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村小城故事

生命是短暂的,为什么不及时记录下每个闪光的瞬间呢。加国生活了十年,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真实的生命轨迹。
正文

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之高斌

(2012-09-30 14:49:16) 下一个

八月十九日是高斌短片出现在浙江卫视非诚节目的日子,也是他非诚勿扰的终结之日。

话说几个月前,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在筹备中,高斌作为我们足球队的小兄弟,要参加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我作为队长义不容辞的参加了推动其入选的“项目”活动中。

 

开始是在球队邮件和lifeottawa和相关网站上发布消息,也感谢lifeottawa将帖子放在多个论坛的险要位置,高斌在加拿大主办方的约克论坛的点击率直线上升,一直位于男嘉宾前六位!后因为他参加BC海选,需准备3条自摄短片,我又投入了拍摄短片的全过程。

 

带着高斌在文明博物馆,足球场,网球场,公司,Bashore,和我家里拍摄了海量的片段,还找了个电影专业的学生Johny协助拍摄。将高斌的足球,厨艺,网球,工作的多方面展示出来,经过三天艰苦的剪辑,拍成了八月十九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播放的第一段短片。短片不仅在BC的本地模拟非诚勿扰节目中受到好评,也得到了后来江苏台专业导演的高度赞扬,因而能至少出现在加拿大专场第三集的正式节目中。拍摄中并不容易,有时候一段短片拍几十遍;足球场上,球友们一听说要上电视,都一哄而散好像怕三奶抓住他们似的;在Bashore,我们拍风景的时候,一个长相凶恶的中东人说再拍要告我们,好像恐怖分子怕被FBI发现似的!

 

高斌属于素质不错的人选,因为经历中缺乏能让电视台感兴趣的吸引收视率的元素,不能直接出场,不能不说是个遗憾。下面是高斌的第一段短片链接。

 

我郁闷的是江苏台竟然重新编辑了视频,把我们拍摄失败当花絮的的镜头重新剪辑到片子了,节目中孟非还贬低了我们的短片一番,实在奇怪。另外在节目开头,明明是电视台拒绝高斌来录节目,孟非还扯谎说是因为高斌因事不能来,不知道扯这样的谎有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能直说电视台只对其自制短片感兴趣!

我们的原始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zGMNLsfP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