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村小城故事

生命是短暂的,为什么不及时记录下每个闪光的瞬间呢。加国生活了十年,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真实的生命轨迹。
正文

圣诞,洗礼,活着

(2012-12-21 12:27:56) 下一个

圣诞节近了,相信国内的人大多数并不在乎这是谁的节日,在乎的是由此带来的商机,对基督徒而言,基督耶稣的降生带来的是罪的赦免,天堂的盼望和不一样的“活着”的方式,远志明牧师讲道:“神要赐给人的不是道理,也不是道德,是生命,让我们不再一样地活着”这话没有豪言壮语,正是我这一类基督徒的追求写照。

 

今天是教会的洗礼主日,共有八名从十岁到七十岁的兄弟姐妹接受洗礼,因而洗礼副歌-复活良辰也唱了八遍,奇怪的是我越唱越感动,到了最后一遍居然眼睛里充满了泪花。除了真的为他们高兴以外,也想起电影“活着”里面的那些毫无盼望的苦难,真的感谢我主基督耶稣能引领我自己能有这样盼望的“活着”,能心灵有依靠的“活着”,充实并且快乐。

 

昨天和前天我都和教会小组的成员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感恩,他们善良而真诚,以我的角度看他们,真的是有圣灵的九个果实:仁愛、喜樂、平安、忍耐、良善、溫和、忠信、柔和、節制。我的思绪又飞出了教会的大堂,飞到了空中,我在想:假如赵家乐和他的室友儒国友变成了基督徒,互爱互敬,怎麽会有血案发生呢? 假如康州血案的枪手亚当兰扎和他的母亲每个星期能进入教会过敬虔的生活,那二十多个孩童就会依然和他们的父母幸福的活着;假如普通的中国人都能敬畏上帝,假如。。。 太多的假如,尽管目前是不存在的。

 

“活着”- 我只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能像基督徒一样活着的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