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2004-06-18   谢谢new9988朋友的抬举,再说说SDRider.

(2016-03-05 21:01:53)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04/finance/107228.html

来源-智 于 2004-06-18 14:23:13

谢谢new9988朋友的抬举,再说说SDRider.

本人长久以来顶SDRider的次数很多, 顶的脑袋都扁了,打字手都发颤了。其实本人自认为:SDRider 的光辉形象之树立,有我的很大功劳,主要是那次他推荐spdv给吗啡和从善如流,那两人当时没银子,结果倒是我义无反顾地首开闭眼杀入之先河, 并在大千公告,导致了一场直线式冲高又下来的经历(散民抢筹所致)。
后来,我对老大没少歌功颂德,一方面是觉得他确实分析方法很独特,另外是觉得作人要知恩图报。
至于老大是不是个bumper,我想根本没必要争论。我以前写过三次支持他的原因说明他是个好人。 特别有一次是专门说明他的选股成功来自于他的辛勤耕耘; 而他的选股方法他自己也讲得很明白了,如果有人非要追高,那肯定是没人栏的住。 近期,有些股推荐后下跌,我认为这也很正常,有几方面的因素:1。跟风者太多,庄稼不好作;2。庄稼的故意反向操作;3。庄稼提前炒作到高位,借消息出货;4。庄稼手里没什麽存货,不愿给散民抬轿;5。突发性消息,庄稼措手不及;6。老大本人分析的信息不全面或有失误(对此我看是很少可能性的)
其实,我后来很少跟他作,不是我不信任他,而是因为我基本是个超级短线客,基本永远是空仓,几个月来持股过夜的日子是屈指可数。所以,我很难忍受哪怕一丝的套牢,这是操作的心理定式,我很难改变我自己。 
但我由衷的佩服他,因为我不喜欢挨骂,特别是毫无道理,曲解推荐本意的谩骂。但这位老大能承受这一点,就凭这,他也是好样的。
最关键的一句支持-------本人在国内就是个老手,对政//政策的分析自认为是很明白的,我还不至于分辨不出bumper
后来懒的顶了,原因不是懒,而是发现与政坛上一样,辩论的双方绝对没有可能说服对方。除非是某人自己主动愿意真心听听对方的意见并善意地思考。
还有个原因,上周末五晚上,大概是因为顶老大,招来骂语后删贴,结果导致我还发不了贴了。所以, 只要老大知道我的心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