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吸粉之后

(2022-05-23 05:09:39) 下一个

《在。。。之后》第14篇

在吸粉之后

by 住房不炒

Oliver是个调皮的男孩子,中等个头,五官端正,在洋孩子里他普通长相,在华人眼里就挺精神了,黄毛蓝眼,鼻梁高挑儿。他爱笑,眉眼一挑,给人一个热情的笑脸,很感染人哟。

一次在学校里,他远远看见我,老远就跑过来:“嗨!你好啊!到学校来办事啊?”,看着满面春风的年轻人,我被他的笑容感动了。

Oliver在同学中是个爱出风头的人,经常呼风唤雨带朋友去喝酒,学校不允许18岁以下喝酒,他就在小卖铺外面等人帮他买酒,喝得醉醺醺的,然后打车回家。一些孩子不喜欢他的样子,拒绝跟他出去喝酒,他也不生气,顶多拍拍肩膀:“alright see ya later.”

Oliver在学校的话剧《罗米欧与朱丽叶》中,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个剧是现代版,他演罗米欧的跟班里欧,同时他负责舞台设计、剧组助理,及音像合成。那些日子,每天下了课他就往礼堂跑,什么都要插一杠子,捅了不少篓子,也学了很多剧本外的本事,就是跟各种人打交道。

演出之后,老师给了他很高的评价,鼓励他在表演中好好发展。Oliver心里却有个更大的理想,他喜欢表演,但他更有自己的想法,并把想法付诸行动。他想学导演,想自己解释艺术感受。

别看这小子老干坏事,学习还不错。考大学的时候,他报了电影导演专业。他父母一看孩子这么喜欢戏剧,就找来电影公司的老板,给他讲解电影的制作过程,以及所涉及的工作。假期的时候,Oliver还被邀请去电影公司打工,给灯光师打下手,或舞台助理什么的。

Oliver的父母对他又宠又担心,很高兴他有喜欢的专业,可又担心这个饭碗不好端,就给他加了门economics, 实在不行他还可以两边走,做电影业的economist 。

“我喜欢表演,喜欢聚光灯,当人们的眼光都盯着我时,我热血沸腾,要抓住他们的眼神。不过有时我和老师的想法不一样,我觉得我的更有感染力,更吸眼球,我想做导演。” Oliver 睁着明亮的大眼睛,跟哥们说:“我想成为老鼠,偷偷地溜在你们身后,然后一跃变成老狼,看你们一个个吓破胆,开心死了。”

他会的,这个捣蛋鬼尽做意想不到的事,好不让人心惊肉跳。那天我在麦当劳看到几个同学边吃边玩游戏,我过去跟他们打招呼,一眼看见电脑屏幕上头发染成湖蓝色的Oliver ,他正跟小伙伴玩游戏,看见我来,转过身,脱掉裤子,露出整个屁股,然后嘎嘎地笑了,大家都跟着笑了。

“嘿,你在干嘛?Oliver?” 我吃惊地对他喊,他的小伙伴赶快把屏幕合上,说:“他在跟你开玩笑……” 这小子,尽瞎开玩笑,这可是公共场合,没大没小的。

Oliver 报了戏剧学校,拿着高分数的论文,和老师的评价,不出意外的话,很快他就会被录取。

就在紧锣密鼓报考大学时,他出事了。学校对高年级孩子做不定期抽查,看有没有吸毒,或酒精含量过高。不幸的Oliver 被抽查到了,他吸粉了。立即、马上,他被离开了学校,无任何辩解。

就像从这个世界消失一样,孩子们看不到他了,他的校服还在学校衣柜里,没来得及拿走。他不回同学们的信,不接电话。没人知道他去哪了。他的父母也不跟家长们联系,也没家长敢去问候他们。学校对高年级学生和家长出了一封公开信,不点名地提到高年级有人吸毒,并说这个学生按校规已经离开学校。

听到这个消息,真让人心痛。那个调皮捣蛋的、热情洋溢的、前途无限的Oliver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前途。他能去哪?还能不能上大学?能不能断了毒瘾?我一直希望这个社会给他一个改邪归正的机会。他更需要一个氛围,一个爱护他的圈子,让他少受外界影响,专心地学习、生活,远离毒粉朋友。

生活向上一个台阶要竭尽全力一直努力,要是向下滑,瞬间地,天翻地覆滑到底,谁都拦不住。

我依然希望Oliver爬起来,继续梦想。有一天能在银幕上看到那个活蹦乱跳的翩翩少年。

(网上照片)

。。。。。。。。。。。。。。。。

参加本次活动的写手名单链接(以拼音为序)

(注:活动过半,参加活动的博友们辛苦了,加油!谢谢小编每天推文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2)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咱掰不过人家,爱谁谁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今天早上有问题。我评论发不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有时候,黑名单不是博主自己放的。

文学城的系统有问题,会莫名其妙地给你博客的黑名单里面放人进去。我的博客,有好几次是这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王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我心依旧”被禁言了吧?我给他留的言没上去。要不然把我禁言了在那?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坐沙发等新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昨天文学城也一直有问题,我那里留言也是一会有一会没的。

和麦子一块今天沙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认定了,那就是弄弄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今天的文学城网络可能有问题,要多刷新几次才能看见自己的留评。你的留评已经看到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咦,我刚刚发了评论怎么不见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严重迟到了!赞好文!Oliver是一个聪明阳光有抱负的孩子,吸粉也许是偶然被别人引诱了,他还小,以后会成长的。美国的中学生吸粉很多。我也猜是弄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你可来了,菲儿认定你了,我也无法弄啊!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现实生活,吸毒被开除学籍,这是亚洲学校,跟大部队,猜是弄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真不知道新加坡青少年吸毒的情况,开不开除不知道啊,教育部应该有规定吧,去那网上看看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辉蘑菇的续写得精彩,二姨太菜泡饭和爆炒猪肚的味道是戒毒后Oliver的主食:))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也可能是台湾?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蘑菇的续好精彩,中西古今大穿越:)这篇看来铁定是弄弄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晚安。我也呼呼去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既不是美国,也不是加拿大和澳洲的博主。新加坡一定开除。哈哈,弄弄没跑了。和我一样,每次都被抓个正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儿有功,晚安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一百层楼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跟美国一样。美国高中生吸毒的有,学生们都知道在哪里买卖毒品,也知道谁吸毒。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澳洲也不会被开除,除非你不去上课,超过规定天数不上课会被除名,因为学校没法再对你负责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其实也不是叛变,文字不像娘娘的。但是澳洲和新加坡学生吸毒会被开除,美国好像不会。所以娘娘还是在坑里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正想着叛变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这次确定不叛变?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根据禾神探理论,这篇貌似没有王妃的文字DNA:)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教Olivia,不教Oliver:)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教Olivia,不教Oliver:)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我教女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太有才了,还给王府的坑赋予了戒毒的功能,居然还联系上了牛郎,蘑菇简直不是一般地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读完文的第一感觉是老师写的。王妃是老师啊,所以觉得王妃的嫌疑最大。
看大家都在猜弄弄,弄弄有个上中学的儿子,那也有可能了解一些孩子的情况。
那这篇先锁定王妃和弄弄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青少年吸毒真是自毁前程,这篇的话题很有现实意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续得太精彩了!王府的坑不仅有助人戒毒的功能,还是培养出好莱坞牛导的孵化器,这样的坑谁能不爱,谁能不抢着跳?尽管之前松学霸说要想出坑必须写篇续,为什么看了你的续,我觉得有必要把你推入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早上好!俺也觉得你是嫌疑人之一呢,谁都知道你是学校老师,也许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你继续在坑里待着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几日不抢沙发行为可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明明白白?哪里明白?哈哈。。。明明白白我的心,进坑纯粹属冤情:)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这篇你不跳?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续的有趣,Oliver是牛郎织女的儿子?要是这样也挺好的,改邪归正当了演员,演的是后羿,被嫦娥撞见了。通,都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不是我:-)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是要炒,不是锤!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等娘娘明示,/明着肯定不是:)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我又在坑里了,不是无法弄吗?真无法弄了:)
ocean_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好像王妃和弄弄都有可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是齐天大圣对不对?你突然失踪了两天,还没有回答我的天问呢,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蘑菇实在是想象力丰富啊!这个剧本就由Oliver来执导。由于执导这部王府大部头电影,将全部精力投入其中,结果不光戒了毒瘾,找到了另一半,这部电影还因此获得了好莱坞奥斯卡大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美女好可爱啊!是韭菜的大作佳作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童鞋们不用再踊跃跳坑了,这篇明明白白是王妃娘娘的手笔!不光文章是娘娘的风格,连马甲都是一种人生态度,这就是传说中的境界吧?!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肯定不是王妃,王妃不会说“我依然希望Oliver爬起来”这样的话,王妃只会说赶紧给我爬起来,立刻,马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城城又告假了?俺就适合给她捧哏,她不在,我心里就发虚啊,影响发挥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金山银山算啥啊?真是天天有惊喜,只有咱想不到的,没有才子佳人们做不到的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子花 城城不在,你是值班学监。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蘑菇,续得很好!点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少年变成了颓废少年,太可惜了,但作者反而好猜了,目标确定是教师,我猜王妃老师,记得她是在高中教孩子的,尽管笔名有点混淆视听。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晓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蘑菇,赞赞赞,太厉害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这坑挖的太有价值了,我看,咱也不计较啥钱不钱的了,放心大胆地挖吧,今儿个挖出疗毒功效,明儿指不定挖出一座金山银山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续写的太好了,太阳光了,太有希望了,赞赞赞!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昨儿确实兴奋的有些晕头了,好吧,那我们不见不散,去花果山看那不一样的烟火去。。。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回复’我心依旧” 的评论: +1+1+1+1 平等说的特别好!这次的微小说可以放开了写自己感兴趣或者擅长的方面,文章看到这会儿猜谜已经显得不重要了,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文章来源于生活却又超越生活,引人深思!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花儿,你就是春光啊!忘了?一定是因为王府坑贵,挖坑给累着了!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本来心里还有些没底,让你这么一分析我就越发坚定了,一定得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错了我也不后悔。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哇塞,蘑菇V5,一凡没工夫做的作业你给完成了?这续写的太赞了,俺以后也是你的铁粉了。艾玛这王府大坑可越来越值钱了,还有聊毒功效,这下让城城看看,还敢不敢瞧不上俺这挖坑的?哈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不是跟俺有约吗?咋又约春光了?俺已经在去瀑布的路上了,这是要放俺鸽子啊?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依旧兄说得对,现在吸毒是个很大的社会问题,对青少年的影响尤甚。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1+1+1
此文更与时俱进,吸粉在北美是个大问题。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真是用心之作,读起来也异常的沉重。看着文中那一幕幕青春洋溢的剪影,却更增添了对这个失足少年的惋惜和担忧。希望我们每位网友的孩子,以及那些我们不曾相识的朋友的孩子,都能跨过生活中的一道道坎,再见到他们脸上的热情和笑颜。

我猜是弄弄写的。不过,不管是谁写的,俺都要给一个大大的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弄弄! 我也猜她,本来想猜亮妈的,亮妈不在名单上。后来找着找着就觉得是弄弄,根据就是弄弄家有个teenage boy,一定是她儿子的朋友或是熟悉的人。
文章写得好,引起同情,替文中的Oliver可惜,一声长叹,同意结尾处,要给他改正的机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啊哟啊,各位大侠,我还没出现怎么就被拉下水了?这是王妃学校的事吧?这得跟学校有关啊?我从不去学校,他爸爸管孩子的事。我对学校一无所知啊:)困S我了,我先去呼呼啦:)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男孩怕吸毒,女孩怕怀孕。少年期的两大怕。一沾上就毁全家。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响应号召,我翘会班,续一个吧:)

是呀,那个调皮捣蛋的、热情洋溢的、前途无限的Oliver去了哪呢?他不要在家呆着,也无脸见昔日的朋友,就流落在街头,和一般差不多情况的年轻人混在一起。时不时从那些马大哈的行人食客那顺个钱包什么的,饱一顿饥一顿。不要以为那些年轻人都是一无是处的,他们还大都和Oliver一样有激情、有才气。在毒瘾不发作、人清醒的时候,他们也谈电影、聊艺术,在地上和墙上涂鸦。在这个时候,Oliver眼中闪出亮光,那亮光呀,达到了挑着两个孩子的牛郎那里。牛郎揉揉眼睛,看看两头的筐里‘什么,Oliver呢?’‘好你个Oliver,居然我打个盹的功夫,你就私自下凡了?!!!’
牛郎一生气,一巴掌拍下来,把毒瘾发作的Oliver打入了王府大坑。Oliver云里雾里的,也不知道是做梦还是真实,摔到了一帮才子佳人身上。他们同情Oliver的遭遇、又怜惜他的才气,就好酒好肉的招待他,还把他们近期创作的剧本给他看。Oliver兴奋异常,就司起导演之职、、、每次到精妙之处,Oliver的毒瘾过去,他就被一帮地上的狐朋狗友从坑里拉上来;毒瘾发作,又被打入坑,和坑里的众位仙人继续讨论电影拍摄、、、如此这般反复,Oliver奇迹般的戒掉了毒瘾!拍拍脑袋,尽管那个坑怎么也找不到了,吃过的菜泡饭和爆炒猪肚却还在口中回味,坑里的各种奇妙构思竟然也都历历在目,让他激动不已。Oliver,那个眼中有光、热情洋溢的少年又回来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一凡 加一。又说出了我想说的话。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谢谢花儿抬爱 :)一会儿要出去,今天天气不错,我和春光有约!:)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喜儿,惦记着你院子里的花花和鸭鸭,什么时候发个贴子呀?想借你的宝地开爬梯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弄弄是家长会理事?校董?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的啊,孩子放学太早,家长又不可能不上班专门在家看着,毒品又合法化,孩子的教育确实是个大问题。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只知道公司员工如吸毒会立即开除,第一次知道,对中学生吸毒处分也很严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赶紧躺着吧,今儿目标比较明确貌似不需要太大的坑,昨天都被齐天大圣给整疯魔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无法弄就是理由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美酒猪肚都是鸿儒们的,俺这个白丁挖完坑还得上自个儿家掐饭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子花 这里的学校有教孩子们理财的课,也有一些理财方面的天才少年。孩子们可塑性大,抓紧教育不能放松。不然一旦遇上坏蛋,会很麻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为了盖楼也真是拼了,下的都是双料。俺咋记得你写过炒股的少年,难道俺记性开始变差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栀子花开,太贴心了,你今天挖坑悠着点,昨天那大坑实在太壮观了。我呼呼了明早来围观。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推弄弄下坑儿也不给个理由。为什么无法弄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跟麦子一样啊,时差关系,等我来你们都在坑里酒足猪肚饱得打呼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亮妈 对当代青少年,我关注不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亮妈 对当代青少年,我关注不多。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以为是写明星网红吸粉丝,原来是吸毒。哎唷,失足少年啊!这个故事发生在哪个国家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以为是写明星网红吸粉丝,原来是吸毒。哎唷,失足少年啊!这个故事发生在哪个国家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坑聊虽需要,健康更重要。那买姐赶紧炕上躺平去,咱们来日方长,我帮你把蘑菇拉进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灰蘑菇,你昨天不在,也应该入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栀子花开,亲爱的栀子,你可行行好,我上次在坑里蹲的时间太长,必须出坑伸个懒腰了。都是时差闹的,你起床了我平躺了,老不能一起在坑里喝小酒吃猪肚聊大天。:)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要不夸这么狠的话我本来是想陪你一起蹲坑的,整天来去匆匆的都顾不上跟你聊天。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乔老爷笔下的阳光少年都把钱投在了股市应该是舍不得买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今儿这坑看来是无法弄钱了,咋弄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再给续一篇Oliver戒粉之后归来仍是那个阳光少年?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这是给无法弄实锤了吗?那今儿这坑挖还是不挖?不挖俺就出去浪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等娘娘明示,是真是无法弄呢,还是无法弄哦无法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都说是无法弄,说不是无法弄也无法弄,我也无法弄,咋弄呢弄弄?哈哈哈,笑死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弄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好好的一个阳光少年,一碰粉真是无法弄啊无法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无法弄,还是无法弄无法弄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是乔老爷写的么?快乐少年的风采跃然于纸上。希望小男孩可以继续追梦。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看了看昨天的高楼,敢情现在时尚风向变了,都争先恐后地往坑里跳哦,真是无法弄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太痛心了,中学生吸粉,但应该给改正的机会呀。这篇短小精炼,调皮阳光的男孩扑面而来。同意菲儿,先推弄弄入坑!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刚来了看没发,去看了弄弄菲儿和梅华的新文再回来就和杜鹃坐地板上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高中学生吸粉被离校,那他以后怎么办?还可以回来吗?对以后升学有影响吗?这是在那个国家发生的事情?什么操作?Oliver还年轻,希望Oliver改正之后,还可以有他的生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一旦吸粉,真的无法弄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那就挤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弄弄不会承认的,她文中已经声明了,哈哈哈!:)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摩丝说说无法弄滴道理?看看弄弄是否认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为什么不说和菲儿一起坐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就说无法弄呀!

写得真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救救孩子!可惜Oliver,希望看到这篇之后,他能回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和麦子一起坐地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弄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来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沙发:)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