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常想,大家会不会同我一样,指责我的LP呢? 前提就是-----

(2023-05-07 12:59:18) 下一个

我知道, 我总在这里抱怨、愤恨我的LP当年影响了我的赚钱之路,

让无数的网友,尤其是女性,对我印象灰常非常地 恶劣,鄙视,痛恨,

但如果我说, 其实我一直都坚信, 假如,假如,假如   

当年我没被挡道而在一年多点的时间里,赢得巨额回报,

我会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披露我的交易理念。颠覆 绝大多数大千人的思想。

 

---------------大家会不会同我一样,指责我的LP呢?

 

算是 巴菲特股东大会 和 看贴有感 而发 吧, 感得我不得不发。

==============================

看到跟贴内容,补充一些:

第一, 上周三,遇见两个富婆,见识了一下有钱人的有钱,很有点受刺激,毕竟美帝曾经

给了我机会, 是自己没把握住。   否则,至少可以象老朽那样坐邮轮出去逍遥。 也可以象

这两富婆那样不上班,到处无聊。

第一,巴菲特是卖保险的。  他跟我们普通小散没任何瓜葛,你学他??? 故事会吧。

第二,交易理念的改变,让人会出现 祸然开郎 的感觉,比如,楼下的  旅行中   同学的思路

就来自于他自己的悟性和进取。直白地说,我没有推荐大家跟随他的意思, 更没有否定他,

因为我自己也曾经设想过这类对冲式的交易法。   我欣赏的是他的探索追求精神, 而不是

人云译云的学习巴菲特。

再栗子一下:   比如,你和你的同时代的敌人都在用 大刀长矛对阵。   可是有个姨想天开的

家伙却在偷偷研发 能远距离杀死对手的玩意, 后来他搞出了个叫  枪   的东东。 那意味着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