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村小城故事

生命是短暂的,为什么不及时记录下每个闪光的瞬间呢。加国生活了十年,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真实的生命轨迹。
正文

决心书 - 七一红旗有感

(2012-07-15 05:33:12) 下一个
小记:国庆满目的红旗让我想起小时候经常写的“八股文”,写下以下决心书搏你一笑。

东风吹,战鼓擂,红旗飘飘,祖国形势一片大好,加国这里也是一样。

昨天夜里发生一起重大事件:起因是牌局中(山东够级)因为对本方队员的出牌技术不满就撂挑子,导致党群关系紧张,险酿成大祸。事件发生当晚,辗转反侧,难以入睡。这是我革命人生中犯的极大错误!作为共青团员,怎麽能因为燕大姐的一个革命性劝导就大怒离席?怎么能因为明大哥一个严肃批评就撂挑子不干?怎么能对人民群众的忠言就逆耳呢?

我决心改正我的错误,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积极的投身到我们四个半革命家庭的打牌运动当中去,即使我方队员打臭牌也要耐心和蔼的批评教育,即使对方队员打臭牌也不许讽刺,挖苦,而应该积极努力的鼓励对手继续努力打臭牌,即使因为打牌座位有限,而明大哥和我抢座位,我也要不抛弃,不放弃,将打牌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此致

      最高敬礼

           波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