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4-04-17   SDRider制胜的秘密公式/FA胜过TA的国安股/追热点

(2016-03-06 07:12:52)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4/finance/59945.html

来源-智 于 2004-04-17 16:31:35

SDRider制胜的秘密公式/FA胜过TA的国安股/追热点

在刚刚热过的国安股疯狂浪潮中,一代大千股神SDRider造福于无数网友,我也是很大的受益者,如果不是自己的操作失误和贪婪,我本应当挣出我一年的打工收入。 见到有人追高后指责他,有人怀疑他是mm的朋友,诸多猜想令人奇怪发笑。 每个人的成功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勤劳作,而每个失败者也有着其必然的原因。 
SDRider昨天说过:他来大千刚刚2-3个月。 我对他第一印象是他在连续三次推介股后,一般都能在1—3天内就有很大回报,甚至是暴涨。 我每次看他的荐股后察看图形,一般都是TA不认可的,即图形没有给出任何要涨的信号。所以我从未跟过他。 他初期成功后,有人问他为何如此神奇,是否有内部消息。他写过一席表白,我对其中的一段感兴趣就收了下来,如下:
---文章来源: SDRider 2004-03-05
Insider information? I wish so. I guess it
good luck + instict + technical analysis + hours of research every day. 
Not that difficult at all lol.
--------------------------------------------------------------------------
这就是他很成功很神奇的最核心公式。 你只要检讨一下自己是否象他一样在过去的两周内,每天只睡5小时,就明白为何他神奇。

我是从那天,他推荐SPDV给其他两位网友时开始跟他的,可惜那两位全因资金无法调动而没进。其实当时我立刻检查了图形,并没有买入信号。但正是基于对他的绝对信任,使我勇猛地毫不犹豫第一时间杀入。 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正是这次我的跟风进入和发贴声明自己的跟入,尤其是随后该股的迅速暴涨,使很多人更加开始关注这位神人的推介。 造神运动的风起云涌有我的很大功劳,玩笑。
仔细分析SDRider 的成功占了很大的天时地利,机遇特好。 感谢本-拉灯,感谢以色列,感谢伊拉克,更要感谢布什的国防预算增加,但这一切都比不上SDRider的先知先觉,他说过自己关心发掘这类股的时间已经很久。 而我们又有谁事先想到了呢? 我是想都没想。------------------------
SDRider这次巨大成功的另一意义还在于: Fundmental/Financial Analysis 明显是胜过了单纯的Technology Analysis 和图形分析。 他推荐过的尚未启动的股,推荐的当时,我能够从图形上看出有希望但还无法确认的仅有 MRKL。 其实很容易理解,这次国土安全类公司拿到国防部合同的消息,往往是很突然的,连很多机构都事先没有准备。只有作过FA的预先研究的人才能有备而入,有目的而进。 稍微后知后觉的,纷纷去开发尚未启动的国安公司或与国安概念沾边的潜力公司。但这一切都需要大量的辛勤工作,搜集无数的资料。 作FA的详尽分析比作TA要辛苦,但往往是以中期建仓为目的,所以分析清楚后反而可以轻松一段时间。不像基于TA的人对上升的目标没有依据,往往被庄家的振仓所折磨而不知所措。 
----------------------------------
关于热点。 为何很多人这次建错了仓,拿错了板块,其实就是一个嗅觉和是否仔细辛勤看盘找寻热点,以及关不关心国际政局等等一切综合政经信息。 说到底还是是否辛勤劳作的结果。我本人很懒,这次若不是跟风正确,也会两手空空。 我记得,去年有一段时间超级垃圾特火,大千成了垃圾坛,我跟着作了就有好收成;后来 中低价高价股火爆,我却死守垃圾等待,结果垃圾股一跌再跌,损失惨重,终于忍不住了,逃出来。但到了一月,垃圾再度火爆, 我却持有不多了,再度错过。 所以,跟着华尔街大佬走,抓热点,而不是想当然仅仅根据大盘点位来决定买卖,才是我们的生存之道。

短见拙识,与朋分享。 也算是对SDRider老大的远见卓识帮助的一点回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