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4-05-07   特大利好:美国证管会对教授/赵苯善操纵市场正式立案侦查!

(2016-03-06 06:01:12)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4/finance/78160.html

来源-智 于 2004-05-07 16:47:50

特大利好:美国证管会对教授/赵苯善操纵市场正式立案侦查!

今天晚间已经证实,在接到来自 ‘大千群众检举萎员会’的起诉书之后,美国证管会已经对Proffessor3/赵苯善操纵市场行为正式立案侦查! 
经初步核实:以教授/赵苯善为首的一伙别有用心的坏家伙,为了达到赚散民同胞钱的罪恶目的, 从一周之前起,通过散布恐怖言论,操纵美国股票市场,造成了极其严重的三大指数的大跌后果。
而且赵本善还亲自出脚砸盘,为了引起恐慌,达到挣散户血汗钱的罪恶目的,竟不惜动用了高达 350美元的巨额资金,short 代表大盘指数的QQQ, 造成了连日来的大盘大跌不止。
他们甚至操纵联储会主席格林斯潘,强迫他加息以制造市场压力;他们还危言耸听地煽动欧佩克组织,将石油价格提高; 他们甚至游说拉灯等恐怖组织,用恐怖袭击达到破坏牛市的企图。。。。。。
操纵市场的蕾蕾罪行,罄竹难书,为完善美利坚合众国金融市场的交易秩序,经证管会烟酒提议,经参众两院决定,美国务院审议通过, 报布西总统批准,决定对此操纵市场导致大爹的两个嫌疑人,立即立案侦查,拘留猴审。
----------------------------
京韵大鼓刘兰芳出场:大快人心事,揪出教授帮,揪出苯善帮,唉唉唉呦。
-
-
================================================
---相信我想说的,也一定是这里许多朋友想说的。很多人在大千上贴,发表自己的建议/猜测/观点,我坚信大部分人是好意善意,至少是没恶意。 我不否认有些人是pumper/dumper。 其实,您只要认真动脑子想一想,立即就会明白,一个微软的市值几乎相当于整个中国股市的市值,大千的力量相对整个股市来说岂止是太庙小了。要知道,随随便便就攻击别人看涨看跌的动机是为了赚同胞的钱,不但可笑,而且对自己的分析水平与修养的提高很不利。 因为总是带着有色眼镜或是往歪处想别人,不但打击别人的积极性,从而阻止了新鲜有益的思想的发表,还断绝了自己吸收无比珍贵的知识/建议/警告/提示等极端有益的信息。 
---到今天为止,不管怎麽说,至少看跌派是暂时占了上风。假如那些朋友不是坚信看跌者的动机不纯,是为了赚自己同胞的钱的话,肯定会冷静地思考之后作出早些出场的决定,至少也不会一味看多而提高警惕,所以最终受损的不是熊派人士,恰恰是不肯接受建议,痛斥别人有阴险动机的朋友自己。
教授的贴中根本没提个股,届时您卖出,他应该接1万只股里的哪一个呢?
赵本善一直只是short QQQ, 也没有可能去接任何人割出的任何一只股吧!
怎麽能说他们的动机就是为了让大家割肉,来自己偷偷捡便宜筹码呢? 情理通吗?
---我在联储会的那天上午悄悄地提醒可能有风险,还不敢明确说看空,只敢说让朋友们小心,作好准备。结果当天还是挨扁。 我曾在给出TBUS忠告后,也被骂过,我的动机自己当然很清楚。我根本没有这股,升跌也与我无关,但SDRider 老大曾经帮过我,咱也要讲良心,当自己认为应该提醒一下的时候,就忍不住开了口。 就算水平有限出错,但怀疑到我的动机真是让人没法接受。 想想老大受到的攻击比我要多海了去了,我这点委屈还真不算什麽。 
---认为看跌派在幸灾乐祸,假如您能客观地看问题,正如看牛派在股市上升时,会有欢天喜地的喜悦心情一样, 当看跌者为自己的判断正确高兴之时,难道也该受到指责吗? 任何事,大家要与别人换位思考,如果今天尾市大盘暴涨60点,牛派朋友是否能压抑兴奋不发一言,就为了不伤害熊派同胞那颗踏空的心??? 而且如果您尽早听了看跌派的提醒, 今天可能乐得最凶的就是您而不是熊派唱衰者了。
---想说得太多了, 如果您坚持不信任这里的任何人,那还来大千干什麽?浪费时间吗? 如果您只信任顺着自己意愿的观点,不妨只看自己喜欢的;把一切反对建议都撇在一边,但别攻击它。
---总之,诚恳地期望永远时时刻刻带着有色眼镜,永远用对待敌人而非朋友的态度看待大千的人,为了大家好, 为了您自己好,不要随随便便地伤害给出建议/观点的发言者。
我坚信一点:还是好人多,尽管他们可能经常是错的,但动机不容歪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