呢,水平不够啊,哈哈哈:)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是像麦子,也有些像冬日。杜鹃大清早就忙着推人,形迹可疑,一起推进坑:)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情况?一个时辰不来,考场已成餐厅?深得渣渣心啊:) 先来杯娘娘的美酒,再来盘师姐的剁椒鱼......与君同销万古愁:)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要把小松列入嫌疑人名单中。。。

我们仿佛又听到那个深情的声音在说:今天,我不要整个世界,我只认你-小松学霸。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艾玛!明天如果不是屈原投江,我只好自投王府坑!:)))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赞你心弃疾诗,然后说,如果的意思是“如果”,明天如果不是屈原投江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放心,不会推你入坑。艾玛!你是仙女无疑,你的董永和你恩爱朝夕,不分离。。做馒头包子还要靠你家领导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赞你心弃疾诗,然后说,如果的意思是“如果”,明天如果不是屈原投江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坐等学霸韭菜的到来。。。。哈哈!一拿一个准。。。昨天抓了条大鱼。。今天看看有何斩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里太热闹了。麦子吓跑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王妃的意思明天的文是麦子写的?艾玛!猜谜遇到了瓶颈,改预测也不错。:)))
---------------------------------------------------------------------------------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要是屈原投江,那一定是麦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说二姐不是麦姐,我真的不信。。哈哈!梦里都要把你推入坑。。。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喝着王妃送的美酒,
醉里挑灯猜谜。
梦回吹角入坑。
七仙女董永割舍儿女情,
了却人间疾苦事,
赢得生前身后名。
可怜二姐把身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故事!将七仙女、董永、雅典娜、金苹果、新冠疫情融合在一起,最后解救人间疾苦。拍手叫好!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亲们继续热闹,俺先告退了,明儿见!娘娘晚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我是自投罗网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黑贝王妃,娘娘钦点,遵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要是屈原投江,那一定是麦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做鱼这事就交给你了,明天送过来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哟,麦禾儿来得太快了,我那是个托词,没想到你真来了,哈哈!说不说由你啦:)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哈哈,这主意好,以后就在王府做剁椒鱼吃。今天去买菜,发现有些菜价比上周的菜价涨了50%,就一周时间,涨疯了。希望七仙女的金苹果也能终结下这匪夷所思的通货膨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光明之神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明天的文会不会是屈原投江之后。——————给100个点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亲,王府里面,红辣椒应有尽有,你烧鱼的时候,不用替娘娘节省。:)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现在经济衰退,到王府里来,省钱,多好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麦麦好幽默!给100个点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盛开,咱也跟着禾儿歇一天,吃饱喝足了大脑就灵光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活动都要结束了,不抢好吃的,就晚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对了,那是必须滴。你不提醒,都忘了明天就是端午节了,明天的文会不会是屈原投江之后。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你不能光吃啊,哈哈哈,得,我也不烧脑了,跟你们麦家人一起吃喝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亲,娘娘说不给提示,证明就在那六个人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还要摆上清静的时髦开胃点。:)对了,明天是端午节,美菲儿的粽子是绝对不能少滴。:)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洒向人间都是爱,二姐不会是二姨太的化身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燕麦禾儿,快来,咱们一起吃,配上娘娘的红酒。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加号不显示?晕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包的饺子一定好吃,给禾儿留几个,我还没包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人间一片安居乐业,岁月静好。” 1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推太多啦,,,那是你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人间一片安居乐业,岁月静好。” 1,真盼着神话变现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想知道答案,找王妃娘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今天坐得好舒服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王妃娘娘自己的活儿,推给禾儿?:)

活动开始之前,我就给娘娘说好了,我不参加活动,有空才过来帮忙的。:)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不说不说不能说,想知答案找麦禾儿:)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故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接个电话就晚了,地板还没坐稳就跌进坑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坑里现在有冬日,麦子,水沫,一凡,暖冬,松松,已经半打了。娘娘给个提示吧,作者在不在坑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又像冬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再加个冬日:)
同意,属于漏网之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再加个冬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麦子,松松,水沫,一凡,暖冬,其中必有一。统统推下去:)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松松!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护花没商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文字,美好的心愿。好喜欢这篇,新版董永七仙女的故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哇,是照顾咱啦,啦,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麦子的影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自己找回来了,发两遍,那边删掉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去上一篇也沙发,哈哈哈:)

好文好诗好酒!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啊,,,是地球人人的心声啊,,,大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啥情况,两边沙发:)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大沙发啦,,,啦,,,啦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禾儿一起沙发!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shaf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拜托七仙女解救我们的人间疾苦!
晓青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