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下一句很多人都不知道---要领到就需尽早去排队. 2023-01-14

(2024-01-01 18:27:09) 下一个

 

今天心情不错,就多说一些. LP去买菜, 路上由别的话题, 聊到了我当年在 SWIFT TRADE 公司作DAY TRADER, 自己的,别人的诸多牛叉杰作, 交易牟利方法.

心情好是因为 LP不断地质疑或反驳我说的 那些交易策略的潜在问题和可能的风险, 甚至包括可行性.

以前一提到LP就心情不好, 那时因为她根本不会质疑, 原因是她根本就不想听. 彻底拒绝听.

 

不能不说,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当自己以为自己很行了,很牛叉了, 只要你放眼去找, 或许就会知道自己揍是小学生, 甚至说是幼儿园都不为过.

例如: 那时,几乎公司每天的赢利第一名, 总是 那个约克大学的一年级学生小弟, 他选的课都在中午之后. 牛叉之特点: 1.几乎每天赢利第一. 2.几乎每天9:30开盘至 10:30, 他的交易就结束了. 3.每天的赢利通常在 1000—4500美元之间, 偶尔,有上万. 4. 最牛叉的, , ,,是几乎零风险. (敢这样说, 是因为我洞悉了他的方法.)

例如2: 有个年轻人, 比较早进入这家DAY TRADER公司, 利用自己的独创操纵手法, 当然也有公司的交易系统的优势, 曾经赚到了很多很多, 后来, 他的手法逐渐失效, 开始不稳定,继而亏损. 他甚至对股票可能就是个股盲,所以,一旦手法不奏效了, 他就没招了. 后来老板劝他退出.他将他自己的两台计算机和显示器都送给老板了.

 

例如: 我自己. LP提到我在公司, 利用公司的交易系统和资金, 独创了自己的牛叉交易方法.

LP难得地质疑了又质疑, 我高兴地解释了又解释. 俺那思维之缜密, 没漏洞可寻. 想听好哇, 我正缺听众呢.

 

有许多人说投机不好, 鄙视投机. 俺只能笑笑, 苦笑, 那是因为...........

省略号的好处就是, 谁不爱听好听的呢? 换盐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