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村小城故事

生命是短暂的,为什么不及时记录下每个闪光的瞬间呢。加国生活了十年,愿意与大家分享我真实的生命轨迹。
正文

渥太华一年一度的足球交流

(2012-09-30 14:45:51) 下一个

九月二十九日是渥村华人足球的交流日,这天共有HaHa,  Hull,  Greenbank, Kanata

四支队参加。这天风和日丽,温度适宜,应该是一个好日子。

 

我带的队是GreenBank 这是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但平均年龄超40的球队。打一场球不惧,但不能适应一天四赛的赛程。不过其实对我们这些已过“不惑”的人们,输赢已经不足够重要,重要的打出水平和乐趣,享受美好足球带给我们生活的每一分钟!

 

第一场对战HULL,这支队有三名我非常熟悉的好队员,本想招入队中,但变成了对手。正是其中的一名队员老金的一击中场定位球,意料不到的飞进了我们网窝。凭借这个球最终晋级了决赛,但是随后分别在后面预赛和决赛中以1803惨败给HaHa,使我对这支队的韧性和强度表示了怀疑和不屑。因为我认为:对手越强大,就越值得拿出本领死磕,而不是放弃。

 

第二场我们战平了兄弟队Kanata后是中午休息, 我的羊肉串和守门员建新的啤酒大受欢迎,

建新的烤肉技术一流,大家围坐一团,顶着蓝天,打趣骂笑,成了球场一景。

 

下午续战最重要的重头戏,后来的冠军队HaHa和我们打成一团,不知道是否因为羊肉串的缘故,全队斗志昂扬,上半场压制对手以10领先,我作为守门员都失业了。但下半场老范,杨远等主力体力不足,不能战,逐渐被压制,在丧失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机会后被对手战平。

 

两平一败进入争夺第三的比赛,依然是兄弟队Kanata,气氛和谐,但也挺激烈,梅花间竹,打成33,尤其是我队最后一个进球由年龄最长的老任(渝60)在最后一分钟打进,充分体现了足球的戏剧性和魅力。随后的点球战随着“重伤”球员小兰的进球以31胜出。

 

本次比赛我们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水平,享受了足球,也是三年来玩的高兴得一次,感谢组织者李遥花了大量时间组织,还给我们也发了个小牌牌,在此致敬!

 

队员名单: (我感谢你们的努力,因为你们是我足球的美好记忆。

Lao Ren
Fan,HongYu
Bruce Yu
ZhangYu

Zhang YanGuang

DengYunFeng

YangYuan

Liu Yong1

Liu Yong2 (厨师刘勇)

XingShaoXi

Wang,Shui
GuanZhiDan

Lan,YiDong

Wang,Jianx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