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村小城故事

生命是短暂的,为什么不及时记录下每个闪光的瞬间呢。加国生活了十年,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真实的生命轨迹。
正文

六月二十四日的社区杯足球赛

(2012-07-01 05:10:16) 下一个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带队参加传统的社区杯比赛,各移民社区都组织精英参赛。我自己因为伤病,及体力问题,无法出战,只好当教练,多数时间表现尚可,关键时刻忘记了叫暂停,留下了长时间的遗憾。
 

Ottawa Chinese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简称OCCSC)完成了注册,提供食品等系列后勤工作,组织了两只球队参加,其中一只则由我们渥村西区联队组成, 名字是OCCSC Senior,队中因为至少需要两名女队员,我们邀请了上届队中的两位本地女孩,有趣的是她们带来了一位堪称“C罗”水平的男孩,也算意外之喜。

 

此届杯赛已经是OCCSC第四次参赛,感觉上也是比赛水平较高的一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预赛阶段我队成绩如下:

 

 --- 0:0 vs "Unathleticos d Ottawa"

  --- 4:0 vs "Pheonix FC"

 --- 3:2 vs "Chicha Morada"

 

全队第一场比赛就遇到了一个凶猛级球队,身体接触多,而且我方队员互相不认识,第一场很紧张等因素被克制,快结束的阶段才逐渐打开,在丧失一个单刀球后被逼平。第二场把“C罗”调到擅长的右路,又碰上了“软柿子”,自然的大胜。最后一场又碰上一只强队,本场“C罗”凶猛的狂飙突进,全队状态又是最好,险胜了对手。

 

预赛从早上830打到下午3点,我这临时教练光走路都不堪重负,12名男队员和3名女队员居然兴致勃勃,连下雨也没打消斗志!1/4决赛40大胜CKCU。半决赛对阵后来的冠军队,本形势大好以21领先,无奈体能耗尽,最后一分钟被逼平,点球败阵。而后该冠军队轻松击败了身材矮小的一只亚洲队。我队只能并列第三,最后由我们留下的队员收取了铜牌。

 

本届比赛有遗憾,但更可圈可点,三名女队员十分强悍,而“C罗”又加强了锋线,其他男队员承担了非常艰苦的防守重任,对他们我只能是给予最高的敬意。而且因为同时举行的龙舟赛,队员受伤,回国等原因我们丧失了几大主力,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多少还是有遗憾。华人社区另一只球队OCCSC Junior HahaKTV足球队,以一分之差遗憾止步于小组赛,但是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届我们联队有三名女队员,十二名男队员出战,她们是:

 

教练:Jiang,Bo

女队员:Elaine Hagen, Jessica Sheng, Tania Polcyn

 男队员:ZhangZhuoFeiZhangYanGuangYuHaiYangKang, Xinbin;

Hao,Kai; Wang,Yue; Fan, HongYu; Guan, ZhiDan; Liu, XuChuan; Xie, Tao;

Fadil Dzananovic Li ,(P.H.D)

 

另非常感谢OCCSC Patrick Su 的大力支持,使我们的任务顺利完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